霍爷家的小白兔颜澜霍司铎重生全文章节在线阅读

由小编给各位带来小说《霍爷家的小白兔》讲述的颜澜霍司铎重生两人的感情故事,不少小伙伴都非常喜欢这部小说,下面就给各位介绍一下。简介:长发扎成一个高马尾,编着脏辫,朋克风的打扮,黑色的高筒靴,看起来不良又帅气。“要我说,嫂子很对我胃口嘛~”“打架斗殴那也是有人挑衅我们御林高中,颜姐作为大姐大,惩奸除恶好不好?”“你可不知道我们学校多少男生是她的裙下之臣,都腆着脸地想要当她的小弟!”…

看过了《霍爷家的小白兔》,才知道小说里面有这么细腻的情感,很高兴读到这本书,我喜欢。

霍爷家的小白兔颜澜霍司铎重生全文章节在线阅读

“啧啧啧……二哥哥还知道教训别人了,也不知道谁为了追花游姐姐打怪练号熬了几个通宵的!”

姜泞慵懒地靠在卡座里,手里晃荡着一杯酒。

长发扎成一个高马尾,编着脏辫,朋克风的打扮,黑色的高筒靴,看起来不良又帅气。

“要我说,嫂子很对我胃口嘛~”

“打架斗殴那也是有人挑衅我们御林高中,颜姐作为大姐大,惩奸除恶好不好?”

“你可不知道我们学校多少男生是她的裙下之臣,都腆着脸地想要当她的小弟!”

“但我们颜姐眼里……从来都只有白……咳咳咳……”

姜泞一见势头不对,赶紧打住话题,颜澜跟白玺青梅竹马两小无猜。

这突然被别人给截胡了谁也不会乐意的,不闹才不正常!

“泞丫头,你少说两句。”

“哦哦。”

姜泞表示自己马上闭嘴,其实在她看来颜澜跟白玺还是很般配的。

不过她站霍老大,老大喜欢的女人强取豪夺也是无所谓咯!

何况,要换了别人,谁能把这混世魔王捆在身边?

至始至终,周围人走流程地劝着霍司铎,而霍司铎本人则一个人闷声喝酒。

整个人懒散地靠在真皮座椅上,大长腿交错。

一身沉郁的黑衣,领口微微解开几颗扣子,露出几分性感的锁骨。

香烟烈酒的气息萦绕在他身上,整个人只是静静地坐着,就已经足以让人神魂颠倒!

只是一双冰冷的眸子里盛满了苦涩……

——————

颜澜一路飙车到了夜色门口,然后把车钥匙扔给门口的保安,大摇大摆地往里走。

保安也是有眼力见儿的,一见她开着法拉利来的,哪里敢拦着……

虽然小姑娘看起来有点太嫩了。

颜澜穿着一件炫酷的小皮衣,内搭一件黑色小吊带,下搭一条超短裤。

黑色的马丁靴裹住娇小的玉足,一双又白又直的玉腿格外吸睛。

墨色的长发高高竖起,一张巴掌大的小脸五官精致绝美,带着一点娇嫩的婴儿肥。

本文来自投稿,如侵权请联系87868862@qq.com 删除

(0)
上一篇 2022-07-15 08:37
下一篇 2022-07-15 08:39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