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往和他皆不能幸免》林清昼虞桉全文章节免费阅读

主角是林清昼虞桉的小说叫《过往和他皆不能幸免》,是作者鹿拾尔创作的都市小说,书中主要讲述了:这次虞桉没阻止她,林清昼胃病在身,即便不饿也必须吃点东西填一填肚子。将汤热好后,林清昼给自己和虞桉各盛了一碗,给虞桉盛了很多肉:“不如把大餐推迟到明天中午吧?我中午早点回来,来得及的。”…

《过往和他皆不能幸免》这书写的真好,感谢作者鹿拾尔为我们奉献这么精彩的作品!

《过往和他皆不能幸免》林清昼虞桉全文章节免费阅读

驱车回到公寓时,已经晚上九点了。

厨房里食材切好洗好处理得差不多了,只差煮成成品。林清昼暗道一声糟糕,她本想送完汤就回来煮饭的,没想到会回得这么晚,加上情绪短时间内大幅度起伏,已经把准备晚餐的事忘到九霄云外了。

果然,虞桉捏起一片切好的黄瓜塞进嘴里,似笑非笑:“这就是你说好的晚餐?”

林清昼准备撩袖子了:“不如把这顿当夜宵?你稍等一会儿,我现在就开始煮饭,很快就能做好。”

虞桉拉住了她,不想她这么晚了还辛苦:“算了,我不饿。”

林清昼坚持:“那再喝点莲藕排骨汤?还剩很多,热一热就好了。”

这次虞桉没阻止她,林清昼胃病在身,即便不饿也必须吃点东西填一填肚子。

将汤热好后,林清昼给自己和虞桉各盛了一碗,给虞桉盛了很多肉:“不如把大餐推迟到明天中午吧?我中午早点回来,来得及的。”

虞桉一边喝汤,一边不紧不慢地说:“林清昼,我期待的不是这个。”

“不是你说要吃我亲手做的——”

林清昼疑惑地望向虞桉,却见坐在对面的他眸色幽深,唇边挂着一抹熟悉的笑。

林清昼难得卡壳了一下,大家都是成年人了,她当然明白虞桉在想什么,她埋头喝汤,顿时心跳如雷。

洗漱完毕后,林清昼抱着被子坐在床上发了好一会儿的呆,反复将床头灯打开关上。

她一直注意听门外的脚步声,直到外头归于平静,她才反应过来,虞桉已经回房间了。

他没过来找她。

不知怎么的,她有那么一点点的失落和无措。

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林清昼终于下定决心,掀开被子起身,赤脚下了楼。

楼梯和地板上都铺着地毯,并不凉,她很快便停在虞桉的房门口,顾不上思考,她径直推开了那扇房门。

门半掩着,没关。

听到动静,虞桉倏地回过头,漆黑的眼眸顿在林清昼身上。

他穿着衬衣西裤,袖子卷到手肘处,露出精瘦有力的手臂。正站在窗边吹夜风,微凉的夜风能让他更冷静地思考。

但此刻,他好像已经冷静不下来了。

“你还没睡?”

说出口才反应过来是句废话。

虞桉定定盯住林清昼,话语情绪不辨:“睡不着。”

本文来自投稿,如侵权请联系87868862@qq.com 删除

(0)
上一篇 2022-07-15 09:59
下一篇 2022-07-15 10:01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