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先生久爱成疾

小编今天给大家带来小说《顾先生久爱成疾》,小说《顾先生久爱成疾》讲述了主角舒暖顾锦城两人之间的恋爱感情史,内容精彩情节多变,作者舒暖文笔精深。值得阅读,简介:…

很喜欢《顾先生久爱成疾》这部小说,舒暖顾锦城实力演技派,情节很吸引人,让人欲罢不能的感觉,环环相扣,很不错的,顶你!

顾先生久爱成疾

叶敬轩激动地挥着拳头狠狠地砸向墙壁,眼睛通红地吼道。
“在国家层面上,落后就要挨打,在个人以及企业实力上,亦是如此。顾锦城已经织好了网,等着我们送上门,所以舒总走之前,才会给我们下达那样的命令!”
“叶总,我好难受,我真的比死还难受。我现在能理解,理解沈青青死的时候,舒总得多难受。滨江母子坠楼案,也是顾锦城做的吧?
这世上怎么好人总是得不到好报呢?顾锦城手上沾了那么多人的血,怎么就活的好好的?这不公平,这不公平!”
金雅捂着红肿疼痛的脸,“我是为舒总求药才挨打的,你说她为什么不想想我,她这样,我得多难受!”
“正是这样,她才会视死如归去那样做!她说她累了,不想看到更多的人被卷进去!”
金雅似乎想起了什么,道:“秦如声呢?他不是口口声声说喜欢舒总,愿意为她付出一切吗?在她陷入危险的时候,怎么不见他人?”
“不知道,我没联系过他,现在谈这些,有用吗?金雅,你留在这,我现在赶去滨江,你一定要注意安全,不可意气用事!”
“我跟你一起去!”
“你伤势未好,我带着你不方便,一有消息,我会立刻告诉你的。”
叶敬轩的身影消失在拐角处,金雅从高处眺望远方,舒氏大厦灯火通明,整个城市车水马龙,仿佛一个人失踪了,跟这座城市全然没关系。
没了,就那样没了,而已。
可是,明天,明天一切都会大不相同。
发生了这么大的事,南城必将掀起一次轩然巨浪!
司机开车,叶敬轩坐在后排,他现在的心情根本无法胜任驾驶。
车经过市区,CBD大楼上的荧幕突然亮了。
——现在插播一条消息,刚才舒氏集团的总裁舒暖,也就是顾锦城的前妻突然在游轮坠海,据悉当时顾锦城和江雪儿均在场,我们致电当地警方,对方回应,事情正在调查之中,不便公布。
我们联系到附近渔民和相关之情人士,得到消息,舒暖是跟顾锦城在争斗时,不慎落海的,事情的真相又是什么呢?
新闻播报的同时,播放着两人婚后共同出现的画面。
如今一人失踪,一人接受警方调查,不禁令人唏嘘不已。
叶敬轩的手机里突然传来下属传来的新闻链接。
“叶总,刚刚新闻上突然播出顾氏旗下的分公司曝出产品质量问题,该分公司老总性侵未成年人被指控,该事件引起众怒和民众声讨,顾氏十几位高层集体宣布离职,并表示在这样不守诚信的公司为耻。明天,顾氏的股市必定要动荡,这是舒总失踪前最后一张王牌吗?”
一系列事件在同一时间的曝出,其中像是有人为操作。
叶敬轩看着新闻,像是突然想通了什么,眼睛一热。
舒暖,她控制江雪儿,只是为了引出顾锦城。
她没办法对顾锦城下手,但是她利用自己的失踪,让顾锦城成为怀疑对象,被警方调查,哪怕最终顾锦城侥幸脱身,也成功地拖住了最关键时间。
顾锦城接受调查结束之后,面对舆情做出第一时间反应的最佳时期,已经结束了。
舒暖,看到了吗?
你想要看到的情景正在发生,可这一切,是你付出生命的代价获得的!
顾锦城就算有本事扭转乾坤,但这么大的舆论事件,给公司带来的代价是巨大的,顾氏必定段时间内,不能有效缓解。
像顾氏这样实力雄厚的公司,不是随便就能摧垮的,况且顾氏拥有着超强的现金流,能有效抵御各种冲击。
若非舒暖以命相抵,最终的结局怕是顾锦城继续傲视群雄。
但是这结局,怎么让人心里就酸溜溜的,说不出的难受?
舒暖最怕冷了,得了癌症之后,特别畏寒。
在鲨鱼出没的海域里坠海,海水得多冷。
公安局,顾锦城接受完调查。
陈醒在公安局外焦急地来回踱步等待,这已经是事发之后的第二天凌晨四点。
天空刚刚出现鱼肚白,但是事情已经到了十分急切紧迫的时候了。
网上关于顾氏和舒氏之间纠葛的新闻,已经讨论到爆炸,平台都被挤瘫痪了。
顾锦城的身影终于从公安局走出来,陈醒赶忙凑了过去。
“报告顾总,顾氏出事了,几个小时之前,网上曝出……”
微弱的灯光下,顾锦城的脸色有些憔悴,那双骇然的眼神看向陈醒。
“人呢?”
声音有些轻,陈醒一时没听清楚,继续汇报道:“先是曝出咱们旗下子公司盛利负责人丑闻……”
“我再问你,舒暖人呢!”
顾锦城突然怒道,整个人好像都笼罩在阴霾下,已经压抑到了极点。
陈醒愣了一下,有些揶揄道:“人还……还没找到。”
“没找到?”顾锦城的嘴角勾起一个残暴的笑,“那你说,她能躲哪儿去呢?”
这样的顾锦城令人害怕,陈醒低下头。
“顾总,我知道你一时难以接受,但事实确实如此。警方已经判定了……”
“什么判定不判定?这世上匪夷所思的事情多得很,当时警方又不在场,他们怎么得出这种荒谬的结论的?!”
“顾总,您已经很长时间没休息了,我载您回家,路上再跟您一一汇报紧急事项。”
“回去?将能找到的人手全都给我集中起来,我们再去搜,我不信把整个大海翻一遍,不会找不到人!”
“可是您现在已经很累了,而且顾氏突然集中出现舆论事件,要是咱们不赶紧危机公关,给公众一个交代,明天一早,咱们顾氏的股市会受到严重影响,可能就要大跌了!”
“够了!陈醒,你现在胆子大了,可以抗命了?”
“舒总,我……”
“按照我说的去做,我要亲自带人去找!活要见人,死要见尸!”
说到见尸两个字时,顾锦城漆黑的眸子一缩,声音带着轻微的打颤。
曾经暴虐不受控制的顾锦城,仿佛又回来了。
陈醒感到一阵后怕,然而在顾锦城的命令下,他别无选择。

本文来自投稿,如侵权请联系87868862@qq.com 删除

(0)
上一篇 2022-07-19 20:25
下一篇 2022-07-19 20:27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