孪生姐姐的替身

跌宕起伏的故事,就看小说《孪生姐姐的替身》,主角为花锦纪庭轩小说精选:…

《孪生姐姐的替身》讲述了花锦纪庭轩平平淡淡的的爱情,很真实,却又不乏生活中的一点小情趣,很好。

孪生姐姐的替身

人牙子?
“花轻梦,你竟敢卖掉她!”纪庭轩怒不可遏,愤然一脚踩在她的手上。
钻心的痛传入脑海,花轻梦再度发出惨叫,血肉模糊的脸扭曲而狰狞,简直不堪入目。
“若她有事,我会让你提前尝尝身在十八层地狱的滋味!”冷冷丢下这句话,纪庭轩大步往外走。
他甚至来不及叫人备车,直接冲到马厩,翻身骑上脚程最快千里马,策马扬鞭前往永昌牙行。
永昌牙行,是京都最大的牙商行,掌柜见多识广,瞧见纪庭轩气势汹汹地冲进来,立马谄媚地迎过去:“睿王殿下大驾光临,真是令小店蓬荜生辉,不知您……。”
“本王的王妃遭人陷害,落在你们牙行一个名为芸娘的牙婆手中,马上把她的下落告知本王!”纪庭轩没有废话,直接说明目的,怕他们推诿避责,他满是煞气地威胁:“王妃若是平安归来,本王重重有赏,若是王妃有事,你们整个牙行的人都别想活!”
掌柜闻言,知道事态严重,立刻唤来跑堂小二去寻芸娘。在店里没找着人,他又急忙命人去芸娘家中询问。
纪庭轩哪里等得及,拎起小二就往外跑。
千里马奔驰起来风驰电掣,直把小二的脸吹到变形,令他差点指错方向。
芸娘一家原本住在偏僻简陋的小巷中,近日发了笔横财,举家搬到城内,故他们很快就到达门外。
随手将小二往地上一甩,纪庭轩正要闯进去,忽闻“咕噜噜”的声响,数日不见的萧晔推着轮椅从里边出来。
他的脸色苍白如雪,像是被人抽走全身血液,病得瘦骨嶙峋,却在瞧见纪庭轩时猜到他的来意,启唇道:“她们去了扬州。”
纪庭轩眸光微眯,并不是特别相信他。
过往是他小瞧萧晔,这段时间他深居于王府陪伴花锦,竟不知朝堂上风向大变,只是一夕之间,竟有不少朝廷要臣倒向身体残缺的萧晔。
萧晔现在拥有的人脉,已不比他差,若花锦当真被卖去杭州,萧晔为何不自己去找?
萧晔知道他在怀疑什么,抿唇苦笑:“我害谁都不会害她,将消息分享给你,只是想多一份力量来保证她安然无恙。”
言罢,他也不理纪庭轩的反应,命侍从背着他坐上巷头的马车。
纪庭轩观马车的行驶方向,像是要出城,他紧紧拧起眉头,策马跟上。
在从京都前往扬州的路途中,花锦始终处于昏昏沉沉的状态。
名为芸娘的牙婆怕她逃跑,日日在她的饭食中放了迷药,要么她就得饿肚子,要么就任芸娘处置。
狠心饿了自己两天,花锦终于寻到机会,跑了出去。可惜由于饥饿,她手脚无力,没跑多远就被逮了回来。
因为指着她卖钱,芸娘虽恼,但也没责打她,就扎扎实实地饿了她三天。
等进入扬州城,在准备将她卖掉之前,芸娘才给她吃东西。
可惜等她吃饱,芸娘就拿来一根麻绳,将她五花大绑,直到被卖入青楼,也不曾松开。
脂粉气浓郁,打扮得花枝招展的鸨母,用一百两银子买下了她。她隐约记得,外面皮薄馅多的肉包也才五文钱一个,一百两并不是个小数目。
鸨母生怕亏本,让她展示自己的才艺,花锦善舞,但绝不愿意沦落风尘,所以拒不配合。
可是,很快鸨母就让她明白了,这个世上有许许多多杀人不见血的折磨方式。

本文来自投稿,如侵权请联系87868862@qq.com 删除

(0)
上一篇 2022-07-19 22:51
下一篇 2022-07-19 22:53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