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结版可可树的小说女天师被附体了阅读

小说《女天师被附体了》是作者可可树所做的一本爱情小说,小说中的男女主角是依依白玉棠,讲述了……

依依白玉棠是小说《女天师被附体了》的主要人物,原创作者可可树倾心所创的一本言情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

完结版可可树的小说女天师被附体了阅读

有钱不收会天打雷劈的。她对钱是来者不拒,多多益善。

那老头看起来像是蛮有钱的一样,皱着眉头:“李天师啊,我儿子年方十九了,正要为他寻一门好亲事,现在有几个女方家的,就不知道什么生肖会为我们开枝散叶多一点,我张员外只有一个独子,想要多一些子孙啊。”

不会吧,十九岁,好小哦。为什么要找别人啊,她就是一个好像啊,而且,他家里只有独苗一根,就不存在着争家产的问题,他穿绫着佩玉的,看得出有钱人家啊。

那她嫁进去,只要开枝散叶就好了,呵呵,她最欢的少奶奶生活啊。

依依藏住笑:“张员外,你儿子长得怎么样?”还是要看帅不帅先,不帅再有钱也不要。

张员外抚着下巴笑:“我儿子啊,那只是一表人材,千里挑里,百里出名啊。”

哇,是不是那么帅啊。那益别人的话,还不如益自已好了。

依依装模作样地说:“你且说说,现在说的女方家必什么的?”

“我儿子属狗的,有一家姓李的,那小姐是属猪的。”他很老实地说着。

依依摇头,叹着气:“不行啊?不配不配。”

“李天师,为什么不行啊?”他一脸的求知欲。

“猪配狗,那不是叫做猪狗不如吗?很低贱的哦,那下一家呢?”她没乱说哦,是有猪狗不如这个词儿的。

“下家是属鸡的。”他苦着一张脸了。

依依笑得开心:“那更不行了,你想想,鸡和狗,怎么个说法啊,鸡狗不宁,鸡飞狗跳。”

那张员外有些无力一样:“还请李天师指一条明路?”

“明路啊,其实,你们家也是有钱的对不对。”

他点点头:“还算不少。”

“你们需要娶一个贤良的少夫人,也不用到处去找了,眼前就有一个啊。”为自已找一门好亲事是首要的任务,还用得着转行吗?直接就做少夫人。

张员外四处看看,人来人往的街上,什么人都有,他擦擦眼睛:“那一个?”

唉,她不就是女人吗?真是的。暗示不行,就明说:“张员外,不用看了,我啊,你可以啊。”

“你?”他惊叫出声,差点没有吓得下巴掉下来。

依依点点头:“是啊,是不是很兴奋啊。”他的样子,像是震惊比较多。她长得也不吓人啊,还蛮有性格的,眉是眉,眼是睛,总结是眉清目秀,小佳人一个。呵呵,中等美女吧,高等的还不太敢说,免得让人嘲笑。

“天师,别开玩笑。”他擦着汗。

依依收住笑:“我那里跟你开玩笑了,我是说正经的,我娘说我很能生的,以前看相的人,也说我很能生的,哦,呵呵,是我自个看的。”差点露了自个的马脚。

“天师,你都二十有二了。”他说得有些委屈。

二十二正好啊,不过古人成亲得早,要是到了她这个年纪,估计是牵着走一个,背上背一个,手里抱一个,肚里怀一样了。这里超生不罚钱的,能生是厉害。

本文来自投稿,如侵权请联系87868862@qq.com 删除

(0)
上一篇 2022-07-10 16:15
下一篇 2022-07-10 16:17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