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上《快!保护我方病娇福晋》张蹦达小说免费阅读

书荒的小伙伴们看过来!这里有一本张蹦达的《快!保护我方病娇福晋》等着你们呢!本书的精彩内容:…

《快!保护我方病娇福晋》由作者张蹦达所作,故事十分精彩。下面给大家带来精彩章节片段:

新上《快!保护我方病娇福晋》张蹦达小说免费阅读

一高一矮,高的穿着翠色的镶边袄子,矮的穿一件玫红的绣花常服,脸上的妆容算不上浓妆艳抹,倒是赏心悦目。

傅元嘉抬头打量着这两位,攥着小拳头,恨得牙痒痒,她一个写灵异的三流小作者,居然穿越来宅斗,实在是太为难人了。

“给福晋请安!”

两位侧福晋朝着一旁给傅元嘉喂粥的郭络罗氏俯了俯身子,规规矩矩地行礼。

“两位妹妹不必多礼。”

傅元嘉眼珠一转,心说:原来她娘是大老婆,这么说来,她就是这个家里的嫡女咯,在这家里的地位应该不低,可从进门这两位侧福晋似乎就没用正眼瞧过她。

难道她不受宠?

“嘉格格可是好些了?”高个的那位年纪稍长一些,说起话来柔声细气的。

“大夫说是没有大碍了,可我瞧着眼神比往昔还要呆一些,怕是惊着了,往后须得好生将养着!”郭络罗氏慈爱地看着傅元嘉,伸手摸了摸她的额头。

那是饿的,傅元嘉真的很想反驳,但是因为忙于喝粥抽不出空儿来。

亲昵的动作让她有些不适应,转念一想,自己这身体不过是个5岁大的孩子,正是需要额娘的时候,于是也就没有躲闪。

“嘉格格本就不慧,如今又……这般模样,若是叫外人知道了,往后这婆家可不好找。索性富察府家大业大,多陪一些嫁妆恐还是有人娶的。”

说话的是那位穿红衣的侧福晋,长得一张讨喜的娃娃脸,说起话来却比刀子还锋利。

郭络罗氏的脸面已经有些挂不住了,她生性软弱,但也听得出话里话外的意思,不过是笑她生了个痴儿,倒贴陪嫁也不一定有人会娶。

天底下那个为人母的,能容许旁人这么编排自己的孩子,端着粥碗的手也跟着心一起颤抖起来。

傅元嘉一边喝粥一边竖着耳朵听,将这里头复杂的人际关系也摸得差不多了,这俩小妾也是够嚣张的,好日子过久了欠收拾。

她抹了抹嘴,眨巴着大眼睛,拽着郭络罗氏的衣角,问:“娘,这个是谁?”

“你不认得?”

郭络罗氏担忧地问。

傅元嘉望向穿得跟红绿灯似的两人,疑惑地摇摇头。郭络罗氏叹了一口气,指了指绿衣服的那位,“这位白氏,那位是崔氏,她们都是你阿玛的侧福晋。”

“哦!”

傅元嘉似懂非懂的点头。

这时,丫鬟收走了粥碗,并告知郭络罗氏,老夫人来了。傅元嘉抿了抿唇角,这个老夫人应该就是她的祖母,她阿玛的亲娘。

哟,大boss来了!

她瞥了那两位侧福晋一眼,眼底掠过一抹精光,出来混迟早要还的。

“快请老夫人进来!”郭络罗氏紧张起来,整理了一下衣服,转头问:“前些日子教你的请安礼,可还记得?”

“唔……”

傅元嘉一脸茫然,看郭络罗氏的样子,好像蛮怕老夫人的,应该是一个厉害的角色。正想着,被称为老夫人的华贵妇人已经坐在床边了,看着傅元嘉呆滞的样子,慈爱的目光中透着些许失望。

“给老夫人请安!”

两位侧福晋齐齐下拜,毕恭毕敬地站在一旁,大气儿都不敢出。

突然,傅元嘉噗嗤一声,乐了。

众人都朝她投去不解的目光。

本文来自投稿,如侵权请联系87868862@qq.com 删除

(0)
上一篇 2022-07-20 22:36
下一篇 2022-07-20 22:38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