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抢婚

推荐精彩小说《重生抢婚》本文讲述了安澜宋景辰两人的爱情故事,《重生抢婚》给各位推荐小说内容节选:…

没有华丽的词藻,只有平淡的感情,但确让人感动,很好的一篇文章,推荐《重生抢婚》这本书。

重生抢婚

众人闻言,微微点了点头,交头接耳。

“你们真的在保护我吗?”白莎莎质问,语气带着茫然。

白玉希却仿佛能从她那双璀璨的眼里,看到她对自己的直穿心灵的憎恨。

那一瞬间,她竟然感到了一丝恐惧。眼底却是困惑问道:“嗯,我们当然是一家人,这是毋庸置疑的!”

白莎莎按制住内心的恶心,不再与她纠缠这个没有意义的问题,而是声音不轻不重道:“姐,我今天过来面试特别助理。前台小姐不让我进去,你能帮帮我吗?”

说着,她伸手指了下前台的位置。

听到白莎莎嘴里说出来的话,白玉玺希瞪圆了眼睛更加的震惊了。

面试特别助理?

听说能收到这个面试的人,一定是解出了那道难题。

自己也是找了国外很多个高手,一起钻研了三个月才想出了一个基本方案。

可眼前的白莎莎何德何能?

压下心中的不悦,白玉希走到前台处,果然帮她搞定了进入面试办公室的手续。

眼前的这一场闹剧,被远处一个站得笔直的男人尽收眼底。

男人穿着一件质地高档的浅色西装,干净整洁的被他穿出型男的效果,灰白色的长裤包裹着他健硕完美的双腿,一举一动,仿佛从电视里走出来的贵族王子。

他身高体长,面容英俊犹如刀削斧刻,双眸深邃眉眼分明,精妙绝伦的脸上没有一丝表情。身上仿佛带着一种与生俱来的帝王之气,让人不敢轻易与之靠近半分,疏离的态度,便能将周围的一切冰封。

宋景辰的目光在白莎莎和白玉希之间扫了一眼,白莎莎一副气死人不偿命的模样,甚至微红的眼眸里泛着一丝不易察觉的狡黠。相比较之下,白玉希则显得冷静许多。

“她,怎么来了?”

薄唇轻启,微凉的声音从宋景辰的嘴里发出。

她?

安俊看了一眼远处的手牵着手的一对好姐妹,不知道宋景辰问的是哪一个。

但扭头看一下他的阴沉脸色,安俊也不敢多嘴,只好模棱两可的回答:“她们是来面试特别助理的!”

“今天的面试没有了。让她们直接离开!”

宋景辰皱着眉头,往白莎莎那边看了一眼。

白家为了打入宋家,看来是费了不少功夫!

感受到自家boss似乎要将人撕碎的眸光,安俊浑身的鸡皮疙瘩立刻就冒了出来。

“是,我马上安排!”

不敢迟疑片刻,他赶紧小跑去了人事部,准备劫下这一次的面试。

……

“不好意思,二位白小姐,我们今天的面试取消了!”在等候室里一个穿着职业军装的中年女人很客气的对正在等待面试的白莎莎她们说道。

白玉希似乎早就预料到了这个结果,听到这个段话脸上没有抚起任何诧异的表情。反而是非常冷静的收拾好东西准备离开。

这个宋景辰,当然不会让她有机会再次染指安氏集团的事情。

不过她这一次来面试,意不在安氏。只不过想靠近他,收一收某人的心。

想到她心里的男人,白玉希既期待又烦躁。

微皱的眉头在遇见白莎莎的眸光时,又快速的舒展开来。

“莎莎。等会跟姐姐一起回家吃饭吧?”前一秒还想把白莎莎撕成碎片的白玉希,此时继续表演一副好姐姐的样子。眯着眼睛,温柔的问道。

白莎莎沉默了一瞬,摇摇头:“嗯,不用了。今天我见到姐姐就很开心了。”

在人前演姐妹情深的戏码,谁不会啊!她在心里嘟囔道。

看到眼前的傻子被自己三言两语就哄好的样子,以及周边人赞许的眼神,白玉希的心中很是欣慰。

忍住心里的恶心,白玉希伸手揉着她的头,语气柔和道:“姐姐见到你也很开心。只是你不回家的话,你最爱喝的那些粥,恐怕很长时间都喝不到了。要不然我让张妈多做一些送到你住的地方去。”

送粥还是送我去死?

白莎莎眸色一冷,但片刻之后还是无辜的笑了起来,只是眼底奔腾着生不达底的恨意。

这么差劲的、浮夸的演技,她前世怎么就着了道?

本文来自投稿,如侵权请联系87868862@qq.com 删除

(0)
上一篇 2022-07-21 19:24
下一篇 2022-07-21 19:26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