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款小说铁锤阿哥《盖世无双战王》在线阅读

《盖世无双战王》小说内容丰富,在这里提供铁锤阿哥的小说免费阅读。主要讲述了:…

热门小说《盖世无双战王》是作者铁锤阿哥所撰写,故事情节引人入胜。书中精彩内容:

爆款小说铁锤阿哥《盖世无双战王》在线阅读

“咚!”

一声巨大的声音响起,徐培森立刻倒飞了出去,砰的砸到了地上。

陆恒脸色冰冷,收回脚森然道,“徐培森,要是我陆恒的女儿真的出事,我饶不了你!”

在江都呼风唤雨的一把手此时半句话都不敢反驳,咬着牙爬起来,深深低头。

他知道,激怒陆恒,绝没有他好果子吃!

而此时的陆恒,就是一个因为幼崽被伤害而愤怒至极的巨兽,这个罚,他必须要认下来!

“带我去陈家,我倒要看看,胆敢绑架我陆恒女儿的,究竟是何方神圣!”

“是!”

徐培森启动车子,心里暗暗骂了句陈家,真是不知好歹,惹谁不好,居然胆敢惹上贵为战神的陆恒,死怕是都不知道怎么死的!

今天这个架势,怕是要把陈家给夷为平地了!

车慢慢停下,徐培森恭敬的下车为陆恒开车门。

“王座,到了。”

巨大的西式别墅,装饰的金碧辉煌的,不难看出主人低俗的眼光,这便是陈家目前的本家了。

陈家在江都也算是有地位的家族,所以陈家祖宅占据的地理位置甚至相当不错。

陆恒下车,跟在徐培森的身后神色冷冷的走进了陈家。

正是午时,陈家的人都在的客厅吃饭,此时徐培森和陆恒的突然进入,吸引了众人的视线。

但是这些视线也仅仅是带着好奇和惊讶,并没有殷勤的迎上前来。

徐培森的地位实在是太高了,对于这些小辈来说,根本就是可望不可即的存在,平时根本就没机会接触。

主座的陈老太太皱了皱眉,心里暗觉徐培森颇为眼熟,却是一时也想不起来,她侧过头看了最近的一个小辈一眼,那人立刻站起来,看向了徐培森和陆恒,开口道,“你们是什么人,怎么进来的?知不知道这里是什么地方?是你们这种平民能随便进的么?”

说着,他站了起来,阴沉的从座位里面走出来,站到二人面前,伸手指了指。

然后露出一抹森冷的笑容来。

“来人,把他们给我打断了腿扔出去,陈家可不是随便什么人想进就进想出就出的!”

徐培森总算是知道,陈家究竟是多么作死的存在了,他深吸了一口气,呵呵笑了声,然后开口道,“把你们家老爷子叫出来,这里没有你说话的份!滚!”

陈锋闻言顿时大怒了起来,“找死,在我陈家的地盘上还胆敢如此嚣张,你以为我家老爷子是什么人,能是你这种垃圾随便都能见的么?”

“哦?呵呵!”

徐培森气笑了,正待开口再说,肩膀却是被人按住了。

徐培森脑门上的汗水瞬间落了下来,立刻恭敬回头,“大人。”

“你叫什么名字?”

陆恒背着手走出来,淡淡的看了陈锋一眼。

“我的名字?呵呵,告诉你们倒也是无妨,听好了,小爷行不更名坐不改姓,陈家小少爷陈锋!你小子又是哪里蹦出来的臭虫?”

陈锋傲慢的背起双手,嚣张的看了一眼因为失血导致脸色有些苍白的陆恒,根本就没把这个小白脸给放到眼睛里面。

“陈锋?”

陆恒冷笑了一声,下一瞬忽然闪电般的出手,只见本来距离陆恒还有几米远的陈锋转眼就到了陆恒的手里。

“砰!咚!”

“啊!”

几声巨响过后,惨叫声猛地充斥了整个陈家,而上一秒还在嚣张的陈锋此时早已像是一条死狗一样瘫软在地上,脸上还带着残存的惊恐和迷茫。

没有一个人在刚刚的那一瞬间看清楚发生了什么。

血液顺着陈锋的脑袋缓缓的流了一地,明亮的陈家大厅霎时间带上了森然的气息。

陈家的人大声尖叫起来,惊恐无比的看着陆恒的方向。

“你小子干了什么?!陈锋!怎么回事!”

“陈锋!你快起来啊!”

“小峰!”

陆恒踩着陈锋的脸,碾压了两下,脸上露出嘲讽冷淡的神色,“听不懂人话的话,干脆就不要听了。”

砰!

又是一脚,陆恒直接把陈锋踹了出去,肉体重重的砸在墙上。

“把陈家能主事的人给我叫出来,听懂了么?我现在心情不好,要是你们的回答我不满意的话,我便血洗了你陈家,好为我女儿报仇雪恨。”

陈家众人惊恐的倒抽几口凉气,绝对武力的镇压之下,让他们此时根本就没人胆敢站出来。

徐培森缓缓的出了口气,神色复杂,他毫不怀疑,陆恒真的有血洗陈家的能力,如今还给几分面子,怕是陆恒最后的忍耐了,希望陈家的这些人最好不要继续不识好歹。

“给我上,他有几分身手又能如何,我陈家养的保镖可不是吃干饭的,怎么可能会输给一个废物小白脸!”

徐培森心里想法还没来得及落下,这边就顿时响起一个尖锐的声音,随即一群身穿黑衣的保镖就从门口涌了过来,朝着陆恒的方向冲过去。

徐培森脸皮抽了抽,长出了一口气,眼中无语。

陈家,当真找死!

“呵呵。”

居于众人围攻正中间的陆恒却是丝毫不慌张,脸上甚至还露出一个笑容来。

“有意思,我还是第一次遇见主动找死的人。”

尖锐的声音的主人是个画着大浓妆的妖媚女人,此时正阴毒的看着陆恒。

“找死?小子,接下来我看你的嘴还能不能这么能说会道!”

“给我打,打死了算本小姐的!让这个小子知道知道得罪我陈家的下场!”

砰!

咔咔!

身形粗壮的保镖冲到了陆恒的面前,露出狰狞的笑容,沙包大的拳头直接就是冲着陆恒的脑袋去的,显然是真的打算置陆恒于死地的!

“小子,对不住了,你就去死吧!”

刷拉!

说时急那时快,原本在保镖眼前的陆恒忽然之间消失不见,速度快的众人根本就没反应过来。

保镖愣了一下,拳头挥出去还没来得及收回来,神色有些懵。

那一道蕴含着极大力道的拳头直直的朝前挥过去,砸到了不远处的一个木制的桌子上!

咔嚓一声,桌子顿时就碎成了两半!

众人倒吸一口凉气。

若是这个力度的拳头砸到了人身上,怕是不死也要脱层皮!

本文来自投稿,如侵权请联系87868862@qq.com 删除

(0)
上一篇 2022-07-21 20:03
下一篇 2022-07-21 20:05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