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肠毒药小说 秦蔓儿顾墨城全集无弹窗阅读

《穿肠毒药》的主角是秦蔓儿顾墨城,一本言情类型的小说《穿肠毒药》,作者文笔极佳,题材新颖,推荐阅读。精彩章节节选:原来她在王府对他行的大礼,竟是告别?!跟在之后赶过来的秦刹看到顾墨城这副模样,神情晦暗不明,语气却是痛惜:“主子,我为秦蔓儿把过脉了,确定……已无挽回之地了。”“什么无挽回之地,给我叫太医来!”顾墨城推开秦刹,自己没站稳摔坐在地。…

《穿肠毒药》主角为秦蔓儿顾墨城,这本书内容合理,情节上没有太多的漏洞,文笔不错。值得慢慢品味

穿肠毒药小说 秦蔓儿顾墨城全集无弹窗阅读

原来她在王府对他行的大礼,竟是告别?!

跟在之后赶过来的秦刹看到顾墨城这副模样,神情晦暗不明,语气却是痛惜:“主子,我为秦蔓儿把过脉了,确定……已无挽回之地了。”

“什么无挽回之地,给我叫太医来!”顾墨城推开秦刹,自己没站稳摔坐在地。

那玄青绒面染了血,渐渐变为黑色。

“主子,纵然是神仙来也救不了秦蔓儿了,噬心的毒侵入心脉,秦蔓儿已经暴毙。”秦刹继续说。

顾墨城的情绪在一瞬平静。

他怎会不知噬心的毒性,当初正是看中噬心的毒性,他才会选中,将这毒喂给秦蔓儿。

没服下解药,秦蔓儿自然必死无疑。

他坐在床榻边,失魂落魄地一言不发,不知在想什么。

过了很久,久到桌上的那根蜡烛燃尽了,灭了,屋内隐于黑暗时,顾墨城才开口:“既然如此,便替我厚葬秦蔓儿罢。”

秦刹怔了下,随即沉声:“是,主子。”

“秦刹。”顾墨城望着窗外漆黑的夜,不禁出神。

“属下在。”秦刹双手抱拳,单膝跪地。

“从今日起,便封了墨王府,任何人再不得入内。”

“是。”

秦刹怀抱着秦蔓儿离去。

顾墨城一人站在屋内,漆黑夜色下,瞧不清神情。

他独自站了许久,才惶惶然回神环顾着这间屋子,一步步走着,看着。

直到桌前。

顾墨城看着那上面整齐摆放的三个信封,心莫名一颤。

他率先拿起写着自己名字的那封,打开看到其中的文字,捏着信纸的手不觉收紧。

不欠?

这两个字刺痛着顾墨城的眼,所以到最后,秦蔓儿留给他们两个人就只有一个不欠吗?

顾墨城心里像被紧捏着般喘不过气。

寒风吹进来,打在湿漉漉的衣服上一阵冷凉。

他却毫无感觉,而后拿起剩下的两封,一一看完。

“嗒!”

屋外的雨水打在窗纸上,沙沙作响。

而顾墨城只是呆站在原地,原来秦蔓儿什么都知道,只是什么都没说!

这些年,自己究竟都做了些什么?!

顾墨城自问着,心里悔意蔓延。

三日后,秦蔓儿下葬。

顾墨城一人站在议政殿的窗口远眺着。

他将秦蔓儿的后事尽数交给秦刹去办,因为他不知她是否还想再见到自己。

而自己也不知该如何去见她。

想到秦蔓儿留下的信,顾墨城垂在身侧的手微微攒紧。

而此时,凤仪殿。

秋洛瑶听完宫女传来的顾墨城的情况,眼神中闪过抹什么,而后就挥了挥手,让人退了出去。

殿门关和,吱呀声刺耳。

本文来自投稿,如侵权请联系87868862@qq.com 删除

(0)
上一篇 2022-07-30 17:03
下一篇 2022-07-30 17:05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