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本小说洪荒团宠毛豆姜重阳全文免费阅读

洪荒团宠讲述了毛豆姜重阳之间的凄美爱情故事,作者文笔细腻,文字功底强大,人物感情描写的十分细致,喜欢的朋友,不要错过了!…

洪荒团宠_这书是一本不可多得的神作,我也看了四五年小说了,小说界的套路也都见了一遍。但看到这本小说却给了我眼前一亮的感觉。

全本小说洪荒团宠毛豆姜重阳全文免费阅读

老二姜天佑几乎惊掉了下巴,这小妮子到底是吃什么长大的?竟生得这么大力气。

不对,该不会是老三和这小妮子合伙骗他的吧?

可若是骗他,那手背上的红肿该怎么解释?

老三姜禾宁一个劲儿的甩着手,他疼得龇牙咧嘴却忍着不出声,同时用审视的目光看着这小丫头。

只有姜重阳看着这一幕不动声色。

老三跟这小丫头掰手腕儿,果然是来找虐的,这让姜重阳看这小丫头的眼神多了一丝玩味。

“三哥哥,你没事吧,是不是很疼?我帮你呼呼。”

毛豆说着,一双葡萄大的眼睛盯着他看,写满了无辜与担心,那干纯净纯粹的眼神,任谁都联想不到,这是一场小小的阴谋。

老三姜禾宁的心里其实是暖乎乎的,他的手疼不打紧,重要的是这小丫头竟然说要给他呼呼。

“才不要你给我呼呼,我一大老爷们,这点皮肉伤,算什……”

他的话还没说完,就看见毛豆拽着他的手放在嘴边,他想拽开却怎么都拽不动。

那张晶莹粉润的小嘴微微撅起来,这样近距离看这小丫头的时候,让他忍不住再次感慨。

这到底是什么神仙妹妹,白白净净的皮肤跟瓷娃娃似的,长而卷曲的睫毛敷在眼睑上,微微颤抖,此刻正全神贯注的给他呼呼,一丝丝凉风吹在他的手背上,好似就真的不那么疼了。

这让他们兄弟三个都看呆了,一时间竟忘记了,这软萌的的小家伙,到底有多大的力气。

甚至一度将老三姜禾宁的手背都弄伤了。

“三哥哥,你还疼吗?”

呼呼完,毛豆抬起头笑嘻嘻的看着面前的姜老三。

姜重阳看到这一幕,忍不住眉头紧蹙,明明是他先发现的妹妹,怎么就给老三呼呼?他不服。

正当姜老三想说自己不疼了的时候,毛豆又一本正经的开口:“之前咱们可是说了,我要是输了,就从这里滚出去,你要是输了……咦,我怎么想不起来了,你要是输了该怎么办呀?”

小妮子一脸天真,让他觉得好气又好笑。

他的脸色也一瞬间涨的通红:“我说要是我输了,以后你就是我老大……你放心,我是男子汉,一言既出驷马难追。”

说到最后,姜禾宁将头垂下去,可不知道为什么,他不仅一点也不生气,心里边反而还美滋滋的。

这个妹妹,真是可爱极了。

老二姜天佑今年15岁了,只有他开始沉思一个问题。

为什么明明才五、六岁大的毛丫头,竟然比老三的力气都还要大?

要知道老三今年都12岁了,正上六年级,是学校里的小霸王,怎么就轻而易举的给掰倒了?

正当他准备开口询问,姜老四姜重阳发话了:“这小丫头我遇到的时候,她就被人贩子给抓着了,什么累活重活,全都让她干,久而久之……”

姜重阳的话说到这里停下来,一双写满淡漠的眼神,撇了一眼身边的兄弟两个。

姜老二和姜老三一听到这话,瞬间恍然大悟。

老三姜禾宁率先开口:“我知道了,我知道了!她从小就被虐待搬重东西,久而久之力气就被锻炼的越来越大。”

老二姜天佑也跟着点头:“这倒也说得通,要不然一个五、六岁的小丫头,怎么可能那么大力气,又不是吃菠菜的大力水手。”

姜重阳继续一本正经道:“所以毛豆力气大这件事,咱们一定要保密,要是被别人知道了,那可不得了。”

姜重阳寻思着,他妹妹力气这么大,要被别人知道了,被举报了,抓去当外星人一样解剖研究该怎么办?

这么一想,姜重阳看向毛豆的神情又暗了几分。

妹妹这么可爱,他才不要!

姜老二和姜老三一听这话,立马点头附和。

毛豆哪里猜不知道姜重阳的心思,对于这个少年,好感度更是加了好几分。

他就是在保护她呐。

此刻一双大大的眼睛盯着姜重阳看,一下子扑进姜重阳的怀里。

姜重阳比她高出半个头来,她的小脑袋就在他的脖子上蹭呀蹭,末了扬起头,一双大眼睛笑弯成了月牙儿,冲着姜重阳软糯糯的一字一句道:“毛豆喜欢重阳。”

姜重阳的脸上波澜不惊,内心却有点小雀跃。

小妮子居然喜欢他?呵,他才不稀罕。

姜老二心里边有点不舒坦:“毛豆说她喜欢你。”

老三撇撇嘴,不屑道:“咦~她说她喜欢你,肉麻死了。”

毛豆听了这话,眨巴着眼睛看着老三姜禾宁:“三哥,我们要不要来玩斗鸡?”

姜禾宁一听到要玩斗鸡,立马乐呵的想要开口说好,可话还没说出口就猛地刹车。

这小丫头哪里是在邀请他玩斗鸡啊,分明是在警告他!

他可不想被这小丫头一腿给掀飞了。

只是稍微一想,他被掀飞的画面都跟真的发生过一样在他脑海中浮现。

姜禾宁赶忙摇头:“不,还是不要了,都这么晚了,玩什么斗鸡。”

这句话说完,又赶忙补充一句:“老大,你还吃烤地瓜吗?”

毛豆松开姜重阳的脖子点点头,对于这个称呼她很满意:“吃啊,可是没有了唉。”

姜重阳想笑,这小丫头可真是个小机灵鬼。

岂料毛豆却又将目光看向了他,一双大大的眼睛盯着他看,低声呓哝:“四哥哥~你也要再吃一个烤地瓜吗?”

“不吃了。”

这么回答着,姜重阳却将眼神看向姜老三和姜老二。

看吧,这小妮子对他就是跟他们不一样。

毛豆认真的点点头,末了道:“哦,那三哥你就再烤一个吧。二哥?”

姜天佑一听叫他二哥,赶忙不好意思的开口:“你要是让你三哥给我也烤一个,那我就勉为其难的吃了吧。”

“这么为难呀。”毛豆一本正经的接下话茬,甚至还叹了一口气:“既然这么为难,那三哥你再烤两个,我就顺带帮二哥也吃了,记住,一起是烤两个哦。”

老三姜禾宁听了这话,一张脸黑得像锅底似的。

合着说来说去,就是没有他的,他到底是哪里得罪了这个可爱的妹妹?

门外,姜氏夫妇忐忑不安地看向儿子的房间时,房门在这个时候“吱呀”一声打开。

本文来自投稿,如侵权请联系87868862@qq.com 删除

(0)
上一篇 2022-07-10 18:54
下一篇 2022-07-10 18:56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