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气小说阎王殿方寒方寒江岚珊免费试读

阎王殿方寒分享给正在查找资源的朋友,作者小白啊文笔细腻,文字功底强大,人物感情描写生动形象,想要知道方寒江岚珊结局的朋友,欢迎到本站搜索阅读阎王殿方寒结局吧。…

小说阎王殿方寒内容细致饱满,情节引人入胜,非常值得一看哦

人气小说阎王殿方寒方寒江岚珊免费试读

徐少,怎么会这样!江海洋这下也懵了。

一定是你们的仪器出问题了!我的邀请函绝对是真的!徐凯威语气充满肯定道。

仪器是不可能出问题的!把你邀请函给我看看!

那负责人拿过徐凯威邀请函,低声吩咐旁边的手下。

那手下在机器上输入邀请函的辩证号码,很快便有了结果,二人低语几句。

看到两人一起在小声交流,徐凯威眉头越皱越紧了。

难道邀请函真的出问题了?不应该啊!

他的心中十分忐忑。

徐先生,你的邀请函已经被取消资格!负责人把邀请函交还给徐凯威,面色平静道。

什么?徐凯威一听,顿时两眼瞪大,眼珠子都快要掉出来了。

以后没有搞错?我这可是徐家的邀请函!他的脸上满是不敢相信。

这是我查询到的结果,请你让开!让后面的人入场!负责人淡淡说道。

不可能,我认识你们大会主席团的人,我这就让他打电话问个清楚!徐凯威不依不饶地说道。

随后,他马上给自己认识的主席团成员打电话,结果对方压根不理会他,让他吃了个闭门羹。

可恶!徐凯威气的直咬牙,自己可是还送了一份厚礼给他呢!指望着靠他的关系,见一见活阎王,结果到头来,竟然连门都进不去!

怎么?进不去了?方寒双手抱着臂膀,轻笑着说道。

你得意什么,你们不是也在外面干看着!徐凯威紧握着拳头怒道。

呵呵!方寒笑着摇摇头,没想到到这时候,徐凯威还如此愚蠢,还没有意识到,他为什么进不去!

刚刚我们可是下过赌注,如果你们进不去,你和江诗就要当面下跪!方寒凛声说道。

我呸!徐凯威直接朝地上吐了一口唾沫,狠狠道:让我向你这强奸犯下跪?做梦!

就是,你这个没用的废物,我们进不去,难道你们能进!江诗也不甘地说道。

方寒莞尔一笑,道:既然你们不肯服输,那我就帮你们一把!

话音落下,他指尖轻轻一弹,两道真气瞬间打出,击中两人膝盖窝。

两人完全没有任何防备,直接噗通两声,跪在了地上,引来旁人纷纷侧目而视,议论纷纷。

方寒,你不要做的太过分了!江海洋瞪大眼睛怒道。

他并不知道,刚才发生了什么,但是方寒咄咄逼人让自己的女儿女婿当众下跪,着实让他恼火至极。

看在你是长辈的份上,你就免了。方寒淡淡扫了他一眼,直接拉起江岚珊,二话不说,往钻石通道走去。

这一幕,直接让在场所有人都傻眼了。

本文来自投稿,如侵权请联系87868862@qq.com 删除

(0)
上一篇 2022-07-10 20:02
下一篇 2022-07-10 20:04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