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局成了东海龙王全文免费阅读(不是月耀)完结版阅读

不是月耀的这本《开局成了东海龙王》非常有趣,主角故事精彩,下面为大家带来章节片段:…

作者不是月耀的一本小说《开局成了东海龙王》,它给我们带来的精彩内容片段:

开局成了东海龙王全文免费阅读(不是月耀)完结版阅读

而这具原来的身体,因为希望老东海龙王敖广能够被释放,得罪了天庭很多神仙,被暗中击杀的,这才能够被他霸占了身体,穿越了过来。

至于刚刚叫他的,正是在魔童降世里和哪吒组起了CP的三太子敖丙,只不过现在的敖丙,才刚两岁办多,距离宿命已经不足几个月的时间了!

申公豹、太乙真人之类的,都已经开始行动了。

“这个东海龙王的处境,还真的是凄惨啊!”

敖青忍不住苦笑感慨了一声,别的不说,光是几个月后,哪吒就要大闹东海了,到时候免不了要有些伤亡摩擦,他的弟弟敖丙更是可能直接暴毙!

不知怎么的,看着眼前这个萌哒哒的小家伙敖丙,敖青是怎么也不愿意看着他去死的。

“也不知道有没有金手指什么的!?”

而就在敖青皱眉思索的时候,忽然之间,他的耳边传来了悦耳的声音。

“恭喜宿主!”

“龙族无限进化系统已激活……”

“只要宿主提升龙族声望,就能获得进化点数。这些进化点数,除了可以进化宿主以外,还可以让手下进化。”

“检测到新手大礼包,是否查收?”

一道道悦耳的声音毫无预兆的传来,敖青先是一愣,再是一喜,想不到这金手指说来就来,这显然是他对抗天庭仙神们的唯一凭仗了!

毫不犹豫的,敖青直接选择了“是”!

下一刻,悦耳的声音再度传来:

“恭喜,你打开了新手大礼包!”

“你获得了《龙神决》!”

“你获得了3000年道行!”

“你获得了1点可自己使用的进化点数!”

“你获得了1点可手下使用的进化点数!”

“你获得了查询人物状态的能力!”

“你的境界提升了!提升到了太乙玄仙境!”

“你进化了!你进化成了五爪混元金麒龙!”

一道道悦耳的提示声传来,熬青明显的感觉到,一股股强大的力量疯狂的涌入他的四肢百骸各处,尤其是他头上的蓝色的龙角,更是闪耀着璀璨的光芒。

在这股力量之下,他对于武道、对于修行的理解和认知,都来到了一个全新的境界……以前的桎梏,都在这股力量之下,轰然突破!

这股力量涌入的感觉,非常的美妙,让人是说不出的快意。

仿佛一个宅在家里几十年的宅男,忽然之间,来到了森林大自然一般……

就连很多不懂的修行之法,敖青也是明显的感觉到,自己能够融会贯通了。

很快,敖青就将目光落在了刚刚奖励的物品上。

《龙神决》:圣级极品功法,乃当年混沌神兽祖龙所修之功法,修炼至极,可修炼出十二爪金龙来,统领万龙,圣人都不敢触碰其锋芒!

本文来自投稿,如侵权请联系87868862@qq.com 删除

(0)
上一篇 2022-07-11 08:49
下一篇 2022-07-11 08:51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