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款小说都市之绝世战神楚风全文免费阅读

《都市之绝世战神楚风》由作者帝八所作,故事十分精彩。下面给大家带来精彩章节片段: …

帝八的这本《都市之绝世战神楚风》非常有趣,主角故事精彩,下面为大家带来章节片段:

爆款小说都市之绝世战神楚风全文免费阅读

楚风的速度太快了,快到十三人都来不及躲避,他们明明看到了楚风出脚,明明在楚风身上感到了恐怖的威胁气息,可是楚风的速度快到让他们绝望,根本无法阻挡。

一脚而已,楚风便是将十三人踹飞出去,十三人分十三个方位倒飞出去三四米,纷纷狼狈的跌在地上,他们所有人的腰部骨骼都已经断裂,要不是楚风手下留情,他们可能要被一脚活活踹死。

不过楚风不想随便杀人,这才留下他们的性命。

可即便是这样,他们也只能倒在地上凄厉的惨叫,根本没有了一战之力。

“周昊阳,你爹呢?听说你爹是古武者,何不请出来让我见识一下?你这写废物保安可包不住你!上一次我就说了,让你别惹我和我的人,你还是没做到,既然如此,那我就不会让你好过。”楚风冰冷中带着嘲弄的声音在大殿中传出。

众人听着大殿中一群人哀嚎连连,在见到楚风说话的时候,根本不像是傻子,反而充满一种无形却是可以清晰感应到的威势,一个个心中惊骇莫名。

“天呐,这就是传说中的林家傻子废物女婿?我怎么觉得他是一尊战神在都市?”

“太可怕了,十三位退役雇佣兵保安就这么被一脚踹飞,成了重伤……”

“此人太可怕了,实力强大的离谱,根本不是傻子,原来他也是在隐忍,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百倍偿还!”

“想不到他这么厉害,整个青州都小看了他了!”

听着众人议论纷纷的声音,周昊阳脸色惨白,见到楚风一步步靠近他,心中顿时恐惧起来,连忙取出电话拨通他父亲周吉天的号码。

“爸……爸你快来,你老再不来,我怕是活不成了!”周昊阳声音中带着哭腔。

……

周昊阳看着楚风一步步走向自己,不由想到了上一次被揍的一幕幕画面,一想到要当着这么多人被抽大嘴巴,他就恐惧无比。

当日在林家被抽大嘴巴也就罢了,毕竟当时看到的人也不多,要是今日还被抽大嘴巴,那就无法想象了。

今日周家凯冠大酒店中参加酒会的人,那可都是青州有头有脸的人物,他周昊阳可丢不起那个人。

如果被当着这么多人的面扇了大嘴巴,他觉得还不如杀了他更好一些。

脸面,有时候真的比生命好要重要,他别是他是周家的大少爷,如果他在这种场合当着所有人的面出丑,那周家是绝对不会让他再继承周家大业了。

毕竟,周家也是要脸的,这种大世家比普通人更加重视脸面问题,绝对不应许一个被人当众羞辱过的人继承大业。

“放心,我已经早就到了,这就进来。”周吉天挂了电话,让周昊阳心中顿时松了一口气。

他的父亲可是一位古武者,修行古武,虽然还不能算是踏足修真界,可凡俗中也很少有人能够与他一战了。他的实力比之所谓的雇佣军中的佼佼者都要厉害的无数倍。

“楚……楚风,你有种就别过来,我父亲马上就到,今天你走不出凯冠大酒店!”周昊阳见到楚风依然在缓慢前进,给他巨大的精神压力,于是他连忙开口说道。

“放心,我早在林家就说过,这一次我不会打你!看你都吓得尿裤子的窝囊样,出手只是脏了我的手,掉了我面子。倒是你老爹这个古武者,我倒是很感兴趣。”楚风冷笑一声,在周昊阳瑟瑟发抖中,终于停了下来。

经过楚风这么一提醒,众人纷纷好奇的将目光投向周昊阳,果然发现他惊人已经被吓得尿裤子了。

所有人都脸色变化,所有男性都对周昊阳不屑,所有女性修士则是脸色羞红,都觉得周昊阳实在是太窝囊了一些。

面对众人的目光,感到下半身的湿度与温度,周昊阳面色羞愤到了极点。

他,他竟然被吓出尿来了,竟然当着这么多人的面出丑,他恨不能找个地缝钻进去。

“该死的,该死的楚风,等我爸到来,我一定要将受到的屈服千倍百倍还给你。”周昊阳心中诅咒连连,终于见到大殿外有一道身影冲了进来,速度极快。

他知道那是他的父亲周吉天来了。

周吉天,一名古武修行者,是周家的当代家主,也是周昊阳的亲生父亲。

本文来自投稿,如侵权请联系87868862@qq.com 删除

(0)
上一篇 2022-07-14 12:10
下一篇 2022-07-14 12:12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