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老婆荒岛求生杨宇沈思瑶小说全集免费试读

主角叫杨宇沈思瑶的小说叫做《和老婆荒岛求生》,它的作者是无情剑最新写的一本小说,文中的爱情故事凄美而纯洁,文笔极佳,实力推荐。…

和老婆荒岛求生_这本书特别好,无情剑_的文笔轻松搞笑,题材新颖,很难得,不错的一部小说

和老婆荒岛求生杨宇沈思瑶小说全集免费试读

她的意思很明显,是想要赢县城的了。

杨宇摇摇头,摆手说道:“我又不用那个东西爬树,没有。”

听到这里,赵大姐一阵无语,只能离开了。

…………

看着赵大姐离开的背影,李萌萌不禁呆萌可爱的说:“杨队长,你真是聪明,帅的掉渣!”

杨宇白了她以议案,叹口气:“我是农村长大的孩子,懂这些东西,其实倒也正常。哪能跟你们城市长大的孩子比?”

他这么一说,旁边的张秀雅一怔,撇撇嘴,随即说道:“我也是农村张大的好吧?”

沈思瑶在旁边听着,不禁也有点不忿,那个张秀雅好像处处都要跟自己这名义上的老公拉近关系,她干咳一声:“我小时候,也是在外婆家祝住的,她家也是在农村。”

杨宇不想在这个问题上纠缠,转移话题说道:“行了,我们现在说正经事……”

他指了指地上,还剩下的几个椰子,继续说道:“这里一共有八个,没人两个,公平吧?”

“公平,杨队长万岁……”李萌萌再次卖萌起来,一副呆萌无比的样子。

杨宇瞥了她一眼,没好气的说道:“行了,别装了,你背后说我不帅,说我的话,我可是都听到了。”

听到她这话,李萌萌一章可爱呆萌的脸,一下子就垮了下来。

心里却是很不服气,这家伙的耳朵,难道是狗耳朵,那么好使?

分过了椰子,几个人一边吃,一边聊,杨宇吃过一个椰子,感觉吃罢了,这才坐直了身子:“接下来,我们是不是应该说点什么了?”

他的目光扫视了一下面前三个女人,然后摸出了刚才赵大姐拿过来的烟,点燃了一根。

说实话,他看着眼前的情景,真的有一种部落酋长,看自己女人的架势。

不过,他杨宇可也不是那种头大无脑的人,他自然明白,实际情况并非如此。

眼前的这三个女人,都是各怀心思的。

不说各怀鬼探,其实也相差不多。

对于她们而言,如今困在这个荒岛行,一切都是暂时的,而且彼此之间的警惕xing也都还在。

别看对外的时候,是团结一致,但真正的心里活动,不是旁人所能知道的。

神思易遨还好,毕竟是自己名义上的老婆,这方面他多少能了解一些。

至于那两个空姐,看似纯纯的,可是心思城府,也都不是寻常可比。

就算是李萌萌那丫头,其实头脑灵活,小聪明不断,也绝对是个小滑头。

张秀雅抬起头,在火光下,看了杨宇一眼,“其实……我们一切都听队长的就好了。”

听她这么说,李萌萌赶紧点头:“是啊,我觉得也是,听队长的就是了。”

沈思瑶撇了杨宇一眼,随即也跟着附和:“听队长的,应该不会错的。”

她们的说法如此一致,其实也说明了许多事情。

杨宇淡淡一笑,喷出了一个烟圈。

他没有急着说什么,而是慢慢抽着烟,目光在三个人脸上扫来扫去,然后忽然说道:“我决定,从现在开始,张秀雅是我们这个小队中的副队长。”

他这话一出口,顿时整个场面安静了下来。

半分钟后,张秀雅若有所思的看了看杨宇,没说话。

反而是李萌萌忽然说:“队长,难道我们还要扩编吗?我们这四个人还不够?”

她问的问题,其实也是其他两个女人的心思。

不过,张秀雅却是另外有一层想法在,只不过她不能说出来。

杨宇摇摇头,又抽了一口烟,吐出一个不规则的烟圈,说道:“扩编还是算了,不过既然是小队,那就要有正常的编制,有个副队长是正常的。再说……”

他抽了最后一口烟,然后将烟蒂掐灭之后,这才说道:“人多了不行,我们四个正好,如果来个让我们伺候的大爷,我们岂不是自讨苦吃。”

他这话出口,顿时三个女人的目光都犀利了起来。

本来嘛!

三人心里想,自己又不是没干活,工作方面,可都是二话不说都完成了好不好?

尤其是李萌萌,觉得委屈,心里想,难道非要本宝宝以身相许才算是干活了么?

哼,你这个大色狼。

见到三女的神色,杨宇就好像是没看到一样,拿起一根柴火,往火堆里一扔,说道:“我不是说你们,而是说如果再来人的话。”

他目光看向远处的黑暗,一字一顿的说道:“这个荒岛上,到底有多少资源,到底有多少的食物,我们现在都是未知数,我们几个在一起,能够在荒岛上支持多久,食物会维持我们多久的生计,也都是未知数。”

他的话不多,却令另外三人陷入了沉思。

慢慢继续加柴火,杨宇话语不停:“所以,我们不能继续加人了,只能我们这几个人,在荒岛上相依为命……”

他后面的这话说完后,三个女人突然看了过来,目光里竟多了一份真诚与信任。

想想也是,整个荒岛上,有多少外来人,现在还不知道,有多少物资补给也不清楚。

接下来的日子,或许还很长,还很艰难。

如果不彼此依靠,或许没有人能够生存下去。

“我,我想,我们应该彼此互相了解,认识一下……”

沈思瑶这个时候,终于是忍不住,打破了自己一项冰冷的xing格。

她的目光,看向了另外两个女孩子,声音稍稍压低了一点:“我,我其实真的是杨宇的老婆,不过……我们没有夫妻之实,这一点还要请杨队长原谅,毕竟当时……”

杨宇摆摆手,没心没肺的笑了起来,意思是说,他没放在心上。

张秀雅与李萌萌倒是没料到,她竟然真的与杨宇有夫妻名分。

之前觉得,她没说谎,也不过是感觉而已。

后来发现,两个人关系有些微妙,现在才明白这其中一定有什么隐情。

“我的xing格,不太合群,不过以后我会改正,希望大家能够不要跟我一般见识。”沈思瑶继续在说:“至于……”

李萌萌这个时候,却是忽然站了起来,躲到了张秀雅身后,“我,我要去小解……”

本文来自投稿,如侵权请联系87868862@qq.com 删除

(0)
上一篇 2022-07-14 16:40
下一篇 2022-07-14 16:42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