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少的心上人马甲掉光没竹栀小说章节阅读

名字是《傅少的心上人马甲掉光没》的小说是作家竹栀的作品,讲述主角姜妤傅漠谦的精彩故事,小说内容章节生动充实,故事情节曲折动人,推荐各位读者大大阅读!下面是这本小说的简介:…

姜妤傅漠谦的小说《傅少的心上人马甲掉光没》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充分体现了作者竹栀用心写作的心态

傅少的心上人马甲掉光没竹栀小说章节阅读

姜妤随意的点开几个哥哥的红包。

成熟稳重的大哥:【小妹,这是这个月给你的零花钱,你随便花,不够大哥再给你发红包。】

余额+1000000元。

桀骜不驯的二哥:【小妹,你亲生父母对你好不好?要是不好,赶紧回来,你二哥给你买了你最喜欢的轮船,有三层哦,你回来了,咱们一起出海去探险。】

余额+1000000元。

财迷的三哥:【小妹,你不在家的这两年,三哥赚钱都没动力了,小妹你快回来吧,不然你三哥我赚的钱都不知道给谁花了。】

余额+1000000元。

沉默少语的四哥:【在那边待不开心了,就回家来。】

余额+1000000元。

姜妤熟练的收下红包,清冷美绝的脸上忍不住泛现出几分暖意。

随后开始打字。

姜小妹:【谢谢几位臭哥哥的红包!】

京都是炎夏最繁华热闹的城市,是炎夏的门面与象征。

任何一座城市有光明的一面,自然也会有阳光照不到的阴暗面。

地下城,这是京都黑暗势力盘据的地方,任何上不了台面,见不了光的生意,都是会在地下城进行。

地下拳场。

擂台很肮脏,也不知道多少年没清洗了,上面尽是暗红色的污渍,这是无数拳手流出的血液,是这座斗兽场血腥的象征。

擂台周围挤满了肾上腺素飙升的人们,人们手里拿着钞票与酒瓶,尽情的挥舞与呐喊。

擂台上,来自国外的地下拳王微克斯望着眼前那一抹娇小的身影,他觉得自己出现幻觉了。

微克斯身高两米,浑身都是爆炸的肌肉,如一个巨人般。

而站在他面前,那个戴着面具的对手,身高约有一米七,身影娇小,与微克斯一对比,一个像一座山,一个像一片单薄树叶,形成了剧烈的反差。

“你们炎夏是没人了吗?我是来挑战传说中拳神的,你们就派一个女人来和我打?果然是东方弱夫!”

微克斯此刻非常愤怒,因为他觉得自己受到了侮辱与不尊重,他一个赫赫有名的拳手,竟然让他跟一个女人打?

“你下去吧,我一只手就能把你撕烂,让你们炎夏传说中的拳神出来和我打!”

微克斯不屑的看着眼前这个女人。

“少废话,害怕就下去。”

姜妤冷冷的声音不含一点温度。

姜妤没什么精神的扫了一眼对方高大的身体,随既有些失望,只有蛮力,跟动物没什么区别。

姜妤背起一只手,淡淡道:“别说我欺负男人,让你一只手。

“女人,你在找死!”微克斯何时受过这种羞辱!

瞧着女人曼妙迷人的曲线,微克斯呑了呑口水:“东方女人,你惹怒我了,我要在这擂台上,当着所有人的面,把你给玩到死!”

微克斯不知在擂台上打死过多少人,脾气疯狂嗜血,如同猛兽一般。

微克斯高大的身躯朝那抹单薄身影冲过去,视觉上,就好像一辆坦克朝着一朵小花碾压过去,地动山摇,令人毛骨悚然。

然而姜妤背着一只手,原地站着,不闪不躲,在微克斯如坦克般冲过来的那一刻,她动作凌厉的打出一拳!

又快又狠!!

这一拳,重重的打在了微克斯的脑袋上,巨大的力量震得微克斯那小山一样的身体往后飞出,重重的的砸在擂台上!

微克斯随既吐了一口血,被巨大的力量震晕了过去!

本文来自投稿,如侵权请联系87868862@qq.com 删除

(0)
上一篇 2022-07-14 16:47
下一篇 2022-07-14 16:49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