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喜之将军妻》宋仪亭张琬全文小说在线阅读

《冲喜之将军妻》男女主角是宋仪亭张琬,是小说写手阿焉所写。精彩内容:宋仪亭目光在书页上,不知道他在没在听。我自说自的:「刚才我在席间问三弟妹,不想收作妾,做个女佣也行,干嘛赶人家走。三弟妹说,她要是不赶走,明儿那女使就得送到咱们东院来,就成你的妾了。」…

《冲喜之将军妻》这本小说虽然一开始有点乱但是感情细腻剧情有趣,狗粮也很好吃,作者阿焉加油

《冲喜之将军妻》宋仪亭张琬全文小说在线阅读

很多人同情我,觉得我嫁了个重病不愈的瘫痪之人,其实我觉得,嫁给宋仪亭也有嫁给他的好。

宋仪亭脾气不好,没生病前就是个不好惹的,而今病了越发不好说话。因着他的臭脾气,府里对东院都是时时敬避着。而我也因为这个免去了不少束缚,不光少了晨昏定省,还能跟着宋仪亭贪睡许多时辰,远比在闺中时自在。

况且因为冲喜,宋仪亭的身体当真好了不少,老将军夫妇待我更加怜爱,我的日子十分舒坦。

秋凉时,宋仪亭难得的没有像往年那样复发旧疾,太医来看的时候,直言身体起色不少,大有恢复的苗头。

全府上下很欣慰,中秋的时候特地摆了场螃蟹宴,请了好些同族家眷来做客。

宋仪亭没去,他照旧在屋里闷着。

我草草吃了些,赶回了东院。

我以为他睡了,推门进去后,罕见地发现他别有兴致地在灯下读书。

听到我进门,他头也不抬地问我:「家宴如何?」

秋日夜凉,我贪宋仪亭被窝里的暖意,脱了鞋窝进去,笑言:「好生热闹。母亲说,等你明年好了,再办一场。」

宋仪亭翻书:「不去。」

「为什么?」

「无聊的紧。不过是家长里短。」

我点头:「是,全是家长里短。不过哪里无聊了,还挺有意思的。」

我给他讲我在宴席上听来的趣闻:「前些天远房王姨妈送了个女使过来,非要放在三弟房里,结果被三弟妹给赶了出去。王姨妈好没面子。」

宋仪亭目光在书页上,不知道他在没在听。我自说自的:「刚才我在席间问三弟妹,不想收作妾,做个女佣也行,干嘛赶人家走。三弟妹说,她要是不赶走,明儿那女使就得送到咱们东院来,就成你的妾了。」

「还有,听说四弟重阳要回京,母亲在张罗……」

我托腮说了半天,发现宋仪亭不翻书,也不出声。

我好奇地抬头。

烛光下,宋仪亭定定地瞧着我,眸光如水。

丫鬟端着药进门,看着我们夫妻面面相觑,瑟缩道:「二爷,二奶奶,药好了。」

宋仪亭回道:「放那儿吧。」

丫鬟出门的时候,他又叮嘱:「把门关好了。」

屋内静得落针可闻,只有药香味弥散。

「给我做妾,你是接纳呢,还是也像三弟院里的一样,把人家赶出去?」

「接不接纳不是你说了算吗?」

「我说了算啊?」宋仪亭合上书,大有和我聊下去的架势,「如果貌美,我觉得可接纳。」

「啊?」

这个回复挺让我意外的。在我还未嫁给宋仪亭之前,我就听说他是个全然不好女色的人,嫁过来数月也是,即便偶尔宿在他的床上,他也谨遵医嘱,没对我有半分他念。

「这样啊……」我悻悻的,说不失落是假的。原以为自己的相公是个省心专一的,没想到天下男人一般模样,还没吃到碗里的,就已经巴望锅里的了。

不过想回来也是,我年岁小,宋仪亭年纪却不小。即便他瘫了,也是个成熟的男子。如他这个年纪的旁人,早妻妾成群了。

「你喜欢什么样的,我明儿开始给你物色物色。」我垂着眸,挠挠鼻头说。

宋仪亭支使我:「你给我喂药,我就告诉你。」

本文来自投稿,如侵权请联系87868862@qq.com 删除

(0)
上一篇 2022-07-19 13:07
下一篇 2022-07-19 13:09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