悍妇出山有人宠精彩小说(心雨心恋)全章节阅读

《悍妇出山有人宠》主要描述了令人感动的故事,该书由心雨心恋所作。小说精彩节选:…

作者心雨心恋的一本小说《悍妇出山有人宠》,它给我们带来的精彩内容片段:

悍妇出山有人宠精彩小说(心雨心恋)全章节阅读

“你们是什么人,敢这么对我?”海燕问道。

她可不是什么良善之人,敢欺负她,真的是活腻了不成?

不管以前这个身体是谁的,可眼前她在用,那就是她的!

那个老太太直接爬了起来,恶狠狠的朝着海燕冲了过来,像是要吃人一样。

雨燕虽然说发愣,可本能让她直接一闪身躲了过去。

只听到“噗通”一声,那个老太太直接摔到在地上。雨燕抬眼看去,那个老太太竟然摔得很严重,就连门牙都被磕了下来!

“娘,你没事吧?”一个惊恐的声音喊道,接着地上爬起了一个男人,看着海燕骂道:“你这个不孝女,竟然敢对你奶奶下手,真不怕天打雷劈不成?”

“奶奶?眼前出现的老太婆竟然是她奶奶?这什么情况?”海燕愣了一下,无所谓的看着他,然后淘乐淘耳朵:“拜托,这位大哥,这个锅我不背。是我打的就是我打的,不是我谁也别想胡赖。你要是敢冤枉我,那我可不干。”

那个男人回头喊道:“罗老三,这就是你的好女儿?养了这么多年,竟然敢动手打自己的奶奶!”

海燕非常不耐烦的上前一步,狠狠地踩在他的脚上:“呵呵,这位大哥,刚刚什么情况你们其实都看到了。我说了,不是我的锅我不背!”

说着她用力一踹,把他踢倒在地,然后伸出脚,脚下用力碾着,就像是要把脚下的东西碾碎一样!

“啊,啊,疼,疼,九丫你个贱人,快松开我!啊!”那个男人疼的大叫着。

海燕松开脚看着他:“我刚刚不是说了吗?不要轻易的冤枉我,要不然,这后果你承受不起!这只是一个小小的警告,下一次要是还敢这样,小心你的狗命!”

她说这个话的时候,一点也没有开玩笑,甚至带了淡淡的杀意。

“好呀,你个扫把星,那可是你大伯,是你的长辈,九丫你怎么可以这么和他说话?”一个妇人冲过来喊道。

只是在接近海燕的时候,下意识的停住了脚步。

她可没有那么傻。这个丫头今天太异常了,竟然敢对自己的大伯和奶奶动手,要是自己过去,会不会也挨打?

“你谁呀?”海燕不耐烦的问。

莫名其妙的来到这个地方,用这样的一句具体,海燕已经非常的不耐烦了。

现在那个妇人竟然敢这样说,她当然一点也不想理会。

“我?九丫你装什么装?我可是你大伯母,你竟然想要装作不认识我?对了,你不会说用糊涂了,谁也不认识,来逃脱罪责吧?”那个妇人说道这里恍然大悟。

海燕听了觉得可笑,她是什么人,还用得上靠这一招来逃脱罪责?突然,她脑海里闪过一些画面,画面上的太快,她并没有抓住。

不过显然在场的人都是这么想,他们看着海燕的眼光变得怪异起来。

就连刚刚摔了满口血的老太太,这个时候也怒瞪着海燕,像是她做了什么天怒人怨的事情一样。

本文来自投稿,如侵权请联系87868862@qq.com 删除

(0)
上一篇 2022-07-18 09:49
下一篇 2022-07-18 09:51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