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柠檬写的小说天才宝贝腹黑爹地最新阅读

《天才宝贝腹黑爹地》小说内容丰富,在这里提供苏柠檬的小说免费阅读。主要讲述了:…

苏柠檬的这本《天才宝贝腹黑爹地》非常有趣,主角故事精彩,下面为大家带来章节片段:

苏柠檬写的小说天才宝贝腹黑爹地最新阅读

清晨,阳光从帘幕外照射进房间里,顾安宁一觉醒来就被阳光刺得睁不开眼。

人稍稍清醒过来,入目所见,是奢华的酒店套房。

地毯上散乱着她的衣物,空气中还似乎残留着陌生男人的气息。

心头咯噔一跳,顾安宁骇然揪住被褥,坐起身来时依稀想起了一些片段。

昨晚是男友秦朗二十二岁生日,两人约在咖啡店里见面,可她等了许久都没有等到他,却等来了同父异母的姐姐陆安琪。

陆安琪开口就说自己爱上了秦朗,父母已经答应退掉顾安宁和秦朗的婚事,转而撮合他们俩在一起。

她气极,想和陆安琪理论,却发觉浑身不对劲,很快意识到自己喝下的那杯咖啡被人陆安琪下了药!

那之后,她就晕了过去……

砰——

顾安宁还没有回过神来,房门被人撞开,陆安琪和蒋琬如母女俩闯了进来,随后是父亲陆成鸿,秦朗以及秦母。

众人不由分说闯入,正好撞见衣衫不整的顾安宁,以及床单上那一团刺目的殷红!

继母蒋琬如的丹凤眼里露出兴奋的神采:“我说昨晚上你怎么没去参加秦朗的生日宴,原来是和男人在酒店里厮混?啧啧啧,顾安宁,你还真淫荡啊,秦朗这么好的小伙子你不要,你偏要去找外面的野男人!”

果然是老狐狸,两三句话就给顾安宁定在了耻辱柱上。

陆安琪趁机上前揪住顾安宁的头发,露出她颈脖上无数个吻痕,添油加醋道:“瞧瞧这草莓印!昨晚上不知道跟谁搞得这么激烈。”

秦朗和秦母二人见了,均是失望摇头,转身离去。

顾安宁想追,却被陆安琪拦住:“爸妈的脸面都给你丢尽了,你还好意思去追?顶着这些草莓印出去丢人现眼吗?”

顾安宁气结:“陆安琪,是你在我的咖啡里下了药,害我失身,你真卑鄙!”

她朝陆安琪扑去,陆安琪夸张地尖叫了一声,躲在了陆成鸿背后。

陆成鸿铁青着脸道:“安宁,你和秦朗的婚事算是泡汤了,去国外待几年吧,我可不想让全帝都的人都知道你的丑事!”

顾安宁闻言,一双杏仁眼睁大。

父亲要赶她出国?

“我不走!”

来不及反驳,门已经被无情掩上,继母得意地挽着父亲的手臂,走得无影无踪。

陆安琪脸上露出冷笑:“顾安宁,你好好看看这些是什么?!”

她丢了一个信封摔在地上,顾安宁捡起来一看,里面竟然全都是她的裸照!

“陆安琪,你,你欺人太甚!”

陆安琪讥诮道:“明明先遇见秦朗的是我,凭什么是你做他的女朋友?我就是要他亲眼见到你是个怎样的贱货,我要他把你当一张臭抹布一样扔掉!”

“……”

“你要是识相点儿,就乖乖滚出国去,我们各自相安无事!否则,这些照片我会立刻传到网上,让全帝都的人都知道你顾安宁是怎样下贱的女人!”

话落,她扬长而去。

顾安宁气得眼前突然一黑,晕死过去。

………………

五年后,帝都国际机场。

顾安宁手拉着行李箱,另一只手牵着儿子坐上了出租车。

时间过得真快,一眨眼的功夫就过去了整整五年。

五年前,她和秦朗解除婚约,被父亲送出了国,不久后就发现自己已经怀有一个多月身孕。

她后悔,害怕,彷徨,拖了两个月才决定去打掉肚子里的孩子。

但当她躺在手术室时,儿子就像是有感应一般,竟然踢了替她的肚子,那是她第一次真正感受到儿子的存在。

于是,她鼓起勇气生下了顾星辰。

也是从那时起,她的人生才重燃希望,多了一点慰藉和快乐。

她回头看向身旁的儿子。

虽然儿子才四岁,却已经拥有惊人的相貌。

一双黑葡萄似的眼睛比平常人要大,亮晶晶的十分有神,眼睫毛又长又密,就像是一排排的密梳,高挺的小鼻子极有棱角,小嘴儿却又像是水蜜桃一般粉粉的。

顾安宁时常都会被自己的儿子给萌到,她不禁想,当初那个跟她错爱一夜的男人或许长得不赖……

正思忖这,忽然小家伙拽了拽她的衣角,拉回她的思绪:“妈咪,还有多久到干妈家啊?”

她揉了揉儿子可爱的小脸:“快了。”

“那我们明天就去报名吗?”

“没错。”

“太好了”

小家伙的表情很是兴奋。

顾安宁带儿子回国,有两件极重要的事。

儿子具有非常优异的音乐天赋,小小年纪就已经学会了上千条钢琴曲,只要是他听过的曲子,他都能依葫芦画瓢弹奏出主旋律。

顾安宁看出儿子的艺术天赋,决定回国好好栽培他。

至于另一件事,则是和父亲有关。

就在一个月前,她接到了赵律师的电话,赵律师曾是外公身边最信任的人,打电话来告诉她一个惊人的消息——

原来外公去世前,给她留下了一笔丰厚的遗产,当时她还未成年,按遗嘱规定,这笔遗产交由监护人陆成鸿代为管理,待她成年后结了婚,再归还给她。

但她出国五年,从未听父亲提起过遗产的事,想来那笔遗产已经被他神不知鬼不觉地独吞了。

她怎能甘心?

顾安宁发誓,一定要回国找回那笔遗产!

一个多小时后,出租车在水天花园B栋停下,好友苏浅浅已经在楼下等着了。

“安宁!辰宝!”

苏浅浅性格大大咧咧,看见母子俩就兴奋不已地冲了过去。

她一把抱住顾星辰小小的身子,对着他肉嘟嘟的脸蛋儿就是一阵猛亲。

“星辰,可想死干妈了!小吃货,你又长胖了一丢丢,不过这样好像一只白白嫩嫩的小包子,可爱得很,木马!”

顾星辰像个小老头一样,用力擦了擦脸蛋,嫌弃地皱眉说:“干妈,你糊我一脸口水,好恶心啊。”

“辰宝,你居然嫌弃干妈,干妈好伤心啊!”苏浅浅夸张地捧着顾星辰的小脸,在他额头上狠狠地亲了一口。

顾安宁无奈地摇摇头,脸上却浮现出宠溺的笑容来。

儿子就是她的开心果,虽然生养他也是一件辛苦的事情,但痛并快乐着的过程却让她收获更多。

本文来自投稿,如侵权请联系87868862@qq.com 删除

(0)
上一篇 2022-07-18 12:24
下一篇 2022-07-18 12:26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