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夫人她又美又飒

小编给各位带来的最新小说《少夫人她又美又飒》讲述的林韵陆泽笙的感情故事,不少小伙伴都非常喜欢这部小说,下面就给各位介绍一下。简介:…

作者豆豆的文笔清晰,剧情不错,如果可以的话把少夫人她又美又飒这本书拍成电视剧,,强力推荐此书!

少夫人她又美又飒

休息够了,自然是要办正事的。

化上淡妆,穿上套装连衣裙,一贯干练简洁的风格。

太太,你要去公司么?陈嫂将我包递来,顺口问了一句。

我摇头,低头在玄关处穿鞋,我约了华宇金融的总裁在夜魅谈合作,晚上我要是回来的太晚,就不用等我了,早点睡!

这么晚了谈事,你可要小心些。她叮嘱。

我抬眸,浅浅一笑,从她手中接过包包,开口道,我知道的,没事,我会掌握好分寸,别担心!

拿着车钥匙出门,车子是陆泽笙配的,并非来自他的好心,只不过是为了不要让我看上起太寒酸,影响了陆家的门面。

夜魅,顾名思义,叶城最大的夜总会基地,将车子停靠在灯红酒绿的大楼下。

有泊车小哥上前接过我手中的车钥匙去停车了,我直接进了夜魅,和大厅前台的服务员打了招呼。

直接去了我提前和华宇金融集团总裁蒋总约好的包房里,夜魅很大,兜兜转转才找到蒋总所在的包房。

包房门刚打开,就是一股浓烈的酒气冲来,着实刺鼻,我不由拧眉,借着昏暗的灯光找到蒋总所在的位置。

一个中年男人,左右两边坐了两个身材火辣的女人,此时正手里端着酒杯。

包房里还有其他几个男人,大多都拥着美人,找到蒋总的位置,我脸上换上了甜甜的笑。

款款走了过去,拿起桌上的酒杯,含笑走到蒋总面前,浅笑道,蒋总,不好意思,我似乎迟到了。

商场上混迹的人,老奸巨猾得很,想来我一进门他就看见了,只是故意假装没有看见而已。

见我开口,端着酒杯朝他敬酒,他才一副受宠若惊的样子,拿起桌上的酒杯,同我碰杯道,林特助啊!你果真是个大忙人啊!

我浅笑,坐到离他不远的位置,声音娇柔道,蒋总你可别打趣我了。

他拥着两个女人哈哈哈大笑了起来,将身边的一个女人推开,倒是朝我勾了勾手道,林特助坐那么远做什么?咱们今天晚上可是要谈事的,你这样,可就生分了。

我掬着一脸娇媚的笑,道,没事,难得蒋总有雅兴,我可不能扫了你的雅兴不是,咱们先喝酒,喝够了,玩好了,咱们再谈合作也是一样的。

话是这么说,但蒋总已经朝我靠过来了,中年男人,虽然不是大腹便便,但总归上了年纪,显得有些老态。

他随意将手搭在我肩膀上,道,哎,林特助这就不了解我这人了吧!我这人办事都是清醒的时候办的,喝醉了就不办事了,林特助就让来都来了,咱们去里面谈合作的事情吧?这里我有些吵,不好谈。

关于肢体碰触,我还是不太喜欢,虽然他这样并没有什么恶意,但我还是不动声色的挪开了身子。

包房有两间,被单独隔开的一间,主要是供应夜总会里突然有客人有特殊需要提供的。

听他这么说,我微微拧了拧眉,说实在,我有些不太愿意和他单独进去谈!

他大概是看出我的不愿意,倒是十分随和道,林特助不想谈也没关系,不如我们改天,反正大家今天出来也是为了娱乐,不如一起放松放松?

改天谈?恐怕没有改天。

谁都知道华宇集团的老总难请,我好不容易将他约出来,难得他答应,若是放弃这次机会,恐怕,下次难啰。

我换上笑脸,开口道,难得约到蒋总,这次打扰你已经很抱歉了,若是要再打扰你一次,多不好意思,我们进去谈吧!耽误你几分钟,蒋总不会生气吧?

他浅笑,一脸正人君子道,林特助客气了,请吧!

本文来自投稿,如侵权请联系87868862@qq.com 删除

(0)
上一篇 2022-07-18 13:08
下一篇 2022-07-18 13:10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