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认的完美名门少夫人晚晚要离婚了全本小说公认的完美名门少夫人晚晚要离婚了免费章节阅读

《公认的完美名门少夫人晚晚要离婚了》是传说中的服务器写的一部精彩小说。主要讲述了:…

书荒的小伙伴们看过来!这里有一本传说中的服务器的《公认的完美名门少夫人晚晚要离婚了》等着你们呢!本书的精彩内容:

公认的完美名门少夫人晚晚要离婚了全本小说公认的完美名门少夫人晚晚要离婚了免费章节阅读

“陈少放心,我已经在苏晚晚水里加了料了,等她过来就起作用。到时候您只需要来到套房,一切水到渠成……”

“我王易凯什么时候说话不算话了,答应将苏晚晚第一次卖给您,就不会改弦更张。”

“倒是您说好了的那五百万什么时候到……”

未关紧的总统套房的门里,传来的声音,苏晚晚脊背发冷。

她紧咬贝齿,这就是王易凯说的给她的生日惊喜?

谈了七年的感情结果就这么被出卖了……

苏晚晚心乱如麻,世界崩塌。

过来前她喝的王易凯买的水里会加的东西可想而知……

碰的一声,门边盆景无意间被她碰到。

“谁?”

电话匆匆挂断,王易凯匆忙跑出。

苏晚晚情急之下,匆忙躲在隔壁。

她捂着嘴不敢说话,眼看不远处走来的王易凯身影。

微一靠门,门却忽的大开,转瞬又是关上。

嘎吱一声,门外依稀传来脚步声。

苏晚晚一阵心惊肉跳。

屋内一片漆黑。

她被人抵在门上。

男人身上还带着淡淡的酒气与古龙水香气。

“先生,抱歉,我刚躲人。”

苏晚晚刚开口,男人抬起她的下巴,手指反复摩擦。

他轻笑着,耳畔有种酥麻的滋味,带着一种莫名的色气。

“你好香。”

她这算是被人调戏了吗?

擅闯理亏在先,苏晚晚脸一红,“先生,我现在可以走了,谢谢你。”

刚要推开,她被人吻住。

男人吻技高超,轻轻扣住她的后脑勺,整个男性荷尔蒙气息几乎将她全然淹没。

炽热交缠,温热舌根抵触,气息融合……

一股摄人热意上涌,身体似是发烫,苏晚晚整个人摊入男人怀里。

“先生,不可以这样。”

苏晚晚提醒着自己要冷静。

脸上温度在持续上升,双腿发软。

触碰在男人胸口的手,在此刻暧昧升温中,仿佛也成了欲拒还迎的姿态。

男人忽的放开,轻声一笑,将苏晚晚打横抱起,双双倒入kingsize大床。

无尽热情相融,苏晚晚依稀记得自己应该逃,但男人身上似是有一股蛊惑人心魅力……

几个小时后,“怎么回事?”

药效过后,苏晚晚惊慌失措,匆忙捡起地上衣服。

不敢去看床上男人背部一道道的血痕……

她着急之下,光着脚丫快跑,迅速撤退。

窗帘被晨风吹拂摇曳。

深色床单上的男人微一翻身。

偏那温热身体不在,眼皮微动,床头柜手机骤然响起。

“喂,老头子,又干嘛?”

被熟悉电话铃声一扰,陆宁揉着额头坐起,电话那头人不满意冷哼一声,“臭小子,别忘记今天要去苏家挑你的结婚对象。昨晚让你逃了,今天你一定要过去……”

“够了,烦死了!”陆宁摸了摸背部伤口,事实上,陆震源安排的人成功了一半。

陆家背后掌权人,陆震源,近年渴望抱孙,给他的孙儿陆宁安排相亲数不胜数,昨晚更是默许那人对他下药……

“必须去!”陆震源下发最后通牒,“你要不想晚上床上多几个人,就给我过去……”

“我去,还不行吗!”甩完话,陆宁挂断电话。

迅速穿好衣服,陆宁走进电梯,同时拨出号码,“凯文,一个小时后我要昨晚20点到24点出没我房间的女性资料。”

……

苏晚晚头皮发麻,离开酒店飞速搭乘公交。

她脑子懵懵的,昨晚她居然糊里糊涂就跟人睡了?

手机震动转移了她的注意,苏晚晚打开屏幕就看到王易凯长达三十条短信跟十多通电话,她扯了扯唇角,选择接通了她妈妈姚佳慧电话。

“晚晚,你昨天去哪里了?”

手机里传递姚佳慧焦急担忧的声音,苏晚晚看着外头披洒着晨光的一闪而过的路面,压着嗓子好生安抚:“妈,昨天我跟同事加班去了。你也知道娱乐公司一言不发就要加班,最近我们公司主推的新人重点作品要开会讨论……”

她有心引导方向之下,姚佳慧松了一口气,但转瞬犹犹豫豫的开口:“晚晚,那个你爸昨天让你回家一趟,说是大家吃个饭,看在妈的面上,你别生他的气……”

“妈!他又让你做什么了!”苏晚晚脸色一沉。

“晚晚,你别这么说他!他到底也是你爸!”

听着电话那边姚佳慧对苏明海的偏袒维护,苏晚晚脸上挤出一个比哭还难看的笑容。

姚佳慧大学毕业就被事业有成的苏明海哄骗成了小三,等着生下了苏晚晚这么个女儿,苏明海对姚佳慧的爱怜也在原配蒋姗姗的打压利用下耗尽。

本文来自投稿,如侵权请联系87868862@qq.com 删除

(0)
上一篇 2022-07-18 14:30
下一篇 2022-07-18 14:32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