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娇总裁:高冷前妻好难追最新小说免费试读

小说主人公是云诗许致江的书名叫《傲娇总裁:高冷前妻好难追》,《傲娇总裁:高冷前妻好难追》是最新的一本古代言情类型的小说,文中的爱情故事凄美而纯洁,文笔极佳,实力推荐。小说精彩节选:“许,云小姐。”梁枫一下子还真的不习惯换了称呼,三番两次都差点出错了。云诗听到有人叫自己,用力一把拉开了环在自己头上的手,头刚从秦墨怀里面抬起来,她就看到许致江的秘书不知道什么时候也挤到了这是非中心。…

云诗许致江的小说《傲娇总裁:高冷前妻好难追》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充分体现了作者陌陌321用心写作的心态

傲娇总裁:高冷前妻好难追最新小说免费试读

“许,云小姐。”

梁枫一下子还真的不习惯换了称呼,三番两次都差点出错了。

云诗听到有人叫自己,用力一把拉开了环在自己头上的手,头刚从秦墨怀里面抬起来,她就看到许致江的秘书不知道什么时候也挤到了这是非中心。

“梁秘书,有事?”

梁枫被那些记者推了一下,人没站稳,有些狼狈地踉跄了一下,好几秒才勉强站稳:“云小姐,许总让你过去一趟。”

听到他的话,云诗挑了挑眉,视线掠过梁枫看向十多米开外的黑色轿车。

特质的车窗让她无法看清楚里面的人,但云诗能感觉到里面的人正看着自己。

她勾了勾唇:“不好意思,梁秘书,麻烦你告诉你们家许总,为了避嫌,以后遇见了,还是当陌生人比较好。”

包围的记者正一个个问题怼过来,秦墨担心粉丝来了会出事,拉了一把云诗:“先上车。”

云诗也没什么想说的了,点了点头,顺着秦墨的力气坐进了车里面。

刚系好安全带,一大批秦墨的粉丝涌了出来,场面十分壮观,云诗庆幸自己已经上车了,不然她可能要被秦墨那些女粉当场手撕。

玛莎拉蒂开入了车流,渐渐把那些还试图紧追的粉丝和记者甩在身后。

“诗诗姐,没伤着你吧?”

云诗睨了他一眼:“以后少听乔瑜的。”

她还以为是什么惊喜,结果给她弄了这么一出。

想到待会儿自己就要变成秦墨的绯闻女友在网络上被大肆讨论,云诗就觉得头疼。

秦墨挑了挑眉,“我倒觉得乔姐这招不错。”

云诗被气笑了:“你跟她久了,也学坏了?”

“诗诗姐可别冤枉我,我不过是看不过你被人欺负而已,就算那个人是许致江也不行。”

前面红灯,秦墨偏头看着她,表情认真诚挚。

云诗心底有几分感动,笑了笑:“放心吧,没人能欺负我。”

许家又能怎么样?

她任由她们在她头上作威作福,也不过是天真地想着有朝一日许致江能捧颗心到她跟前。

如今她看透了,自然也就不会再让那些人骑到她头上。

梁枫看着那玛拉蒂开远,才回过神来,刚才还围着他的记者也随着那主角一窝蜂地跑了。

他站在那儿,看了一眼不远处的黑色轿车,也不知道该怎么跟许致江交代。

“许总。”

梁枫回到车上,看了一眼许致江,“云小姐不愿意过来。”

许致江冷着脸:“我没瞎。”

云诗跟着那个男明星上车的一幕,他坐在车里面看得清清楚楚。

梁枫抿了一下唇:“云小姐让我带句话给你。”

许致江听到这话,脸色似乎好了些许:“她说什么?”

这个云诗倒不算不识趣,还知道让梁枫给他带回。

“云小姐说,为了避嫌,以后遇见,您还是把她当陌生人好。”

许致江的脸顿时就沉了下来,冷嗤了一声:“很好,以后不要再跟我提起这个人!”

“好的,许总。”

梁枫应着,不敢再说什么。

跟了许致江这么多年,他能明显地感觉出来,许致江正在盛怒之中。

“开车!”

冷厉的声音惊得司机手都抖了一下,反应过来连连道歉。

许致江没说话,一脸阴翳地看着车窗外还没有完全散去的人群。

蓝色的玛莎拉蒂停靠在仅有的车位里面,云诗看了一眼车窗外:“这又是乔瑜让你带我过来的?”

秦墨解了安全带,偏头看着她笑得人畜无害:“乔姐也是关心你。”

这脸笑起来灿若桃花,云诗哪里招架得住:“秦墨,别太过分了,我刚离婚你就对我笑得这么春风荡漾,是觉得我老牛不敢吃嫩草还是觉得我这兔子不吃窝边草。”

秦墨啧了一声,“诗诗姐您要吃我这棵草,我洗干净了自己躺到你床上。”

“……”

惹不起,惹不起。

两人下了车,往大厦里面走进去。

云/雨幻影娱乐有限公司成立不过五年,可近两年好几个当红流量小鲜肉都是出自他们公司的。

秦墨就是其中一个。

乔瑜上个月一电影刚杀青,这会儿空档期,闲得很,这不她一出苦海,她就赶紧安排了。

云诗很少来公司,公司的人都不知道她才是幕后大老板,不过见秦墨亲自带着她进来的,一路走来,但凡碰到的员工都是恭恭敬敬的。

两人到了乔瑜办公室,秦墨停了下来:“诗诗姐,乔姐在里面等你,我让人给你们送点吃的过来。”

云诗看了他一眼,“怎么?惹祸的时候倒是挺厉害的,这会儿算账了,就敢做不敢当了?”

他们给她整这么一出,她云诗现在想不出名都难。

秦墨笑着帮她推开了门:“冤有头债有主,这事可是乔姐一手策划的。”

云诗笑了一下:“行了,回去休息吧,难得歇一天还跑出来营业,公司又不会给你颁劳模奖。”

“你不怪我就成。”

秦墨说完,识趣地走了。

云诗带上门抬腿往这奢华的办公室里面走,绕过转角,她就看到沙发上葛优躺着的乔瑜:“你们家粉丝知道你私底下坐没坐相吗?”

乔瑜毫不在意她的嘲讽,拿着平板对着她就招手:“小云云快过来,你上热搜了!”

“我上热搜不是你安排的?”

乔瑜一把就将她拉到身旁坐下:“看看,这热搜怎么样?我倒是要看看,那些人还敢不敢嘲笑你死命倒贴许致江没人要!”

乔瑜把平板塞到云诗手上:“你放心,我都安排好了,今天是秦墨,过几天等怀南广告拍完回来了,就到怀南上场!”

云诗还没从自己的新身份“秦墨暗恋多年的小姐姐”中回过神来,就被乔瑜这话弄得一时之间也有些无言。

可乔瑜觉得还不够,她觉得云诗这些年在许家受了那么多气,如今脱离苦海了,自然是要扬眉吐气,狠狠打脸那些骂云诗的人。

“当然,你今天都跟许致江离婚了,快乐单身趴自然是少不了的!我都安排好了,夜宴包场,彰显我小云云御姐的土豪气质!”

“……包场钱你出吗?”

乔瑜脸上的笑容僵了僵:“这个,那个,我出就显得太没诚意了!”

云诗哼了哼:“没钱装什么阔?”

“我没钱你有钱啊!”

“……”

损友!

本文来自投稿,如侵权请联系87868862@qq.com 删除

(0)
上一篇 2022-07-18 18:05
下一篇 2022-07-18 18:07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