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风在等你项钱看小说全章节最新阅读

《南风在等你》是作者项钱看写的小说,讲了主角令人感动的故事。小编今天把它带给大家,一起来阅读吧:…

《南风在等你》是项钱看写的一本小说,主人公将会有着怎样的经历呢?快来阅读这本小说吧。

南风在等你项钱看小说全章节最新阅读

南城,贺公馆。

落地钟发出厚重的响声,尹南风数着,整整十一下。

贺怀霖应该就快来了吧。

她颤抖着双手,解着红艳旗袍上的扣子,还不等褪去衣衫,感受到门外传来的脚步声,急忙钻进了被子里,心脏抑制不住的跳动着。

“吱呀”门开的声音。

“咚”皮带落地的声音。

刺激着尹南风的感官。

她不由握紧了拳头,突然有些后悔答应了苏月萱的请求,此时她想要逃,刚准备起身,一股重量阻拦了她的行动,贺怀霖带着醉人的酒气,狂风暴雨一般,想要将她吞噬。

他额间的碎发擦过她的面颊……那样熟悉。

一个恍惚。

尹南风顿觉身体不是自己的。

她疼的直冒冷汗,特别是肋骨那里,却紧咬着唇不敢叫出一声,任由贺怀霖狠狠抱着她,霸道又蛮力。

随后,贺怀霖一点也不怜香惜玉,却在最后关键时刻,喊了一句“月萱”。

尹南风发觉有泪滑过了面颊,也不知这泪,是因为疼的,还是因为“月萱”两个字,还是因为这件有悖常理的事情。

在南城贺家少帅贺怀霖和宛城苏家千金苏月萱的新婚之夜。

她这个苏家的陪嫁丫鬟,代替小姐苏月萱,同贺怀霖圆了房。

原本以为贺怀霖这样之后,她就能解脱了,结果他根本没歇下来,来来回回,尹南风将手指放在嘴中狠狠咬着,害怕自己会突然昏过去。

好在他终于结束,拥着她睡去,道了一句,“月萱,总算把你娶到家了,我爱你——”

声音温柔的比酒还要醉人。

“贺……贺怀霖……我也爱你。”

她的声音一向有些粗,完全不同于苏月萱的声音那般细腻,柔的就像风一样,意识到自己犯了天大的错误,尹南风冷汗津津,心跳“扑通扑通”,准备迎接贺怀霖的暴怒。

然,等了很久。

只等来他平稳的呼吸声。

贺怀霖……睡着了?

尹南风松了一口气,忍着全身的不适,从他的怀里逃了出来,感觉到手臂上的疼痛,才知道他用了多大的力。

身上的旗袍早就被贺怀霖撕烂了,只能捡起他的外套披上,直接赤着脚跑了出来,一路都不敢停,就这样逃回了她的房间,迅速关上了门,总觉得无尽的羞耻围绕着她,让她想要躲起来。

“南风。”

背后传来声音,尹南风回过头,苏月萱从微弱的烛火中走出来,那双亮丽的杏眼,明艳动人。

苏月萱问:“成了吗?”

尹南风点了点头。

苏月萱重重呼出一口气,准备离开,走到尹南风身边,这才看清尹南风是披着贺怀霖的衣服跑出来的,眼中有什么闪烁着,步伐停下了,从尹南风的身上扒下衣服,道:“南风,我回房了,贺怀霖的衣服,我带回去了,那个……今夜,委屈你了。”施舍的语气。

随后,门“砰”的一声,关上。

声音沉重的,尹南风的心也跟着沉了下来。

委屈?

跟喜欢的人,她有什么委屈的。

委屈的人明明是贺怀霖。

本文来自投稿,如侵权请联系87868862@qq.com 删除

(0)
上一篇 2022-07-18 19:14
下一篇 2022-07-18 19:16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