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神狂将》完结小说(全文在线阅读)

作者咕噜散人的一本小说《龙神狂将》,它给我们带来的精彩内容片段:…

咕噜散人写的《龙神狂将》,小说剧情精彩丰富。本书精彩章节片段:

《龙神狂将》完结小说(全文在线阅读)

所有人都是瞪大了眼睛,死死的盯着那行李箱。

半人高的大号行李箱中,一捆一捆的百元大钞塞得满当当的。

白老爷子懵比了,胡东财也是面色一滞,谁也没想到,眼前这个看似**丝的男子,居然一个电话叫来了五百万的现金!

而且似乎还是银行的人亲自送来的!

“嗯,你回去吧。”陆远淡淡说道。

工作人员躬身,快步走出酒店,留下那一地的钞票。

咕噜!

有人吞了吞口水,看着地上的钞票有些眼热,那可是五百万现金,虽然在座的也都是江州名流,但五百万也不是小数目啊,而且还都是现金,这视觉冲击力。

“现在,我能带走芷若了吗?”

陆远依旧面色平静。

胡东财面色铁青,五百万说实话他都有一点点心动,可以让他儿子另外找人冲喜,可是在婚礼之上,这是在打他们胡家的脸!

真要是让这人把人带走了,胡家就要成为江州的笑柄!

胡东财刚想说话,白芷若的母亲刘芳突然出声:“等等!”

所有人都看向刘芳,只见刘芳此时皱着眉,盯着陆远:“我怎么感觉你这么眼熟?”

白家老爷子迅速接话:“刘芳,你认识他?”

刘芳没有回老爷子,而是看了看陆远,又看向白灵灵,仔细看了看两人的五官,突然惊叫:“灵灵怎么和你长得这么像!?”

没人注意到,此时轮椅上的白芷若浑身一颤。

刘芳此话一出,仿佛一颗炸弹被丢进深海中。

“他难道就是这白灵灵的父亲?”

宾客之中,有人突然说道。

这人一说,所有人也都看着陆远和白灵灵,也都发现白灵灵的五官和陆远极其相似,起码有七分像!

这不是孩子父亲还能是什么,哪有这么巧随便一个来闹事的就和孩子极像?

白芷若五年前未婚先生子,据说是被一个路边的野男人强健的,所有人都知道这个事情,曾经的白家千金也因此成了白家的笑柄,遭江州众人耻笑。

刘芳也是面色一变,目眦欲裂:“你就是当年那个侵犯了我女儿就一走了之的野男人!?”

刘芳猛的转头,指着陆远,看向女儿:“芷若,是他对不对,他就是当年那个强健犯对不对!”

刘芳此刻双眼都红了,这可能就是害得她女儿沦落如此境地的人。

白芷若此刻却是咬牙拼命摇头:“不是他,我不认识他!”

可是,白芷若一边否认,一边眼泪止不住流出。

陆远看着白芷若这样子,心中更是一痛。

刘芳这哪还不明白,肯定就是了,当年强健女儿一走了之,现在又回来报复他们,这个挨千刀的,虽然胡二少爷是傻子,但最起码可以保证衣食住行啊!

宾客看着这一幕,在四周讨论起来。

“难怪要来抢婚,原来他就是孩子的父亲!”

“现在才来,可笑,这么多年跑哪里去了,孩子都这么大了,现在回来算什么?”

“别说这人胆子还真够大的,他也不怕白家现在就抓他去警局告他强健。”

“现在重点是胡家,还不知道胡家什么态度,毕竟这可是胡家的大喜之日!”

众人看戏看得津津有味。

白老爷子也是眼神阴翳的盯着陆远,这就是当年侵犯了他孙女的人?

让他白家成为江州笑柄的人!

“好你个强健犯,居然敢出现在这里,来人,立刻报警把他抓起来!”白老爷子起身,指着陆远。

身旁,胡东财眼中有些意外,嘴中却是冷笑道:“原来是当年的强健犯,我看你这钱恐怕也是来路不干净,我就先替你保管了。”

“来人,给我把他抓住,待会等警察来处理!”

胡东财朗声道。

其他人眼神异样,这胡东财是打算吞了这五百万,美其名曰替那人保管,但警察来之后,以胡家的能量,这五百万恐怕真的就成胡家的了。

白芷若眼神有些痛苦,大声说道:“妈,我说了他不是那个人!”陆远真的回来了,但是自己现在这个摸样,又怎么面陆远。

她变成一个废人了,女儿又额头那一块胎记,陆远会不会嫌弃?

白芷若内心矛盾,激烈斗争着。

之前灵灵说给陆远打电话的时候,白芷若还以为是开玩笑的。

陆远深深看了一眼坐在轮椅上白芷若和白灵灵,眼神愧疚更深,这些年白芷若和孩子一定过得很苦,他已经从资料得知白芷若生下孩子后就被赶出白家,现在住的是廉租房,老婆,孩子,我回来了,我会让你们过上最好的生活。

陆远转头向胡东财,淡漠的眼神:“钱我带来了,人我要带走。”

胡东财嗤笑:“你一个强健犯还敢在这说大话,再者我从都到尾都没说过要让你把人带走!”

陆远剑眉一挑,“哦,那太好了。”

周围的人此时一脸戏谑。都觉得陆远有点脑子进水了,说什么话呢!

陆远没说话,冷着眼看着胡东财,拿出手机打了个电话:“抬九口棺材过来!”

胡东财愣了一下,一众宾客也没明白陆远这是什么意思。

“装神弄鬼!”胡东财耐不住,冷哼一声喝道:“把他拿下,待会儿送到警局去,一个强健犯还敢在这里蹦跶。”

随着胡东财话音落下,四个高大的黑衣保镖大步来到陆远的身边。

陆远淡淡瞥了一眼比他高出一个头的四个保镖,豪不惊慌。

其中两个保镖伸出大手,就要扣住陆远。

陆远眼中不屑,一个转身,双手抓住那两个保镖的手,在所有人吃惊的目光下,两个将近两米高的保镖直接被陆远抓着手臂甩了出去!

两个餐桌直接被打翻,酒水菜肴散落一地,那边的宾客连忙散开。

剩下两个保镖脸色一变,刚想动,却发现陆远也已经抓住了他们的手臂,正面带微笑的看着他们。

陆远再次以同样的方式将两个保镖甩了出去!

胡东财懵比了,白老爷子和宾客也都懵比了,四个人高马大的保镖,就这么三两下被解决了?

这时,酒店外,再次传来声响。

哒!哒!哒!哒!

脚步声,很整齐的脚步声。

每一道声音都仿佛一把大锤,在锤向众人的胸口。

众人来不及惊讶陆远的能力,而是看向酒店门口。

这一看,所有人都几乎停住了呼吸,大气都不敢喘。

因为他们看到一口口巨大的黑色棺材,被一群身穿黑色西装带着墨镜的男子抬着走进酒店大厅。

那些人迈着一致的步伐,每一步都沉重有力,每四人抬一口棺,棺材上还盖着一块白布,和酒店内喜庆的红色装饰,形成了极大的反差!

足足抬进来九口棺材,整齐划一的排成了一排!

本文来自投稿,如侵权请联系87868862@qq.com 删除

(0)
上一篇 2022-07-18 21:32
下一篇 2022-07-18 21:34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