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许你一生云禅完本在线小说免费阅读

不负许你一生资源带给大家,作者云禅擅长宠虐交加,文风独树一帜!作品受数万人追捧,极具价值,人物塑造深受读者喜欢,套路到极致也是成功!总之,这本书能够让人眼前一亮!…

不负许你一生_这书是一本不可多得的神作,我也看了四五年小说了,小说界的套路也都见了一遍。但看到这本小说却给了我眼前一亮的感觉。

不负许你一生云禅完本在线小说免费阅读

谢谢妈妈,妈妈最好了!

这母慈女孝的画面,可真是,让人怎么看怎么不爽呢。

夏雪柔冷冷的打破这对母女的自我感动,妹妹的接风宴自然不能穿的寒酸,不过妈,希望你还记得,我十八岁的生日宴。

她勾唇一笑,我已经年满十八周岁了,我爸爸留给我的那张卡,是不是该给我了?

提及那张余额20亿的卡,余晚情脸色一变,你着什么急?不就是一张卡,我难道还会私吞?

夏浅语也柔声哄着:姐姐,你马上就要高考了,暂时不适合分心去管钱,而且有妈帮你保管呢,等你上了大学再给你也不迟啊。

当年自己就是被她这句话所欺骗,直到死都没看到那张卡。

等到大学就不必了,按照约定,生日宴之后妈就给我吧。

余晚情的脸色难看,真是白养你这么多年,为了一张卡跟我斤斤计较!

妈这话就难听了,我只是按照我爸的意思拿回属于我的东西而已,这有什么问题?还是说卡上的钱被妈用了?还不回来了?

余晚情有些心虚,腆着脸道:我怎么会用你的钱?我夏家没钱么?

正在这时,听门铃声响了起来,余晚情逃过一劫。

你好,请问这里是夏家吗?

夏浅语上前询问,你们是?

有人在我们家购买了一款首饰,我们是负责送货的。

工作人员将礼盒打开,映入眼帘的,正是先前夏浅语看中的那款独一无二的项链!

夏浅语眼睛一亮,妈,是我刚刚看中的项链!店员不是说这套首饰已经被买走了吗?怎么会送到我们家来了呢?

难不成是你爸买的,想要给你一个惊喜?余晚晴猜道。

夏浅语嘴角上扬,唯一,是了,除了爱情,也可以是亲情,夏峰在说她是唯一的女儿。

全世界仅此一条,也就是没有夏雪柔的份了,她迫不及待想要看到夏雪柔那失望的表情,这次晚宴她一定要将夏雪柔给比下去!

夏浅语拢了拢头发,假装不清楚问道:也许是送给姐姐的呢?

工作人员仔细介绍了一番,夏浅语故作姿态的看向夏雪柔,姐姐,这是全世界唯一的,应该是爸爸送给你的。

欲扬先抑的手段她都快用烂了,又想来炫耀,夏雪柔懒得搭理。

本文来自投稿,如侵权请联系87868862@qq.com 删除

(0)
上一篇 2022-07-16 16:55
下一篇 2022-07-16 16:57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