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念安霍穆霆全文沈念安霍穆霆苏禹城完结版免费试读

爆火言情小说《沈念安霍穆霆》正在火热连载中,这本小说是由作者林烟起倾情力创的作品,故事里的主人公分别是沈念安霍穆霆苏禹城,其主要内容讲 述了……

这里为网友提供《沈念安霍穆霆》小说章节,以及沈念安霍穆霆苏禹城结局,作者文笔非凡,不容错过。

沈念安霍穆霆全文沈念安霍穆霆苏禹城完结版免费试读

帝都,天气已入秋,空气都渗着阵阵凉意。

沈念安背靠着身后洗手间的门,沉闷逼仄的空气压的她几乎喘不过来。

亮着的手机屏幕上是一组照片,男女赤果交替,尺度大得让人恶寒。

女人的脸被完美马赛克,只看得见肩膀后的玫瑰纹身。

男人,正是她的丈夫,苏禹城。

门外传来水龙头打开的声音,伴随着员工的小声八卦声

你说沈总她这么能干,一天到晚在外面忙,也不怕总裁在外面找别的女人啊?

是啊,沈总虽然能干,但也不打扮而且快奔三了,哪里有外面年轻漂亮的小姑娘好呢。

他们俩结婚都快五年了吧,也没个孩子

听说是沈总不能生宝宝

啊?那沈总现在私底下说不定正忙着打发外面的年轻小姑娘呢

嬉闹声散开,外面恢复安静。

沈念安脸色苍白的推开门,对面镜子里露出她的脸,一身老气规整的OL套装,妆容素淡,长发扎起卷在脑后,秀挺的鼻梁上架着一副黑框眼镜,十足的老气横秋。

沈念安抬头看向镜子,眼前全是刚才照片上的画面。

也许是P图合成呢,苏禹城怎么可能会背叛自己,不可能的

当初查出她不能生育的时候他都没有放弃,结婚五年她帮他打理公司,忙里忙外,苏禹城也对她体贴有佳,在外人眼里两个人是再恩爱不过的一对,他怎么绝对不可能会背叛她

念安姐。

一道柔媚清婉的嗓音忽然从身后响起。

沈念安收回思绪,冷静下来。

念安姐,你怎么了?脸色这么难看?程星儿走到她身后,关切的看着她。

没事。沈念安往脸上拍了拍冷水,抬起头,这才看见程星儿换了件白色的吊带长裙,卷发高高盘起,妆容精致,还在右眼点了颗水钻。

怎么穿成这样?沈念安微愣,拿纸巾擦了擦手。

程星儿笑弯了眼,亲昵的揽住她的胳膊,念安姐你是不是糊涂了,今晚是公司庆功宴呀,我们跟霍氏的项目合作成功了。

庆功宴?

沈念安这才忽然想起,她里里外外忙了三个月终于跟霍氏签了项目,今晚是庆功宴。

差点被刚才手机里的短信给弄糊涂了。

那星儿,你等下

沈念安手一顿,目光骤然落到程星儿的后背上。

白色吊带裙是露背的,年轻女孩洁白后背妩媚动人,肩膀上玫瑰刺青明显不已

念安姐?怎么了?程星儿仿佛什么都不知道一般,侧了侧肩膀,让刺青显得更加明显。

沈念安心脏重重一沉,瞬间跌进谷底。

刚才还能安慰自己照片是合成的,但此刻,刺青的主人就站在跟前,她还能骗自己吗?

可是为什么是程星儿?

程星儿大学一毕业就被她看重选进公司,这些年她对她简直像对亲妹妹一般,苏禹城也时常打笑她对程星儿是不是好得过分了。

没想到

本文来自投稿,如侵权请联系87868862@qq.com 删除

(0)
上一篇 2022-07-16 18:12
下一篇 2022-07-16 18:14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