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尊少年直接开启108条龙脉

《至尊少年直接开启108条龙脉》的主角是萧凌洛雨诗,小说《至尊少年直接开启108条龙脉》的作者萧凌文笔极佳,题材新颖,推荐阅读。精彩章节节选:…

《至尊少年直接开启108条龙脉》这本书相对于以往看过的那种千篇一律的小说,此文确实是比较别具一格,尤其是开篇情节跌宕起伏留有悬念。

至尊少年直接开启108条龙脉

“萧凌,快……快放开我!”公孙岭也是疼的面色扭曲!
此时此刻,他有一种感觉,哪怕萧凌再稍微使上那么一分力,自己胸前那块肉都会彻底离自己而去,变成名副其实的“独奶怪人”,不由吓得魂飞魄散!
“萧凌,我认输,我服了!”
突然,一道惊呼声从三人中间响起,岂不正是吕长空?
“吕长空!你这个没用的孬种!”
公孙海和公孙岭两兄弟闻言,气得直接破口大骂!
“你们两个才是孬种,老子被抓的可是命根子啊,换成你们试试?”
吕长空毫不示弱,他扪心自问,就算自己被卡脖子,捏胸口,也绝不会轻易求饶!
可尼玛萧凌好像有意针对自己一般,竟然掐住了他最关键的尴尬位置!
这尼玛一个不小心,可就是“蛋碎”的下场!
他还不想下半辈子被人尊称“公公”,所以他果断的选择了求饶!
“我去!少主这到底是什么武学?竟然逼得吕家老祖都开口求饶了?”
“不愧是我们萧家的少主啊,实在是太牛逼了,太无耻了!不过我喜欢!”
城墙上,一众萧家族人看的那是目瞪口呆,对萧凌的敬佩更是犹如滔滔江水,稀里哗啦!
就连萧万里也是被震得一头黑线,嘴里下意识的骂了一句!
“哼!这臭小子,有这么厉害的‘绝学武功’竟然不教我这个亲爹,回来以后看我怎么收拾他!”
“这……”
周围的一众萧家族人闻言,均是哭笑不得的看着萧万里,暗道还真是有什么老子就有什么小子啊!
而城墙外,一众前来讨伐萧家的各方势力武者也是被震的目瞪口呆!
任他们想破脑袋都没想到,原本闪亮登场的三大天武境老祖,竟会以这种堪称奇葩的方式被萧凌一一制住,简直就是“潦草收场”啊!
这时候,萧凌听到吕长空的话,颇为满意的点了点头!
“嗯,识时务者为俊杰!”
话音落下,他果断松开了吕长空!
可刚刚松开吕长空,萧凌便空了一只手,于是乎,只见他“嘿嘿”一笑,再次将自己罪恶的小手伸向了公孙岭的裤裆!
“纳尼?”
“萧凌!我……我认输,我也服了!”公孙岭嘴角一抽,连忙大声叫道!
“嗯,这才乖嘛!”
萧凌满意的点了点头,松开了对公孙岭的钳制。
再次解脱了一只手,萧凌忽然转过脑袋,对着公孙海腼腆一笑!
“嘿嘿,就剩你了!”
公孙海看到这个笑容,犹如看到了恶魔的微笑一般,吓得差点当场尿崩!
“你……你想干什么?我警告你不要过来!”公孙海面色大变,如果说刚刚萧凌还有两只脚可以卡住他的脖子!
那么此时,随着他的双手的解脱,岂不是说,自己的“米米”和“要害”都要遭殃?
想到这里,公孙海心里立即便有了退意!
可就在他正打算开口求饶的那一霎那!
突然,两道冷厉的杀机猛地从萧凌身后滚滚传来!
“萧凌!你竟敢如此欺辱老夫,我……我跟你拼了!”
噌!
犀利的剑气呼啸而来!
只见公孙岭面色癫狂,显然是被萧凌之前的举动逼出了真火,此时已经完全丧失了理智,要趁萧凌不备之际,取他性命!
可萧凌既然肯还他自由,又怎么可能毫无防备?
“够了!”
终于,萧凌心中仅剩的耐心也被消磨殆尽!
下一刻,就见他直接松开了对公孙海的钳制,旋即转过身来,恐怖的拳头上弥漫着惊天动地的雄浑真元,竟一跃跨过了公孙岭刺来的长剑,后发先至,狠狠的砸进了他的胸口!
砰!
鲜血四溅,公孙岭一声惨叫,整个人犹如断了线的风筝般向后倒飞出去,又狠狠的砸在了地上,人尚未落地,便已经死的不能再死,当场气绝!
“啊?”
这一下,周围所有观战之人尽是大惊失色!
谁都没有想到,堂堂天武境二重天,整个“广上平原”声威赫赫的公孙家老祖公孙岭,竟然连萧凌随手的一拳都扛不住!
“二弟!!!”
与此同时,眼看自己兄弟被萧凌一拳轰飞,生死未卜!
情急之下,公孙海猛地从地上捡起自己的随身佩剑,几乎想都没想,向着萧凌便扑了过去!
“萧凌!你敢杀我二弟,我公孙海与你不死不休!”
恐怖的真元呼啸席卷,公孙海面色癫狂,状若疯魔,同样丧失了理智,要替自己的兄弟报仇!
“找死!”
萧凌见状面色不变,又是一拳干脆利落的轰了出去,高达724重的“基础拳法”直接衍生成无边无际的恐怖杀意,扑头盖脸的便想着公孙海汹涌而来!
轰……
森冷的杀机纵横弥漫,一瞬间便将公孙海整个笼罩,他体外散发的雄浑真元在萧凌的拳头下仿佛纸糊的一般不堪一击,几乎瞬间便崩碎成渣!
“什么?”
直到这时,公孙海才终于意识到彼此之间的差距到底有多么巨大!
可惜,此时此刻,他再想收招已经来不及了,只能眼睁睁的看着萧凌的拳头越来越近!
下一刻,只听“砰”一声巨响!
萧凌的铁拳长驱直入,直接轰穿了公孙海的心室!
噗嗤!
滚烫的鲜血肆意挥洒,公孙海愣愣的看着自己胸口插入的手掌,只觉体内的力量越来越弱,终是意识到了自己和萧凌之间的巨大差距!
“萧凌……求求你……放过……我的家族……”颤声的说完这句,公孙海终是再也坚持不住,脖子一歪便没了声息!
噗通!
终于,一旁的吕长空吓得心胆俱裂,眼看公孙家的两大老祖相继惨死,他两腿一软,当场便跪倒在地上,对着萧凌连连磕头!
“公……公子!我是真的服了,求您饶我一命啊!”
吕长空吓得面色发白!
两拳,仅仅两拳,公孙家的两大老祖便毫无抵抗之力的相继陨落!
事到如今,他又怎能看不出来,萧凌,分明可以轻易击败他们三人,却并未一上来便狠下杀手,而是有意指点给了他们一条生路!
可惜,公孙海和公孙岭两兄弟显然没有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只因一念之差,便相继奔了黄泉!
“这就是‘武神躯’吗?太可怕了,简直就不是人力可以抵挡的!”

本文来自投稿,如侵权请联系87868862@qq.com 删除

(0)
上一篇 2022-07-17 08:51
下一篇 2022-07-17 08:53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