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结】《宋漪岚萧起淮女将军》主角宋漪岚萧起淮 无广告阅读全文

小说主人公是宋漪岚萧起淮的书名叫《宋漪岚萧起淮女将军》,它是一本言情类小说,凭借两人之间的恋爱感情引人入胜,非常推荐。主要讲的是:“迎——!”京城长街上,骤然传来一道高亢的声响。而后白花花的纸钱,洋洋洒洒的从天空飘落。宋漪岚一身大红嫁衣站在将军府门前,看着停在自己眼前的黑棺,脸上的笑骤然凝住。萧府家丁一身丧服,领头的人朝宋漪岚微微躬身:“请吧。”请什么?宋漪岚心中翻涌着怒火。她受陛下旨意嫁与萧起淮,得到的竟是这样的侮辱?!大婚当天,一路哀乐响彻全城。这究竟是喜,还是丧?!…

宋漪岚萧起淮女将军全文资源带给大家,作者擅长宠虐交加,文风独树一帜!作品受数万人追捧,极具价值,人物塑造深受读者喜欢,套路到极致也是成功!总之,这本书能够让人眼前一亮!

【完结】《宋漪岚萧起淮女将军》主角宋漪岚萧起淮 无广告阅读全文

御书房前,冷风吹动着两人的衣摆。

萧太傅覆于腹前的手一颤,深深看了宋漪岚良久,确定她并非一时置气才沉重点点头:“好。”

夜,来的悄无声息。

萧太傅却坐于厅中,看着醉意归来的萧起淮,拳握的更紧了。

深吸一口气,他硬邦邦的开口:“南方沿海一带突发洪涝,皇上命你去整顿。”

萧太傅手边放着一道圣旨,明晃晃的刺眼。

萧起淮冷冷扫了一眼那抹明黄:“这并非我该管的事。”

萧太傅倏然起身:“皇上圣旨已下,岂是你能违逆的?!你即刻动身,莫要耽误。”

说罢,唤来小厮将收拾好的包袱递了过来。

见状,萧起淮眉头一皱,一脸不满的看着急不可耐想要让他走的萧太傅。

因为一道圣旨他不得不娶宋漪岚,现在又来一道圣旨,他又要去管不该管的事。

更何况南下治水最少要花两月时间,他若这般离开,以宋漪岚冲动的性子还不知会闹出什么。

想到宋漪岚,萧起淮突然转身,欲去往她的院子。

“站住!”萧太傅立刻呵斥住他,“已是戌时,城门只开一刻,你若再不走便是抗旨不尊,你是要让萧家为你陪葬么?!”

萧起淮紧握双拳,泄愤般砸在身边的门上。

他吩咐一旁的小厮:“在我回来前,看好少夫人,让她……命人七天一书信告知我她的近况。”

“是。”

在萧太傅的催促下,萧起淮上了马车。

一路前行出了城东口,他却下意识频频掀帘回看城门上的“京城”二字。

直到只能看见城门上的点点灯火,萧起淮才放下帘子,心中已决定要将此次南下的时间尽力缩短。

萧起淮告诉自己,他不是为了宋漪岚,而是怕她连累太傅府罢了……

而此时的城门上。

宋漪岚站在那儿目送着萧起淮的马车渐渐远离,握着剑的手一点点收紧。

阿淮,此去经年,不是生离,便是死别……

脚步声从一旁响起,宋漪岚收回视线看向来人。

萧太傅望着萧起淮离去的地方,悠悠叹了口气:“你既放不下,又何必……”

宋漪岚摇了摇头:

“不舍的事有太多,放不下却不能强求,他也是。”

萧太傅再说不出什么。

而宋漪岚则是转身面向他,双膝跪地,磕了个头:“太傅保重!”

萧太傅将她扶起,想说“愿她得胜归来”,可不知为何,那话像被卡住一般,如何都出不了口。

最终,他只能看着宋漪岚上了马,背着日出的晨曦消失在街角。

行至将军府,宋漪岚下马将自己写的信从门缝塞了进去。

她站在马下,含泪看着府门上宋家用一代代人命换来的“精忠报国”四字。

直到先锋出言提醒,宋漪岚才收回视线,翻身上马奔赴城门口。

此时在城外等候的三军见她来了,立刻昂首挺胸。

宋漪岚抬起头,望着高大的城门,突然想起儿时自己曾对萧起淮说“等我做了女将军,你就用花轿来接我吧”。

她眨了眨眼,将眼泪逼回。

自己如今真的做了女将军,但萧起淮却永远不会用花轿来接她。

况且,这一去,有没有命归来,还未可知!

宋漪岚闭上眼,再睁开眼,只剩气势逼人的战意:“启程!”

戎装向北,秋风吹起宋漪岚白色的战袍,她再也没有回过头。

宋漪岚带领二十万大军,抵达白鹭关时,却还是迟了半步……

白鹭关城门大开,不见半分人声,只有满地尸山血海,俨然已是一座死城。

宋毅将军还会活着吗?

先锋担忧的看着左前方的宋漪岚,却见她死死攥紧了手中缰绳,眼睛通红,却什么都没有说。

片刻后,宋漪岚调转马头,向身后将士大喊:“我们身后是李朝的江山社稷黎明百姓。将士护家国,这一战,我们不能退,只能死。”

本文来自投稿,如侵权请联系87868862@qq.com 删除

(0)
上一篇 2022-07-29 20:34
下一篇 2022-07-29 20:36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