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说《重生之霸道夫君别傲娇顾七七秦景临》完结版阅读

《重生之霸道夫君别傲娇》男女主角顾七七秦景临,是小说写手一醉琉月所写。精彩内容:“妹妹,我真的累了,没有办法再替你隐瞒这个秘密,我不想再做你的替身,因为……我也爱上了王爷。”顾锦说完,端王便一手搂住了顾锦的肩膀,猛地将她带入怀里。而这一幕,让原本快要崩溃的顾七七,终于明顾了今夜的变故。她的孪生姐姐与自己的丈夫勾搭成奸。…

重生之霸道夫君别傲娇小说_这书是一本不可多得的神作,我也看了四五年小说了,小说界的套路也都见了一遍。但看到这本小说却给了我眼前一亮的感觉。

小说《重生之霸道夫君别傲娇顾七七秦景临》完结版阅读

不,不,我们得回去,他要害我!”顾七七一刻都无法镇定下来,她惊恐的盯着端王。

然而,顾锦那带着哭腔的声音,突然在她耳边荡开:“妹妹,对不起,王爷知道了,知道姐姐心属他人,在新婚之夜偷人,此事若让皇上知道你怀的并非端王的孩子,我们全家都会被诛连九族,但端王心善,念及与妹妹夫妻之情,及……及我腹中两个月的孩子,他愿意不追究我们定北侯府,妹妹,这孩子是要不得了。”

什么!

顾七七猛地瞪大双眼,一脸不敢置信的瞪看顾锦。

她什么时候心属他人?

她什么时候偷人了?

她一直在王府,不曾与外男接触,又何来偷人之说。

“妹妹,我真的累了,没有办法再替你隐瞒这个秘密,我不想再做你的替身,因为……我也爱上了王爷。”

顾锦说完,端王便一手搂住了顾锦的肩膀,猛地将她带入怀里。

而这一幕,让原本快要崩溃的顾七七,终于明顾了今夜的变故。

她的孪生姐姐与自己的丈夫勾搭成奸。

“你们……你们……要害我……”她声音如同厉鬼一般,尖锐、凄厉,又带着几分绝望。

高门那些肮脏的手段,她真的见的多了,她的娘家定北侯府就不是什么干净之地。

她的好姐姐呀……从一开始就算计她。

“顾锦,你这个贱人……”顾七七不知哪来的力气,猛然扑向了顾锦,抱住了她的大腿嘶咬了下去。

顾锦顿时痛的惨叫:“啊,王爷……”

“你这个毒妇!”端王抬高脚,从上往下重重的踹落在顾七七的腰背。

可一脚下去,顾七七并没有松开嘴,端王又连踢了几脚,顾七七依旧没有松开自己的牙,仿佛要与顾锦同归于尽。

顾锦早已痛的倒在端王怀里,端王怒吼:“来人,把她拖开,将她肚子里的孩子无论是什么法子,给本王弄出来。”

一群嬷嬷从院外冲进来,而顾七七在听到端王的命令后,松开了顾锦的腿,往房内爬去。

不,这是她的孩子,她要护它。

孩子!

脚猛地被一名嬷嬷抓住,顾七七转头一看,顿时用力踢踹,哭叫:“放开我,别碰我。”

“端王妃,你怀了别人的野种,可由不得你。”孙嬷嬷冷笑,扬手一挥。

几名嬷嬷顿时按压住了顾七七的四肢,顾七七如何都无法再挣脱开,因为剧烈的阵痛再次袭来。

与此同时,孙嬷嬷拿起面擀从她胸口用力往下辗转,就像在擀面团一般。

擀着她高隆起的肚子。

“啊……”痛,汹涌的袭遍她全身,顾七七痛苦的晃动身子,尖声凄叫:“不要,啊……”

“哇!”

“出来了出来了。”

婴孩的哭啼声,一声声响亮的荡开,扶着顾七七左腿的嬷嬷赶紧抱起了孩子,走到端王面前:“端王殿下,是个男的。”

端王看着下人手中的娇小婴孩,俊颜上的怒意更盛,胸膛里涌动着不可遏制的杀意,咆哮道:“把他弄死。”

“不要,不要,他真的是你的孩子,我没有偷人,我……啊……”面擀再一次辗过她的肚子,撕心裂肺的痛再次袭来。

可这一次,孙嬷嬷连擀了十几次,依然不见孩子,顾七七早已奄奄一息:“孩子……孩子……还给我……”

没人理会顾七七。

而孙嬷嬷摸了摸顾七七的肚子,赶紧起身道:“王爷,端王妃肚子里的另一个孩子,是横位,出不来。”

“那就让她带着另一个野种去死,还有,把她院子里的下人统统杖毙。”

“不要,求求你,不要。”顾七七摇头,可她虚弱的不行,早已使不出半点力气。

旁边的嬷嬷提着她,跪在了院中。

而她院中的下人们,像牲口一样被一条绳子捆着双手,推到她面前。

忠心耿耿的婢子红莲,身怀着八个月的肚子,跪在她面前,哭道:“王妃救我,救救孩子。”

本文来自投稿,如侵权请联系87868862@qq.com 删除

(0)
上一篇 2022-07-30 09:20
下一篇 2022-07-30 09:22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