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你一世安然

小编给各位带来的最新小说《愿你一世安然》讲述的盛安澜薄枭寒的感情故事,不少小伙伴都非常喜欢这部小说,下面就给各位介绍一下。简介:…

《愿你一世安然》讲述了盛安澜薄枭寒平平淡淡的的爱情,很真实,却又不乏生活中的一点小情趣,很好。

愿你一世安然

“或许你说得没错,我不配得到她的爱。”薄枭寒自嘲的苦笑道,顾北城一怔。
“难得你这么有自知之明,但是,我说过,除非她自己愿意,否则,谁也不能强迫她做任何事。”
顾北城对上他的目光淡漠道,薄枭寒不置可否,坐在床边静静的看着盛安澜。
躺在床上的人隐约有些细微的动作,薄枭寒顿时瞪大了双眼看着她。
“水……”
一声呢喃让整个病房瞬间安静得落针可闻。
“见……安澜……”
薄枭寒激动得声音颤抖,顾北城也愣神半晌才反应过来。
“医生!”
顾北城一声大呼便跑了出去,很快便将医生拽到了病房。
推开门,病房里只有躺在病床上的盛安澜,薄枭寒已经不见了踪影。
医生检查之后欣喜道:“病人的确是有醒来的迹象,真是奇迹啊!”
病房门外,薄枭寒转身悄然离去。
安澜,以后你要好好的活下去。
……
顾北城瞪大了双眼紧盯着床上的盛安澜,仿佛自己一眨眼她就会继续沉睡。
临近中午,盛安澜缓缓睁开了双眼。
“安澜……”
顾北城的身子因为激动颤抖得厉害,半年多了,她终于醒来了。
“你……是谁?”
盛安澜的第一句话就给顾北城泼了一盆冷水,愣住当场。
“我?我是顾北城啊!安澜,你别吓唬我!”
她竟然忘了他?
“我不认识你,我怎么会在医院?枭寒哥哥在哪里?”
盛安澜环顾四周,没有见到那个意气风发的人,有些失落,自己在医院他也不肯来陪他?
顾北城再次将医生拖进了病房,检查一番之后,医生给他的答案是,她失忆了。
忘记了那些曾经发生过的最不堪回首的记忆,停留在了十七岁。
那是她还没有出国的时候,和薄枭寒的爱情正枝繁叶茂。
顾北城的心沉入谷底,即使失忆,她也只想要保留和薄枭寒的回忆吗?
“你是枭寒哥哥的朋友吧?能告诉我他在哪儿吗?”
盛安澜灵动的眸子,在提及薄枭寒时,闪烁着光亮,那是对他所没有的。
这样的她,让顾北城有了丝丝嫉妒。
“他有事出去了,让我在这里替他守着你。”
顾北城还是不忍心说出实情,拿起手机拨通了薄枭寒的电话。
一个小时后,薄枭寒走进了病房。
盛安澜瞪大了双眼打量他许久:“你也是枭寒哥哥的朋友?”
身前的两人再次一愣,连真的薄枭寒她也不认识了?
“嗯,我是他很好的朋友。”
薄枭寒迅速反应过来,顺着她的话答道,这样也好,从朋友再重新开始。
顾北城的心里竟有些惊喜,她连薄枭寒也认不出来了,这一次,他要跟薄枭寒公平竞争。
“枭寒哥哥什么时候来看我?”
盛安澜再次失望。
“他让我转告你一声,他有急事要处理,可能会过段时间回来。”
薄枭寒替“他”找了个理由。
“这样,难怪他没来,不过没关系,我会等他的。”
盛安澜的情绪顿时恢复了过来,掀开被子便要下床。
薄枭寒和顾北城再三确定了她没事之后,才办了出院手续接她回家,自然是回薄枭寒的家。
“哇!这么大一片满天星,是枭寒哥哥种的吗?”
一进大门,盛安澜便望着那一片满天星花海惊呼,薄枭寒默默点点头,顾北城跟在她身后,看着她的笑容,不禁扬起了嘴角。
盛安澜从花种盒里拿了些种子出来,种在一个角落里。
“不知道枭寒哥哥什么时候回来,我再种一点,等他回来,我就做成礼物送给他。”
盛安澜满心的期待,手却是不停的忙碌着。
“这么多还不够吗?”
薄枭寒站在她身后问道。
“那些是枭寒哥哥种的,自己给自己的怎么能算礼物呢?”
盛安澜动作娴熟的挖坑,埋种,填土,一气呵成,薄枭寒蓦然发现,自己曾经错过了这样认真的她。
等到忙完,已经是下午了,盛安澜回到自己曾经住过的房间翻箱倒柜。
“你在找什么?”
薄枭寒始终跟在她身旁,看着她着急的模样,便上前问道。
“我在找星宝,再过不久我就要出国了,临走前,我想送他一个礼物,我怕他会忘记我。”
盛安澜仍在找寻着。
薄枭寒的脑海里浮现出曾经的一幕,那是她在出国前给他准备的礼物,琥珀包裹着的一朵满天星。
那场车祸之后,被他当做废品给扔掉了,只是他不知道,那是盛安澜花了好长时间才做好的。
而他,也确实忘了她,忘得干净彻底。

本文来自投稿,如侵权请联系87868862@qq.com 删除

(0)
上一篇 2022-07-30 14:24
下一篇 2022-07-30 14:26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