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凝霍云深全本戒掉爱你的毒免费阅读

小说主人公是陆凝霍云深的书名叫《戒掉爱你的毒》,小说《戒掉爱你的毒》情节引人入胜,非常推荐。主要讲的是:陆凝眼神空洞,想起在监狱的情形,眼泪再次滑落。她万念俱灰。却凄楚的笑了,原来她的眼泪还没有流干啊,竟还会为霍云深的狠心痛流泪……不过。霍云深这次彻底击碎了她对他所有的爱。…

《戒掉爱你的毒》这本书相对于以往看过的那种千篇一律的小说,此文确实是比较别具一格,尤其是开篇情节跌宕起伏留有悬念。

陆凝霍云深全本戒掉爱你的毒免费阅读

陆凝眼神空洞,想起在监狱的情形,眼泪再次滑落。

她万念俱灰。却凄楚的笑了,原来她的眼泪还没有流干啊,竟还会为霍云深的狠心痛流泪……

不过。霍云深这次彻底击碎了她对他所有的爱。

曾经她爱得卑微,爱得没有自我。但她不会再作践自己了。她会将所有对他的爱都彻底埋葬!

从此以后,她对他,只有恨!

还有陆瑶。林菀,她会让她们都付出代价!

陆凝握紧拳头,因为仇恨微微发颤。但她却强迫自己镇定下来。

她学不会陆瑶的心机和狠毒。但至少要学会聪明,既然陆瑶想得到霍云深,那她就偏不让陆瑶如意。反正她已经没有什么可再失去的了。

霍云深再回来的时候。手里已经多了两个汤勺。陆凝知道他没有带出她的份。

也好,她正好没有胃口。更不想吃陆瑶买的东西。

然而霍云深不打算放过她,他竟然摇高她的床。然后端着碗坐在床边,舀起一勺粥递到她嘴边!

他……竟然要亲自喂她?!

陆凝紧抿着嘴唇,他却硬是捏着她的下颌。逼着她张开嘴,把仍旧烫嘴的粥喂进她嘴里。

看着她惊呼一声把粥吐出来,他抽出纸巾替她擦干净,随即冷酷无情的说:“很烫是吗?这是对你的惩罚!”

陆凝红着眼睛瞪他,恨声骂道:“霍云深,你究竟是不是人?我连选择吃不吃饭的权利都没有吗?”

“没错!我说过,你欠我的,我不准你死之前,你必须好好活着。”

看着他嘴角的残冷,陆凝惨笑,“好好的活着?霍云深,我究竟哪一天是好好的活着了?”

霍云深俊脸一僵,但马上就阴鹜着双眸,“陆凝,你如果还跟我玩绝食的戏码,我就用嘴喂你!”

陆凝横眉怒目,但比狠,她永远是个弱者。

她和他永远不会两败俱伤,只会她遍体鳞伤,而他却居高临下的看着她的狼狈。

所以,她选择妥协,不甘心的咬牙切齿:“我自己来。”

霍云深却不理会她,把粥吹凉喂她一口,之后再自己喝一口。

陆凝震惊的看着他,看他神态自若,似乎忘记他有洁癖了。

他们之间这种默契的亲昵让陆凝不敢相信,她好怕自己会心软,所以她故意嘲讽他:“霍云深,你不是有洁癖吗?你一直嫌我恶心,现在却吃我的口水,难道不会反胃吗?”

霍云深冷笑,语气凉薄回击她:“每次吻你的时候都吃你口水,再反胃也习惯了。”

明明是句*的话,却因为他的语气和用词,变得冷酷无情。

陆凝不再说话,在他面前,她永远讨不到便宜,她又何必自取其辱?

而且,能刺激到陆瑶也是让人大快人心的事。

陆瑶终于看不下去了,起身走过来,轻声说:“云深哥哥,我来喂姐姐吧。”

霍云深却没看她,“不用,我来。”

陆瑶脸色一僵,心中怒火中烧。

霍云深有很严重的洁癖她知道,在餐厅吃饭的时候,她看到陆凝出现,故意撒娇,要他喂她。

可他那时候用的却是公用餐具,而不是他自己的。

现在他竟然和陆凝共用一个汤勺,这说明什么,难道在他已经开始接受陆凝了?

她以为发生了刚才的事,霍云深一定对陆凝更加恨之入骨,她就可以趁机要他赶紧和陆凝离婚。

可她做梦也想不到,他竟然迟迟不提这事,甚至这么有耐性的照顾陆凝这贱人,她该怎么办才好?

陆凝看着陆瑶的脸色,心中暗暗冷笑,陆瑶,你施在我身上的伤害,我会加倍还给你!

陆凝被霍云深强行喂了半碗粥,因为刚醒过来,所以她不能吃太多,他也没强求。

而她不吃,他竟然也不吃了,陆凝都要怀疑,他一个大男人,只吃这么点东西难道不怕犯胃病吗?

但现在这些已经不是她该*心的事情了,她不会再担心他饿到胃痛、不会再担心他喝酒喝到胃出血、不会再担心他太晚睡会神经痛……

陆凝看着他问:“霍云深,不是要我坐牢吗,什么时候送我回去?”

她是故意这么说,因为她知道,以陆瑶的心机,肯定会为她求情,否则那会显得她不善良。

果然,陆瑶露出一副吃惊的模样,之后就抓住霍云深的手臂,急声央求:“云深哥哥,你竟然为了我要姐姐坐牢?!不要好不好?她不是故意的,你放过她好吗?”

看吧,陆瑶口口声声说是为了自己,生怕刺激不到她。

霍云深眼底积云汹涌,他的目光定格在陆凝的脸上,那张原本美丽的脸上此刻布满伤痕,看起来很狰狞。

他冷冷的说:“陆凝,为了瑶瑶,这次就放过你。”

原本他就已经放弃了这个念头,监狱里那些打她的人也都被他解决了,但他需要为自己这种做法找个台阶,因为他恨她,不该错过这次报复她的机会。

陆凝要的就是这个结果,她不想再回到那个可怕的地方,更不想再让自己遍体鳞伤。

闭上眼,她疲惫的说:“你们走吧,我要休息了。”

霍云深坐在床边看文件,完全一副不想走的样子,陆凝不知道他究竟想怎样,她也不问。

陆瑶见状,忽然捂着胸口,“云深哥哥,你送我回去吧。”

霍云深眉间微微褶皱,却没有拒绝,把文件重新放回公文包。

陆凝看着他们离开,嘴角嘲讽的勾起,陆瑶多了心脏病吗,动不动就胸口疼?

她跟护士借了手机给纪凡打了个电话,现在她能依靠的就只有这个学长了。

霍云深把陆瑶送到病房便想离开,他心中有股莫名的不安,然而他才提起脚步,陆瑶就赶紧抱住他的腰。

“云深哥哥,陪我一会儿。”

“瑶瑶,不用再怕。”霍云深拿开她的手,将她扶到床上,可陆瑶还是不肯松手。

陆瑶摇头,“不,我怕。我怕你会爱上姐姐。你自己都没发现你对她有多关心,你嘴上说恨她逼死潘姨,但其实你不想放手,不然为什么我和姐姐一起住院,你却只肯陪在她身边?!”

陆瑶戳穿他的同时也在激怒他,因为他最不能容忍的就是他对陆凝动心!

正如她所料,霍云深眼底骤然聚起风暴,他咬牙道:“我爱上谁都不会爱上她。”

“可你不肯和她离婚!”

霍云深猛的甩开她,阴声低吼:“是,我不想离婚,因为我要折磨她一辈子,最后和她一起下地狱!”

陆瑶心头一颤,为他此刻的癫狂,更为他对陆凝的感情!

他一定不知道他有多爱陆凝,因为恨有多浓,爱就有多深!

她不能再等了,一旦霍云深意识到他对陆凝的爱,她就真的没有机会了!

陆瑶忽然双手抓住他的手,苦苦哀求:“云深哥哥,不要再恨姐姐了好吗?当年……当年我小产,不是姐姐的错,还有潘姨的死,也和姐姐没有关系,她是无辜的啊。”

本文来自投稿,如侵权请联系87868862@qq.com 删除

(0)
上一篇 2022-07-19 08:43
下一篇 2022-07-19 08:45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