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真夜温沉曦鬼种小说 沈真夜温沉曦鬼种免费阅读

小编最近看了一本非常好看的小说《沈真夜温沉曦鬼种》,是绝望皇所写,书中的精彩故事:…

小编最近看了一本非常好看的小说《沈真夜温沉曦鬼种》,是绝望皇所写,书中的精彩故事:

沈真夜温沉曦鬼种小说 沈真夜温沉曦鬼种免费阅读

“这是我毕生修为!如今传授与你!得了我的修为,你便踏足人鬼两界!每逢十五月圆,化身为鬼,不吃人魂,便会痛苦难忍!让我看看你所谓的共存是什么样的吧!”

鬼王可怕的笑声回荡在沈真夜耳中,沈真夜已经气的半死了,他本来是想维护好温沉曦的自尊心的,这鬼王给个屁传承他!

可沈真夜没办法抵挡鬼王的传承,他感觉自己的躯体被迅速占领!

沈真夜捂住心口,可怕的疼痛让他单膝跪倒,他那张清俊的面庞因为痛苦而变得扭曲!

温沉曦见状,绝色容颜上闪过一丝憎恨,他心说:

这传承落在沈真夜的身上还真是暴殄天物。

可是温沉曦又觉得痛快,若是沈真夜化鬼,那他就能感觉到变成鬼的痛苦了。

他想上前看清楚沈真夜那丑陋的模样,“师尊,你怎么样了?”

“别过来!”

沈真夜猛地推开靠近的温沉曦,他根本没办法控制自己的力道和身体,他感觉到了一种可怕的欲望,正在迅速占领他的理智!

温沉曦没想到沈真夜突然发难,他无法抵抗沈真夜失控的法力,他被击飞,“砰”的一声撞向墙角那堆骸骨,一口鲜血喷了出来!

沈真夜感觉自己像是喝醉了一样,身体好热,头脑好昏沉,好难受,虽然他还有理智,可身体不受控制了。

这时的他,黑沉的双眸化作血红,长出了尖锐的獠牙,额头伸展出鬼角来,那黑色的发丝蜕成银丝,他在一刹那化鬼了!

每逢十五月圆,他便会化鬼,要吃人魂,否则痛苦难忍。

人魂?面前的温沉曦不就是现成的人魂吗?

沈真夜沉沉的吐出一口气来,他的双眼没了聚焦,和平日里的清冷不同,现在的他带着一种欲望。

就像不食人间烟火的雪莲,坠入深渊,被黑暗染黑。

沈真夜晃晃悠悠的走到了温沉曦的面前,温沉曦刚才被沈真夜发力撞开,现在还没缓过劲来。

沈真夜的贴在了温沉曦的脖子上,他贪婪的嗅着,他的呼吸打在了温沉曦的脖颈上,那是跳动的血脉,是鲜活的躯体,里面有美味的人魂。

“师,师尊……”

温沉曦艰难的发出声音来,此时的沈真夜身上弥漫着陌生的气息,那不是人的,是鬼!

一种铺天盖地的压迫让他无法动弹!

沈真夜却不管温沉曦说什么,他伸出舌尖舔舐着温沉曦的脖子,他的手贴在温沉曦的胸膛,缓慢的滑到温沉曦的心口上,他那尖锐的指甲,可以不费吹灰之力就扎入温沉曦的胸膛,掏出心脏,吞吃人魂!

温沉曦从来没有那么靠近沈真夜,他的额头和沈真夜的抵在一起,两人的呼吸纠缠在了一起,他只觉得无比恶心,他感觉被沈真夜触碰过的地方,都是脏的!

温沉曦想要反抗,可他因为刚才那可怕的冲击力,身体里的骨头已经碎裂,他动弹一下都是可怕的剧痛!

难道上天注定,他要死在沈真夜的手中吗?

此时,沈真夜的理智和本能在互相牵制和拉扯,让他非常痛苦。他在心中痛骂自己,试图操控的自己的躯体。

可他锋利的指甲已经划穿了温沉曦胸膛的皮肉了……

“唔……”温沉曦疼的额间都是汗,那眼睛里是不受控制的屈辱——太不甘心了!

沈真夜怒骂道:

看看把孩子都疼成什么样了!别下手了!孩子记仇你得耳聋眼瞎丢舌头的!

可接下来,身体违背沈真夜做了更恶劣的事情。

沈真夜被沉曦的血液吸引,他贴在了温沉曦受伤的胸口上,舔舐着温沉曦流血的伤口,沈真夜只需要再用力一些,那尖锐的牙齿便能刺穿他的心口,吞吃人魂!

不行,不能!

沈真夜猛然握住拳头,那尖锐的指甲扎穿了他的手心,他必须得清醒!

“临兵斗者皆阵列在前!捆!”

他艰涩的念出九字真言,紧接着千万金丝猛然冒出,将沈真夜捆绑了起来,那金丝触碰到的地方,无一例外都冒出了“滋滋”的烧灼声!

鬼被法术烧灼的时候,原来是这样疼痛的。

沈真夜被捆绑起来,他痛苦的闷哼着,他的意志力和身体在做斗争。

“师尊?”

温沉曦被这一幕所震撼,温沉曦知道自己的体质特殊,对鬼有一种致命的吸引力,可化鬼的沈真夜却用术法将自己捆起来,不惜伤害身体也要保护他?

沈真夜怎么会是这样的人?

还是说,他还想从自己身上谋划些什么……

温沉曦眼睁睁的看着那千丝万缕的金丝线勒进了沈真夜的皮肉,水火不侵的雪蚕丝衣衫更是破烂不堪,沈真夜苍白的皮肤上血痕斑斑。

沈真夜压抑着,他半睁着眼睛,痛苦的呻吟,可这时候的温沉曦竟然拖着摇摇晃晃的身体来到了他的跟前,“师尊,你没事吧?”

现在还没事,但一会就不知道了。

“快走……”

沈真夜沙哑的声音传出,他大口大口的喘息着,他能感觉理智在崩溃的边缘,“我会吃了你的……”

他不知道自己还能坚持多久,但他真的不想伤害无辜的人。

渐渐的,沈真夜面前化作一片漆黑,再之后,他便什么都想不起来了。

“师尊?”

没有任何回答。

温沉曦体内的骨骼和内脏在以诡异的速度修复着,他感觉身体恢复的速度比之前更快的多了。

温沉曦神色复杂的看着化鬼的沈真夜,现在似乎是最好的机会。杀了他,拿走鬼种,离开这里。

温沉曦沉下一双眼来,他的双手掐住了沈真夜的脖子,慢慢收紧力气,他的脸变得狰狞了起来!

“快走……”

痛苦的沈真夜发出了微不可闻的声音,温沉曦听到后,手指微微发颤。

不行,现在杀了沈真夜,他没办法打开修罗秘境的大门离开。温沉曦缓缓松开了手,用微不可闻的声音说道:

“暂且留你一条命。”

无边的黑暗不知持续了多久,沈真夜睁开了酸涩的眼睛,他有些迷茫的看着天际,日光很好,景色也不错。

“师尊,师尊你醒了?”

温沉曦连忙上前来,他双眼通红的看着温沉曦,那关切的神色仿佛是真的。

沈真夜略微迷茫。

温沉曦擦了擦眼角,语气激动的说:

“师尊,弟子真怕你出事!真是万幸!”

沈真夜此时只觉得头痛欲裂、浑身无力,他按了按太阳穴,昨晚化鬼之后的所有记忆他都缺失了,他想不起来任何细节了。

沈真夜忽然瞥见了温沉曦敞开的衣领,那单薄胸膛上有着深深的狰狞的伤痕,沈真夜心头一紧,问:

“昨夜本尊伤了你了?”

温沉曦点了点头,“师尊,这都是小伤,没事的。”

沈真夜皱了皱眉头,温沉曦赶忙把人扶起来,让他坐的舒坦一些。

“我们是怎么出来的?”

温沉曦一愣,他试探性的问:“师尊,你不记得了?”

沈真夜嗯了一声,“化鬼之时,都不记得了。”

说也奇怪,除了身上的雪蚕丝衣袍破烂不堪,他身上一丁点伤都没有。应该是化鬼时伤口愈合了。

沈真夜看不到温沉曦那审视的眼神,只听见温沉曦自责声音,“师尊,都是因为我,你才会受这般苦痛。是弟子不好!师尊你责罚我吧!”

沈真夜心想着,多好的孩子啊,这狗作者还真下得去手折磨他!

本文来自投稿,如侵权请联系87868862@qq.com 删除

(0)
上一篇 2022-07-27 22:13
下一篇 2022-07-27 22:15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