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主的小说_都市仙尊归来苏成罗清澜大结局阅读

小说《都市仙尊归来》是作者州主所做的一本爱情小说,小说中的男女主角是苏成罗清澜,讲述了……

《都市仙尊归来》主角为苏成罗清澜这是我最最最喜欢的一本小说,没有之一!膜拜作者如沐春风的脑洞跟想象力,情节环环相扣,每个人物特点跟故事情节描绘的太清晰,喜欢每个角色。真心佩服作者强大的脑洞

州主的小说_都市仙尊归来苏成罗清澜大结局阅读

第三章道歉

被捏着脖子的风四海就像一只待宰的羔羊,没有丝毫反抗之力。

他的脸憋成了猪肝色,眼中充满着恐惧。

这一刻,他感受到了死亡的威胁。

他毫不怀疑,眼前这男人,真的敢杀了他。

在场的罗家子弟一脸震惊的愣在原地,没有一个人敢上前制止。

没有人想到,一直以来都任人欺辱的废物苏成,竟然会表现出如此凶狠的一面。

他们眼中露出一丝忌惮之色,想到之前对他的所作所为,心底竟然有些后怕。

罗清澜看着气场强大的苏成,一时间也有些失神。

这还是自己那个唯唯诺诺的无能老公吗?

怎么会有如此陌生的一面?

苏成眼神冰冷,手掌的力度缓缓加大。

眼看着风四海的脸色逐渐变得苍白,大厅里突然响起一道苍老的声音。

“住手!”

只见罗家老夫人带着一众罗家核心人员正好赶到。

其中一个身材臃肿的中年妇女见到这一幕后,面露惊恐之色。

她快步跑了过来,一边拉扯苏成,一边大骂道:“废物东西,真是反了你了,快点放开风少爷!”

“他要对囡囡动手。”

苏成不为所动,手中又加大了几分力度。

风四海脸色越加苍白,看不到一丝血色,仿佛随时会窒息而死。

“这个小废物,丧门星,肯定是她惹了风少爷不高兴,活该被打。你自己管不好她,还有脸怪别人?快点放手!你害了我们全家还不够,还想害死我们整个家族吗?”

中年妇女正是罗清澜的母亲陈燕,她用力的拉扯着,尖锐的指甲抓破了苏成的手臂,留下了几道长长的血痕。

“苏成,还不快点放手!”

老夫人在众人搀扶下快速赶了过来,手指着苏成,哆哆嗦嗦地说道:“当初老头子好心收留你,你不知感恩也就罢了,竟然反过来恩将仇报?你是想置我罗家于死地吗?”

众多罗家子弟见老夫人到场,仿佛吃了一颗定心丸,之前的恐惧完全消失,冲着苏成大骂。

“苏成,你真是胆大包天,竟然连老夫人的命令都敢违抗?”

“再不放开风少你就死定了,得罪了风家,你们全家都要完蛋。”

“你想死就去死,别害着我们罗家。”

罗清澜此时也反应过来,想到得罪风家的严重性,吓得几乎晕厥。

她抓着苏成的手臂,眼中泛着泪光,哀求道:“苏成,算我求你了,快点放手吧,别再给我们惹麻烦了行吗?”

苏成看着神色憔悴的罗清澜,心中不由感到刺痛,沉默片刻,最终放开了手掌。

“你有种……咳咳咳…….”

风四海已经说不出完整的话来,弯着腰大声的咳嗽,拼命的呼吸着空气。

“海哥,你没事吧。”

罗沁赶紧上前搀扶着风四海,轻轻拍着他的后背。

“滚!”

风四海用力的甩开罗沁,直起身子狠狠地瞪了苏成一眼,然后转身看向罗家老夫人,咬牙切齿道:“你们罗家,很好……”

“风少爷,你放心,这件事我一定给你一个交代。”

罗家老夫人语气谦卑,姿态放得极低。

“老夫人准备给我什么交代?”

风四海声音冰冷。

罗老夫人转身看向陈燕,厉声道:“从今天起,取消你们家的分红,罗清澜从公司开除,你们一家从罗家族谱剔除,从今以后不准说自己是罗家人。”

“妈,你不能这样,都是苏成这废物一个人做的,跟我们家没有关系啊。”

陈燕脸色狂变,一把抓住罗清澜的手臂,急促道:“清澜,你马上跟这个废物离婚,你跟他从来没有发生过关系,根本算不上夫妻,他犯的错凭什么要我们承担。”

罗清澜神色凄然,这件事已经完全超出了她的能力范围,母亲的提议或许是唯一能解决此事的方案。

但她心里非常清楚,苏成之所以对风四海动手,完全是因为想要保护囡囡。

他在所有罗家人的眼中只是个废物,也确实没什么本事,但这么多年来任劳任怨,自己怎么能在这个时候落井下石呢?

“风少爷……”

罗清澜内心挣扎片刻,咬牙走到风四海面前,低着头小声道:“这件事是苏成做得不对,我替他跟你道歉。”

“清澜,你不用跟他道歉……”

苏成皱眉打断。

“你闭嘴!”

罗清澜忽然转身对着他怒吼,接着含泪对着风四海道:“对不起!求你大人不计小人过,不要跟他一般计较。”

风四海面露冷笑,并不说话,只是玩味的打量着罗清澜,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罗清澜,你们滚吧,不要让我说第二遍。”

罗老夫人不耐烦的说道。

“这个废物打了海哥,你一句道歉就算了?你以为自己是谁?”

罗沁冷笑道。

“罗清澜,你没听到奶奶刚才说的话吗?你们现在已经不是罗家的人了,还不快点滚出去!”

罗千峰满脸的幸灾乐祸。

在场的罗家子弟眼中尽是嘲讽。

五年来,苏成这个废物给罗家带来了多少了嘲笑?他们巴不得罗清澜一家早点滚蛋。

老夫人一开口,事情已经成了定局。

罗清澜眼中露出绝望,正准备带着一家人离开。

风四海忽然轻笑一声,“只是一点小事而已,老夫人的惩罚未免太重了些。”

五年前他就对云城第一美人志在必得。

只不过罗老爷子忽然把罗清澜嫁给了一个废物,这才断了娶她的念想,退而求其次,跟罗沁订了婚。

刚刚听到陈燕说罗清澜从未跟那个废物发生过关系,顿时起了些别的心思。

苏成今天扫了自己的面子,必然要报复回去。

可如果只是让他受点皮肉之苦,未免太便宜他了。

唯有杀人诛心,方能解自己心头只恨。

报复苏成,就从罗清澜下手吧。

“取消公司分红,让罗清澜从普通职员做起,算是对他们家的惩戒吧。”

说罢,风四海不顾今天是订婚的日子,头也不回的离开了酒店。

“海哥!”

罗沁满脸慌乱,转而看向罗老夫人,哭诉道:“奶奶,你要为我做主啊,本来今天是我跟海哥订婚的大喜日子,现在却被罗清澜这个废物老公弄成了这样。”

罗老夫人的脸色无比阴冷,仿佛结了一层冰霜。

如今的罗家早已不复当年的风光。

家族人才凋零,子弟不堪大用,不仅帮不上半点忙,反而像蛀虫一样,吸食家族的底蕴。

罗家的公司早已经四处漏风,就靠着跟风家联姻续命。

如今苏成惹恼了风四海,这婚还结的成吗?

本文来自投稿,如侵权请联系87868862@qq.com 删除

(0)
上一篇 2022-07-07 13:22
下一篇 2022-07-07 13:24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