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胎三宝:爹地打脸日常「精彩小说」姜云晚薄景尧全集阅读

一胎三宝:爹地打脸日常(姜云晚薄景尧)推荐给大家:我喜欢这两个主角,认可并赞同他们的人生观。人生不需要太多的感叹,只要是读过的人,都懂。 因为爱情让我动容,更因为书中溢出的满满的让我温暖的东西。 因为爱情不是推让,爱情不是顺其自然,爱情就是需要强硬,这是我最喜欢这本书的地方。…

《一胎三宝:爹地打脸日常》讲述了姜云晚薄景尧平平淡淡的的爱情,很真实,却又不乏生活中的一点小情趣,很好。

一胎三宝:爹地打脸日常「精彩小说」姜云晚薄景尧全集阅读

“《青春不老》剧组,我的车临时报修,你送我去。”

男人半倚在门边,眉头轻挑。

嘴唇轻扯,矜薄的唇瓣,泛着点点光泽。

姜云晚入了神,十分不争气地咽了一下口水。随着一声轻笑,对上男人似笑非笑的目光,这才嗖地转过身去。

呸呸呸,姜云晚,你可长点心吧。

以前怎么没发现你自己居然是个颜控?

不对,就算是颜控,她也不是谁都控的。不然和言深这五年来也不会只是好朋友而已。

总结而言,就是这个男人的身上有毒!像一朵美丽妖娆的罂粟花,让人止不住的色迷心窍!

姜云晚也管不上后面的人跟没跟上,径直进了厨房。

“哲宝,辰宝,吃饭啦。”

只是将早餐端上桌子,两个小鬼头都还没出现。

姜云晚皱着眉,刚走到游戏房的门前,就听到一阵阵笑声传来。

借着虚掩的门缝,只见哲宝趴在男人的背上,辰宝则偎在男人的怀里。

父子三人逗笑调皮,好不温馨。而哲宝眼睛里的笑意,更是她这五年来从没有见过的。

果然,缺失了父爱还是不行么?

“妈咪,你站在门口干嘛呀?过来一起玩嘛。”

哲宝开心地朝着姜云晚招招手,其余两父子顿时也朝着她看过来。

她拒绝吧,会伤了两个孩子的心。

她妥协吧,又实在不想和这个男人处在同一个屋檐下。姜云晚突然质疑,自己带着哲宝回国的决定到底是不是正确的。

“怎么,害怕?还是害羞?”

低沉的男音

薄景尧坐在地上,一手搭着膝盖,一手揽着坐在他肩膀上的哲宝,那意味,挑衅十足!

她害怕?她害羞?

好吧,确实有一点。

关键时刻,认怂也是自我保护的一种手段。

姜云晚深吸一口气,认命地走到父子三人面前,将兄弟俩揽到自己怀里,点点两人的鼻尖,宠溺道:“你们两个鬼灵精,快去吃饭了。今天可是上学的第一天,不许迟到哦。”

“可是哲宝听说,别的小朋友上学的第一天,都是要爹地和妈咪一起接送的。妈咪,爹地能跟你一起送我们去上学吗?”

哲宝摸摸小下巴,随即可怜兮兮地嘟着小嘴问道。

“对呀对呀,辰宝也想让老爹和妈咪一起送,因为别的小朋友老是说辰宝没有爸爸妈妈。还有幼儿园的小朋友过生日都有爸爸妈妈一起来送蛋糕和点心,只有辰宝没有……呜呜……妈咪~”

听大哥提起,薄夜辰也会意,迅速地接上了话茬。甚至还说着说着,飙出了几滴眼泪,眼眶红红,委屈值爆表,惹得姜云晚是又生气又心酸。

“谁说辰宝没有爸爸妈妈的?那是他们没有见过,所以才不知道。辰宝要记住,妈咪很爱你,像爱哲宝一样爱你。虽然五年来妈咪没有陪在你身边,但是妈咪保证,以后辰宝的每一个生日,妈咪都陪辰宝一起过,好不好?”

姜云晚本就心软,最看不得心肝宝贝受委屈。看到辰宝哭得这么伤心,心口突然一揪,五年来的思子情切和内疚在这一刻如洪水决堤一般,倾泻出来。

“那……拉钩。妈咪是大人,不能骗辰宝哦。”

辰宝的目光斜了斜,随即止住了泪,笑得纯真。

“嗯,拉钩。妈咪绝对不骗哲宝。”

“妈咪,还有哲宝~”

“好~妈咪永远陪着我的宝贝们。”

薄景尧静静地看着这一切。女人的笑,如三月春风,佛在心上,令他微微一暖。

这样不掺任何杂质的母爱,确实是别的女人给不了的。

思及此,薄景尧的目光渐渐幽深,眼底扬着势在必得的笑意。

吃过早饭,姜云晚拗不过两个孩子,还是开车和薄景尧一起去幼儿园。

不过,尽管幼儿园的保密性不差,碍于薄景尧的身份,姜云晚还是没让他露面。

青春不老剧组。

姜云晚下了车就像离弦的箭似的,冲向化妆间。不为别的,就是不想沦为某位影帝的跑腿机器!

化妆间里,唐媛媛坐在化妆镜前面,桌子下面的手紧紧攥着,脸白得像上了妆似的。

“唐媛媛,我劝你不要敬酒不吃吃罚酒。景家是什么样的背景,我想你很清楚。只要你答应我,帮我往死里整姜云晚,我们之间的新账旧账一笔勾销。不仅如此,我还能让你比现在多出一半的通告。”

倚在化妆台上的景珊,挑起杏眼睨着她,趾高气扬,“当然,要是你不领我的情,那就别怪我无情了。你不想还没红,就被雪藏吧?”

“景小姐,你容我考虑考虑。”

“好。明天,我要听到你的答复。”

景珊得意地勾了勾嘴角,抬脚走了出去。

打开化妆间的门,四目相对。

景珊的嘴角僵了僵,随即又恢复一脸鄙夷。

“五年不见,姜云晚,你又多了个听墙角的毛病。”

姜云晚美眸一眯,眸底盛满寒霜,“不像某人,还一如五年前一样,卑鄙无耻,手段下作。”

“啧啧。那又怎么样?姜云晚,输了就是输了。五年前,我能从你手里把余哥抢过来,让你万劫不复。五年后的今天,我也能让你永无翻身之日!”

一声轻哼,景珊潇洒地迈步而去。

姜云晚站在原地,看着她的背影走远,眸光越发冷冽。

永无翻身之日么?

那就且看看到底谁能笑到最后!

回过神来,姜云晚深深地往化妆间里看了一眼,转身离开。

《青春不老》讲得是现代大学校园里发生的故事。

爱情,友情,亲情相互牵绊,又充斥着各种矛盾。薄景尧客串的这个角色,是故事那所大学里最年轻的博士生导师,优雅,矜贵,极富学识,背景神秘,是校园里每一个女性的暗恋对象,比如景珊饰演的女一号和唐媛媛饰演的女四号。

薄景尧和她们两个对戏时,姜云晚就坐在聂导的旁边看。虽然,不是她自愿的。但是好歹台上有两个人都是她签约的艺人,当着剧组的面,她也不好推脱。

不过看过几场戏以后,抛去私人恩怨,姜云晚是满心叹服。

神态,语气,动作,好像这个角色就是他自己一般,全程流畅自然,惹得现场所有人都深入其中。

但不得不说,虽然薄景尧的演技已经可以跻身于国际顶尖水平了,却依然带不动景珊这个只会瞪眼说字母的渣渣。

拖剧组的后腿更是家常便饭。

“导演,这场下水的戏我不演了!”

本文来自投稿,如侵权请联系87868862@qq.com 删除

(0)
上一篇 2022-07-07 12:24
下一篇 2022-07-07 12:26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