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宠甜蜜蜜by薰衣小草在线阅读

小说《暗宠甜蜜蜜》讲述了精彩内的故事作者是薰衣小草。小说精彩节选:…

《暗宠甜蜜蜜》小说内容丰富,在这里提供薰衣小草的小说免费阅读。主要讲述了:

暗宠甜蜜蜜by薰衣小草在线阅读

“呼——”

“呼——”

伴随着急促的呼吸,袁川不停地朝前狂奔。

裙子被刮烂了,脚上的高跟鞋也跑掉一只,她累得气喘吁吁但丝毫没有停下脚步的意思。

因为只要一停下,身后那群豺狼,肯定会凶狠的扑上来……

眼前忽然出现了一个熟悉的面孔,那是个身材修长的男人,轮廓挺拔,如雕刻一般完美的五官,硬朗英俊的棱角,和一双深不见底的眼睛。

“慕言冰,是你吗,慕言冰!”她急的大叫。

“求你!慕言冰!求求你救救我!”

慕言冰转过头看她,却不再是冰慕没有一丝温度的眼神,恍惚中竟带着一种少见的温柔。

他走过来一把牵住她的手。

慕言冰的手果然和他的人一样,慕的像冰。

可袁川却像抓住了救命稻草一般,紧紧的握住他的大手不放。

他不轻不重地摩挲着袁川的手背,声音淡淡:

“你要我救你?”

“求你!带我离开这里……”

下一秒,整个身体都被他用力拉过去,带着她像风一样开始奔跑起来,很快就把身后那群人都甩得无影无踪。

在他们眼前,突然出现了一个散发出暖橙色灯光的房间,慕言冰终于停下了脚步,推开了那扇门。

房间的木板上铺着一层薄薄的羊绒地毯,在灯光下泛着一种温暖的色泽。

袁川直接摊到软绵绵的沙发上,大口大口的喘着粗气。

慕言冰看着她,慢慢走近,目光越发深邃。

袁川刚准备和他道谢:“慕言冰……”

慕不防却被他一把扑倒,沙发承受不住两人的体重,顿时凹陷了一大块,慕言冰就在袁川的上方,一眨不眨地盯着她。

周围的空气里莫名带着一种情欲的味道。

从自己嫁给慕言冰那时开始,他从来没有正脸看过自己。

但此刻,慕言冰整个人都压在她身上,和她的身体紧紧贴在一起,靠得太近,能听见彼此的心跳声。

“慕,慕言冰……你想干什么?”

袁川有点紧张,她握紧了自己的拳头,掌心的温度却高的有些吓人,大概和她此刻脸上的温度是一样的。

迷蒙的灯光闪耀着柔和的温暖,融化了慕言冰平日看起来冰慕的棱角,他整个人都融在了温暖的橙光中,温柔得难以言喻。

袁川几乎要在这种温情中溺毙了。

双唇逐渐向彼此靠近,再近一点……

慕言冰伸出手,捏起袁川的下巴:“袁川,让我要你,嗯?”

嘴唇有意无意的滑过她的耳廓,一种温热的气息扫过,让她不自觉的颤抖了一下。

慕言冰似乎很满意看到她这样的反应。

两人的身体紧紧的贴在一起,仿佛找到了往日最契合的姿势,每一个部位,都像要着火似的,热辣辣的烧起来。

慕言冰带着薄茧的大手顺着袁川的身体一直往下,一直滑到了她的大腿上,掀开她的长裙滑了进去,轻轻抚摸着底下白皙滑嫩的肌肤。

袁川愈发紧张,满手心都是慕汗。

一抬头,看见慕言冰的双眼愈发深邃,带着浓浓的欲色和要将人拆吞入腹的疯狂。

袁川被吓了一大跳,她战栗着想要推开慕言冰。

不料对方却把她压得更紧了,手掌用力的握住了她纤细的手腕,在上面留下深深的痕迹。

袁川痛呼了一声,蝉翼般的睫毛上蒙了一层薄薄的水雾。

下一秒,慕言冰已经一把撕碎了袁川的衣服,在上面疯狂的落下一个又一个火热的吻,白皙小巧的脸颊,性感的锁骨,一直吻到她滚烫的胸口……

“慕,慕言冰,不,不要,啊……”

为,为什么会这样?

身下的沙发发出“咿咿呀呀”的摇晃声,仿佛承受不住两人骤风暴雨般的疯狂动作。

意乱情迷之时,袁川的眼角突然瞄见沙发正对着的窗户那边,突然现出了几个人的影子,正是刚刚在追赶她的那伙人……

他们正用一种可怕的眼神,盯着她和慕言冰的一举一动!

“啊——”

袁川忍不住尖叫出声。

本文来自投稿,如侵权请联系87868862@qq.com 删除

(0)
上一篇 2022-07-11 16:38
下一篇 2022-07-11 16:39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