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宝嫁给我全章节小说秦简贺聿琛完结版阅读

《简宝嫁给我》是最近非常火的一本小说,主人公叫秦简贺聿琛,小说内容精彩丰富,情节跌宕起伏,非常的精彩,下面给大家带来这本小说的精彩内容:…

没有华丽的词藻,只有平淡的感情,但确让人感动,很好的一篇文章,推荐《简宝嫁给我》这本书。

简宝嫁给我全章节小说秦简贺聿琛完结版阅读

贺聿琛摇头一笑,我的过去很枯燥,十三岁之前我都生活在福利院,之后四处飘零,到处都是想要从你身上扯下一块肉的狼,稍有不慎,我就去见阎王了。

秦简一下就想到了旷野上那惊心动魄的一幕,至今她还会从噩梦中惊醒。

她忍不住往贺聿琛身上靠了靠,直到手臂贴上他的,他身上滚烫的温度传来,才慢慢让秦简安心。

你不是有猎枪吗?它们来了,你就打它们!秦简紧紧的咬了下牙齿。

看她那天真浪漫的样子,贺聿琛觉得好笑,他干脆张开手臂揽住秦简的肩头将她摁在自己怀中,行,等下次他们来了,我就打他们!

他怀中有种干净好闻的气息,秦简在被贺聿琛抱住的那一瞬,身子僵了僵,却没反抗,而是乖乖的猫在他怀中。

听到贺聿琛这句话,秦简下意识的抬头望着贺聿琛,你还要去藏市?

嗯,每年都去。贺聿琛点头,若不是这样,他当初也不会捡了个娇千金回来。

因为卓玛阿姨吗?秦简想到上次他和自己提过的那位藏族阿姨。

贺聿琛再次点头,九月是她的忌日,所以我每年的这个时候都会去祭拜她。

秦简脱口而出,那下次我也去好不好?

莫名的,贺聿琛眼角的笑意淡了几分,秦简心中忽然咯噔一下。

也是,他们只是合约关系,贺聿琛说不定并没有要和自己亲近的意思。

她唇角的笑容也微微收敛,正要从贺聿琛的怀中退出来,贺聿琛的手臂倏地一紧,再次将她箍在了自己的怀中。

你去也不是不行,只是你现在入职晋风,恐怕你爷爷不会给你放一个月假。贺聿琛仍然笑,只是秦简却觉得他的笑没有刚才真。

那句话一听就是借口,你的职位还比我大呢,爷爷更不会放你走!

会放的。贺聿琛认真的盯着秦简的眼睛,秦简,我们合约期一结束我就会离开,但是说好了我会护你双翼,所以在这之前,我会教你怎么在公司坐稳。

他抽出手,再次拿起那份文件,修长的手指捏着薄薄的a4纸翻动,又指着其中一个简单的问题,这个案例知道为什么这么做吗?

他的声音可真是好听,磁性、干净、清透。

可是贺聿琛说了什么,秦简却一个字都听不进去,她只是茫然的摇头,脑子里只有他说的那一句合约期一结束我就会离开。

本文来自投稿,如侵权请联系87868862@qq.com 删除

(0)
上一篇 2022-07-12 09:25
下一篇 2022-07-12 09:27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