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付余生小说全本完结版免费阅读

主角叫夏妍沈文斌的小说叫做《错付余生》,它的作者是夏妍最新写的一本小说,文中的爱情故事凄美而纯洁,文笔极佳,实力推荐。…

《错付余生》这本书反复看了几遍,后面一度想放弃,但情节还是吸引了我,作者夏妍文笔很不错。故事内容给人大气有不失柔情,以感情为主线。

错付余生小说全本完结版免费阅读

第二天,夏妍和沈文斌一起陪着乐乐参加了活动。
两人全程虽然没什么交流,但还是拿到了第一。
站在领奖台上,乐乐脸上全是天真灿烂的笑容。领完奖,她高兴的奔向了自己的父母。
“爸爸妈妈,你们太棒了。”乐乐说完,跟着看向夏妍:“妈妈,以后学校的活动,你能不能都和爸爸一起来,我喜欢你们一起陪我参加活动。”
女儿的话,像一根刺,扎在了夏妍的心上。
胸口几度哽痛,望着女儿期盼渴望的目光,她只得点了点头。
活动结束,陪乐乐吃完肯德基,夏妍和乐乐商量之后,把她送到了婆婆家。
和沈文斌回到家中,夏妍坐在沙发上,脸色不太好。
特别是在看到他一副若无其事样子,她更是膈应。
“沈文斌,你这演戏不累吗?”
沈文斌脸上笑容僵了僵:“妍妍,你在说什么?什么演戏?”
夏妍冷笑,眸子里却饱含了泪水。她拿出手机,播放了在电梯口的录音。
一字一句,虽然不够清晰,但足以听的完全。
“那个女人是谁?”
沈文斌脸上那一贯的温和,彻底打破。
就像是摔在地上的镜子,全是斑斑裂痕。
他神色震惊,当时电梯周围明明一个人都没有,夏妍怎么会有这段录音?
此时,他二话不说,跪在了夏妍面前。
“妍妍,对不起,都怪喝酒误了事,我真没想过要背叛你。”
夏妍紧紧抿着嘴唇,强忍着不让泪水掉下来:“什么时候的事?”
“就两个月前,那次你出差后,我陪领导喝酒。”他激动的抓住夏妍的手:“我当时喝醉了,完全不是出自我意愿!”
“老婆,请你原谅我!至始至终,我爱的人都只有你。”
情到深处,沈文斌眼眸中竟满含泪水。
夏妍胸口刺痛,在一起这么多年,他不仅是她的爱人,还是她的至亲,是她最深的依赖。
“喝醉了?”她愤然甩开了沈文斌的手:“沈文斌,你是成年人,这种事难道还有人逼你吗?”
“老婆,对不起,真的对不起!”沈文斌苦求:“你原谅我好不好。我保证,以后绝对不会再有这种事发生!”
沈文斌抬手起誓,夏妍却没有理会。
“告诉我,她是谁?我认识吗?”
“就是一个KTV的陪酒小姐!老婆,你相信我!我是酒后乱性,我爱的人只有你。”

本文来自投稿,如侵权请联系87868862@qq.com 删除

(0)
上一篇 2022-07-12 12:12
下一篇 2022-07-12 12:14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