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超级庄园精彩小说(天南二剑)全章节阅读

小编最近看了一本非常好看的小说《我的超级庄园》,是天南二剑所写,书中的精彩故事:…

《我的超级庄园》是由天南二剑创作的关于爱情的火热小说。讲述了:

我的超级庄园精彩小说(天南二剑)全章节阅读

看着眼前滔滔的江河水,王阳的目光之中,己了无生意。

许久……

他自嘲一笑,抬头看天。

灿烂的太阳,白色的云朵,倒映在他心里,却是一片黑暗笼罩。

“你说,我的人生,是否就注定了要倒霉?

出生那年,听村里老人说,家里穷,锅里连半点油星都见不到,母亲生我时,还难产,三四个小时,差点没死去。

难以相信,这么长时间,她当时是怎么熬过来的。

好吧,那一段难以回首的往事,我也认了。

可是,四岁不会说话,现在二十七八了,口鼻仍然曲扭得厉害。

还有,从小到大,无论走到哪里,都是被无尽的嘲笑与讥讽陪伴。”

“我跟你说,这样庞大的压力,早就压得我喘不过气来。

如果说,这样的人生,还不能算倒霉的话,那么,五次相亲五次失败,可以算作一个倒霉事件了吧!

当然,要是再加上屡次找工作,屡次失败,这样的人生,绝对可以算是倒霉透了。”

“不过,真要说倒霉透了顶的一件事儿,还要说今天这事。

我不就打算回家种地,种出点黄瓜卖钱吗?他们为何要如此看不起我?”

眼见这黄瓜就要开花结果了,王阳心中那个急啊!

可是,今天去城镇联系那些商场与酒楼,竟然没有一个人点头。

甚至,很多人远远地看着他那曲扭的脸,便已经失去继续商谈的兴趣,转过头颅就走。

“为什么,为什么你这个贼老天要如此待我?”

不在沉默之中爆发,就在沉默之中死去。

终于,王阳爆发了。

他指着那青天白云,便是一阵怒骂,质问其为何要如此待自己?

莫装逼,莫装逼,装逼被雷劈。

一阵怒骂,老天没有给予他回答,一道紫色光芒从天而降,狠狠地砸在王阳额头上,顿时血花四溅。

“你——”

一句话没有说完,整个人‘砰——’的一声,重重地砸倒在地。

“哥!!!”

看着王阳额头上鲜血直流,人事不醒,罗剑急了。

今天刚刚回家,便接到表哥电话,罗剑二话不说,开着车便来了。

可是,谁能想到,出来散个心,竟然会发生这样的事?

“呃?”

罗剑刚要送王阳去医院,突然发现,刚刚还血流不止的表哥,突然又好了,额头甚至连个伤痕都没有。

“这,这是怎么回事?”

一时间惊住了,罗剑拿不定主意,不敢动他。

罗剑的为难,王阳不知道,他感觉到,自己好似做了一个漫长的怪梦。

在梦中,自己好像变成了一颗硕大无朋的紫色太阳,在紫色太阳中,不断地吸收宇宙中无量恒星的能量,然后又汇聚成无数的紫色液体。

有一天,从远方忽然飞来一个人,只见他不加思索,直接飞入紫色太阳中。

在紫色太阳中,他大手一挥,无数的紫色液体,汇聚成河,手再一挥,无数紫阳液体又化成雨。

挥手成云,挥手成雨,所谓仙人,不过如是。

无数紫雨,被无数植物快速吸收,眨眼之间,让无数的植物开花结果。

“好神通!”

哪怕是在梦中,看着那让植物眨眼开花结果的手段,仍然是忍不住想要大声赞叹。

可惜,那位仙人别无察觉。

时间便如此,在年复一年,日复一日中渡过。

在这无尽的岁月中,无数的植物被紫阳液体浇灌,在这种紫色液体之中成长,最后,生长出各种鲜艳的果实,又被无数人抢着收购。

直到有一日,紫色太阳终于是成长到了一个极限。

硕大无朋的它,终于是迎来了它的第一次兑变。

在一次又一次收缩膨胀中,紫色太阳要进行一次属于它的‘凤凰涅槃’。

忽然……

嘭——

一声巨响,紫色太阳被整个爆炸。

炸成无数的碎片,化成无数的流星,朝四处射出,被无数人追逐。

一颗紫色晶体,伴随着这种爆炸,随同无数紫色流星,朝四周飞射。

“哥,你醒了!!”

不知过去多久,王阳突然睁开双眸,耳边传来表弟罗剑惊喜的叫声。

“超级果园?”

“生命进化?”

王阳不理会,口中喃喃自语,似有何难解之处。

突然,头颅剧烈的胀痛,让他快速回神。

“啊,痛,好痛!!”

剧烈的头痛,让王阳在地上打滚。

“啊,哥,哥你怎么了?”

突然的变故,让罗剑吓了一跳。

“要不,我送你去医院吧!”

看着表哥痛苦地在地上打滚,罗剑再也定不住了,想要打120电话。

“不要,很,很快便好。”

见罗剑要打急救电话,王阳连忙叫住。

他本来便已经没钱,他不想浪费钱财,当然,最重要的是,他感觉得到,这次的头痛,很快便会过去。

果然,时间没有多久,刚刚还痛苦得在地上打滚的王阳,已经从地上爬起。

“哥,你真的没事了?”

“没事。”

王阳肯定道。

“那,刚才是怎么回事?”

王阳刚才太过吓人了,让罗剑有些心生恐惧。

轻轻揉捏脑袋,直到许久,王阳才感觉好受许多。

道:“嗯,梦,我刚才好像做了一个怪异地梦。”

“梦?什么梦?”

罗剑难以理解,什么样的梦,会让人头痛?

终于,王阳好像是回想起些什么了,怔怔出神,半天才有所动静。

“我记得,梦中的世界,是一个名为‘紫阳山界’的超级果园。

在里面,有长生不老的仙人,有无数效果神奇的灵果,等等……不可思议之事物。

在那里,我还化身一个紫色太阳,伴随着紫色太阳成长而成长,渡过了漫长的岁月……”

突然,王阳机械反射一般,从地面站起,上下活动自己的身躯。

“怎么了?”

“我想要看看,我的身躯是不是有损?”

没有感觉到身躯有异样,才放下心来。

只是,他的心刚刚放下,整个人好似没有灵魂一般,受到一股潜意识的控制,缓慢地活动起来。

这是一套拳法。

不错,王阳可以肯定,这是一套拳法,在梦境中,他曾经见人施展过。

梦境中,紫阳山界,是一个可以让人飞天的世界。

在那个世界里,有无数的人,拥有无尽的生命……

曾经,他们从紫色太阳内部提取紫色液体,可以让植物快速成长。

在梦境中,他曾经看到过一位老人打过这套拳法。

梦境中千万年,他记忆最深刻的人,便是这个老人。

因为,他在梦境中,生活了千年万年,老人便将拳法打了千年万年。

拳法一共有一百零八式,很是神奇地,王阳在那种莫名力量支配下,一气呵成,完整将拳法打出三遍。

“啊!”

三遍过后,王阳体内那股莫名的力量,再度消失,留给王阳的,是一个非常痛苦的感觉。

全身骨骼好似断裂,好似火烧,又好似通红的烙铁烙下。

总之,种种奇怪地感觉,层出不穷。

然而,这个时间,非常地短暂,感觉上,好似是千年万年,实际上,却是不过短短一分钟,一分钟之后,从王阳身上,一股油腻般的黑色汗液,从体内奔腾涌出,整个身躯都如同开闸的江河,无数的黑色汗液,最后,汇聚成一条黑色河流,从上而下,顺着他的身躯,朝地面流去。

实在恐怖,出汗竟然可以出如此多,让他整个人将近崩溃。

“哥,你怎么了?”

罗剑感觉到,今天真的是鬼神上身了,怎么表哥身上,会发生如此多不可思议之事?

可以说,一生之中,也没有今天遇到的事儿多。

“妈的,太臭了。”

非常神奇,出了如此多汗液,他竟然没有休克,也没有虚脱,跳起来,便朝远处跑。

实在是,这种黑色汗液太臭太难闻了。

幸好前面,便有一条小河,王阳以最快的速度,直接奔向小河,连同衣服一起跳下。

难以想象,王阳跳下之后,整条河流,无数小鱼翻白,黑色汗液太臭了,连小河里的小鱼,也是受不了,要出来透气,呼吸空气中新鲜的空气。

“嗯?紫阳真经?”

刚刚将自己洗完,王阳脑海里,突然跳出一遍经文。

这是一遍由无数紫色液体形成的经文,一共分成九层,而刚才的那种强大的拳法,便是第一层的入门式。

“这,这是传说中的武功秘籍吗?”

罗风难以相信,自己竟然会有如此际遇。

突然,他想到了自己曾经发过的誓言。

顿时,他快速从小河里出来,朝天三拜,道:“多谢,多谢老天垂怜。”

他认为,这一定是老天听到了自己的誓言,感受到了自己的痛苦,故而天降奇遇,让自己从此翻身做主人。

不过,有奇遇,还要刻苦才行。

本着刻苦出成绩的原则,王阳再度打起拳来。

只是,无论如何,只要稍加动弹,全身骨骼那种断裂加烙铁火烧一般的感觉再度传来。

“啊!!!”

太痛苦了,这种痛苦,让他承受不住,拳法再也打不出来。

“怎么回事,莫非,这样的拳法,必须要那种强大的力量支撑吗?”

王阳不知道那是一种什么样的力量,只知道,在那种力量的支配下,他完成了三遍拳法的修炼。

可是,自己又要去哪里寻找那种力量呢?

王阳有些痛苦地想着。

紫阳真经,乃是他成为人上人的捷径,没有了它,自己又如何能成为人上人?

“这是……”

就在他心中将要绝望之时,感知中,自己丹田之中,有三滴紫色的液体。

好熟悉的感觉。

感知中看着紫色的液体,王阳有一种奇怪地感觉,这种感觉,是那么熟悉。

“啊,这不是那种紫色太阳中的紫色液体吗?莫非,我修炼这种紫阳真经,最后会在我的丹田之中成就如此神奇的紫色太阳?”

王阳被吓住了。

他记得清楚,那个紫色太阳,最后直接爆炸了。

紫色太阳爆炸,那么,自己的肉身,还能承受吗?

王阳非常怀疑,这种怀疑,随着时间流逝,越来越强烈。

“不行,紫色真经必须修炼,但是,在紫色太阳爆炸之前,必须要加强对肉身的修炼,不然,肉身承受不起紫色太阳的爆炸,必死无疑。”

在王阳的感觉中,只要肉身足够强大,那么,就算紫色太阳爆炸,自己也能承受得起。

“不对,在修炼肉身之前,还必须要消耗这种紫色液体才行,只有这样,才能控制紫色太阳快速成长。”

在罗剑惊惧的目光之中,王阳好似真的鬼神上身一般,做出各种各样的不可理喻之事。

本文来自投稿,如侵权请联系87868862@qq.com 删除

(0)
上一篇 2022-07-12 14:41
下一篇 2022-07-12 14:43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