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殇如你痴恋如斯》顾筱悠沈迟安苏小晴小说全文完整版阅读

情殇如你痴恋如斯小说(主角顾筱悠沈迟安苏小晴) 完整版,个人感觉很棒的一篇文!故事够曲折,有虐有爱,感情专一,一路悬念不停,看到停不下来,用了两天时间一口气看完的。…

《情殇如你痴恋如斯》真的非常好看,作者春雷炮文笔很好哦,这是一部非常好看的甜文小说哦!

《情殇如你痴恋如斯》顾筱悠沈迟安苏小晴小说全文完整版阅读

血红的液体顺着指缝滴落,连青栀松了手,恍然地站在那里。

西陌寒一把抱起奄奄一息的柳苏苏。

“啪!”

西陌寒狠狠甩了连青栀一个耳光,连青栀将头垂下,唇角溢出殷红血丝。

“来人,将她拿下!”西陌寒冰冷的声音,刺痛了连青栀的耳膜。

“寒,她想杀我,她想杀了我……”柳苏苏泪如雨下,濡湿了西陌寒的衣衫。

西陌寒沉着脸,他本意是过来看看她,害怕她被苏苏折磨的太厉害,可是他来,看见了什么?

他看见了她想要杀柳苏苏,他护着她,不容许苏苏伤害她的性命,可是竟然……

西陌寒安慰着柳苏苏,淡淡地道,“没事了,无论你要做什么,她都不会在动手!”

他冰冷的眼神看向连青栀,压低了声音,“对吗?连儿?”

连青栀颤抖了几下,终是没有发出声音,只是平静地站在那里,一动不动。

西陌寒护着柳苏苏离开,满屋子奴才互视了一眼,已经明白接下来要做什么事情。

他们拿着铁锤,一点点的敲碎了连青栀手指上的骨头,开始的时候,连青栀还能忍着,后来,她已经泪流满面,哭着求饶。

被送回华清宫,连青栀的一双手已经肿的看不出本来的样子,这一回,她彻底成了废人,连茶杯都不能再拿起。

……

西陌寒进门,看见的就是纱蔓后连青栀瑟瑟发抖的样子,蹙着眉头,低低的叫了声,“连儿。”

连青栀哆嗦一下,将自己蜷缩的更厉害,颤抖着干裂的嘴唇,“对不起,我错了,我错了……”

西陌寒伸出手,想要撩开她唇角的发丝。

她却一个剧烈的哆嗦,然后大口喘息,“主上,我错了,以后再也不会了,再也不会了……”

西陌寒抿唇,咽下心中的酸涩,失落的放下手,连儿,你可知道,苏苏是我发誓要保护一辈子的女人,你不能伤她,任何人都不能。

从那以后,连青栀有了恐惧症。

所有人她都怕,哪怕是宫女制造出的一点小小的声音,她都惊恐的蜷缩在一起。

那天,天气不错。

“连儿,过几日,我带你出去狩猎,好吗?”西陌寒看着她,眸中有一丝怜惜。

“好。”连青栀面无表情的回答,眸子没有丝毫欣喜。

西陌寒皱着眉头,终于发现她的不对,她的眼睛,似乎没有任何倒影,朦胧的,恍若下了一场薄雾。

他伸手在她眼前晃着,她一把握住他的手,微笑着,“主上,你做什么?”

西陌寒摇头,狐疑地看着她,指着不远处的雪地道,“连儿,你看,那边两只号鸟,羽毛好漂亮!”

连青栀笑着看着远方,点头,“是啊,好漂亮!”

西陌寒的手僵滞了一下,薄唇紧抿,一瞬不瞬地看着她,他手指的方向,根本没有任何东西。

她的眼睛,看不见了,她一直瞒着他,她失明了……

西陌寒亲吻她的脸颊,他有些颤抖地看着她,“为什么不说出来?”

连青栀愣了一下,直到感觉他灼灼的眼神盯着她的眼睛,她才微微一笑,淡淡地道,“说出来,也没有用,因为没有人会在乎。”

西陌寒的心脏,仿佛被一只无名的手狠狠揪紧,他扳过她的脸颊,让她正对着自己,“你是在埋怨我?”

他的声音没有丝毫谴责,而是带着深深的痛惜,连青栀摇头,依旧只是淡笑,“属下不敢。”

“连儿,不要和苏苏为敌,除了她,我可以给你全部的宠爱!”

“主上,连儿可不可以问你一个问题?”连青栀压低了声音,眸光迷离,毫无色彩。

“你问。”西陌寒点头,抚摸着她削瘦的脸颊。

“如果有一天,留在你身边的只能有一个人,你会希望是柳皇后,还是连青栀?”她仰着头,脸上带着他从未看见过的天真。

西陌寒抿唇,不敢去看她脸上的神色,他抬头看着天际飘过的白云,绷直了声线,“连儿,不要问傻问题!”

连青栀微笑,垂下了眸子,是啊,不要问傻问题,他是君,她是臣,而柳苏苏,是帝后。

这一切,还不够清楚么?

……

狩猎那天,西陌寒抱着连青栀共乘一匹踏雪良驹,淡青色衣衫的男子,抱着素衣平静的女子,画面美丽。

鸾轿里,柳苏苏见到这一幕,攥紧了手指。

可柳苏苏是聪明的女子,她指着远处翩然飞过的蝴蝶,笑着走下鸾轿,“寒,我今天想要任性一回,我要去追那只蝴蝶。”

没等西陌寒的回答,她就娇笑着提了裙摆朝着蝴蝶跑去。

她边跑边回头对着西陌寒微笑,侍卫全部被柳后这一举动惊的呆住,竟然没有人上前保护她。

转角的时候,她尖叫一声,侍卫才反应过来,冲上前去,可是已经晚了,西陌寒下马疾行,纵身就将柳苏苏抱在怀里。

他皱眉责备她,“怎么这么不小心?”

柳苏苏鼓着嘴巴,将头埋在西陌寒的怀中,旁边连青栀一个人坐在马上,伫立的如一尊石像般,只是她的手无力垂着,没有力气牵着缰绳。

“咻。”破空的声音传来。

骏马扬起大片尘土,后面的侍卫全部慌张了起来,西陌寒看着骏马冲向不远处的悬崖,连青栀在风中大声呼叫着他,“主上,主上……”

她语带哭腔,西陌寒的心头一揪,人已经飞身而起,朝着悬崖飞去。

突然,远处传来柳苏苏的惊呼声,“寒,寒……”

西陌寒一转头,看见了柳苏苏背后森冷的暗箭,箭刃带着幽蓝的光芒。

他飞身上前打掉柳苏苏背后的冷箭。

再等他转身——

就看见连青栀无神的眸子,错愕地看着前方,身体直直的朝着悬崖下面坠落下去。

“主上,这就是,你给我的结局吗?”

连青栀发鬓散乱,缓缓闭上眼睛,凄凉的大笑出声……

本文来自投稿,如侵权请联系87868862@qq.com 删除

(0)
上一篇 2022-07-12 16:07
下一篇 2022-07-12 16:09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