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成满级大佬

小编今天给大家带来小说《重生成满级大佬》,小说《重生成满级大佬》讲述了主角简凌烟宁漠两人之间的恋爱感情史,内容精彩情节多变,作者一路帆花文笔精深。值得阅读,简介:…

很喜欢《重生成满级大佬》这部小说,简凌烟宁漠实力演技派,情节很吸引人,让人欲罢不能的感觉,环环相扣,很不错的,顶你!

重生成满级大佬

管家让她下楼一趟,简江找她。

下了楼梯,远远看见简父和江寒霜正襟危坐在沙发上的样子,少女唇角溢出一抹冷笑。

这一世不同于上辈子,不知道她这个好父亲,又想要怎么利用她呢?

简江一抬眼,就见简凌烟面露焦急的小跑过来,爸爸,安然妹妹怎么样了?

简江烦燥的皱起眉,在她的房间休息,不用管她!

昨天晚上发生的事,简直是丢尽了他的脸,他都不想承认简安然是他的女儿!

江寒霜听着,心里很不是滋味,狠狠剜了简凌烟一眼:昨天晚上你不好好在房间里待着,跑去哪了?

简凌烟轻咬下唇,喝了酒之后,我肚子有点痛,去了卫生间。

看着她小声嗫嚅,一脸伤心的表情,江寒霜心底只想冷笑,那你回来的可真是时候!你是个蠢货吗?明明本来已经控制住了,为什么跑出来欲盖弥彰的说出那句话?!

导致苏威廉那只猪直接把安然的底都揭了出来!

想起昨晚镁光灯下女儿那张惨白的脸,江寒霜就恨不得把简凌烟和苏威廉给生吞活剥了!

简江脸色也不好看,犯疑的目光看向简凌烟。

简凌烟浑身一震,眼底泛起泪花,不可置信的看着江寒霜:江阿姨,我我当时没想那么多,我只想帮助安然妹妹啊。

江寒霜还欲再说,简江皱起眉梢:行了。

现在当务之急不是追问原因,而是解决这件事。要是让媒体这么发酵下去,不止简安然的名声毁掉,苏家也不会放过他们!

思及此,简江语气平和了一些:凌烟,现在只有你能帮你妹妹了。你在媒体面前澄清,那杯酒里面没有被下药,昨晚你只是喝醉了胡言乱语。

简凌烟脸上浮起丝丝为难:可是昨天晚上那么多人都看到了

提起昨晚,江寒霜眉心就突突的跳,厉声质问:你不愿意帮你妹妹?昨天晚上要不是你乱跑,根本就不会发生这种事!

当然不会发生。

因为就算发生了,出丑的也只会是她简凌烟。

简凌烟心下冷笑,揉了一下发红的眼眶:对不起,江阿姨,是我没有照顾好安然妹妹。但我没有不愿意帮她

江寒霜胸脯大力起伏着,正要再说,被简江的呵斥打断:说够了没有?!

简江目光冰冷的扫向江寒霜:你们自己做错事,反倒来怪凌烟?

他虽然不喜欢这个乡下来的粗俗女儿,但昨天晚上的篓子,他很清楚是谁捅出来的。

本文来自投稿,如侵权请联系87868862@qq.com 删除

(0)
上一篇 2022-07-30 20:03
下一篇 2022-07-30 20:05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