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下晨曦写的小说柳钟涵李元初最新阅读

《柳钟涵李元初》是木下晨曦写的一本小说,主人公将会有着怎样的经历呢?快来阅读这本小说吧。…

今天给你们带来木下晨曦的小说《柳钟涵李元初》,叙述精彩的故事。精彩片段:

木下晨曦写的小说柳钟涵李元初最新阅读

兰海不见岸,云山不知深。峰奇山路险,幽谷有群仙。

紫云山是岚星上最大综合实力最强的修仙宗门,整个紫云山脉都是它的地盘,即使站在最高峰极目远眺也看不到尽头。而山脉深处又有众多不为人知的隐蔽秘境,除了宗门高层,没有人知道门派底蕴。

慕云君是紫云山现任宗主,作为宗主她对宗门管理之事却不怎么上心,大都交由几个对宗门做过卓越贡献的优秀弟子和宗门长老处理,自己则在紫幽谷中钻研丹药之术。

最近的慕云君却似乎不太高兴,虽然推脱了很多宗门琐事,可是作为宗主有些事还是得亲力亲为。大弟子一直没有出关,不然可以撂挑子让他来做。

云君走出药房,在弟子汇报宗门琐事离去后泡在药泉上休息。看着水中悠然自得的粼鱼,心中宁静了几分,又拿出丹方靠在石壁上研究起来。

钟涵趴在药葫上看着下面的云海怔怔出神,此刻云海之下的天空就像一方清澈见底的湖泊,空中的飞鸟就像水里游来游去的鱼儿,在空中自由翱翔,而忙碌的人们,却渺小的不见踪影。

离开南国后在天上飞了十多天,依旧不见元初所说的修仙宗门的踪影,也不知道是不是骗了。她看向前面打坐的元初,此生能见识这般的仙人风采就算被骗了又何妨。

元初伸了个懒腰,从腰间的储物袋中拿出食物递给钟涵,这个柳大小姐平时少言寡语,那日带她离去之后却异常激动,像鸟一样叽叽喳喳个不停。刚开始他还耐心跟她慢慢解释,几天后实在受不了她的啰嗦,直接打晕放在一旁,这才安静了几天。

他看了看进食的钟涵,又看向远方,当年的救命之恩这样算是还了,心中执念已消,周身气府运行通畅,进入一种难以言说的玄妙心境,这是即将突破的征兆。

“再过几日便能到达宗门,回到宗门之后我带你去见慕师伯,她应该会收你为关门弟子传授仙法。”元初懒散地躺在葫芦上静静体会身体的变化。

钟涵以为教自己修行的人是元初,没想到另有他人,便问那位慕师伯人怎么样。元初忽然大声说道她啊,她是我们宗门的瑰宝,宗门上下一致认同的紫云山第一仙子。当年追她的仙人浩浩荡荡,长老们差点以为宗门受袭开了护宗大阵,后来骗他们说慕仙子心中之人乃是剑祖凌玄,这才把来人打发走了。

她不仅人美心善脾气好,还特别大方,这个葫芦也是她借我用的,不然换成平常飞行法宝恐怕得飞两三个月才能到南国。

钟涵见他僵硬的说辞,好不尴尬,认为事实肯定不是如此,不由得担心起来。

紫幽谷内被慕云君的声音震得鸡飞狗跳,她万万没想到元初竟然用自己心爱养药葫芦当飞行法宝用,一时之间气愤不已。

慕云君的妹妹慕晓拦着云君安慰道:“反正又没啥损坏,别这么激动嘛。”

元初也在一旁尴尬说道:“是啊师伯,可别气坏了身子,况且我这次还给您带了一个颇有资质的女弟子来了,怎么用药葫这事又算得了什么。”

云君大怒,说云初你怎么这么飘了,才做了凌玄的弟子就想拐个道侣,看在凌玄的面子上弄死你,别搞坏了紫云山的名声。

说着一脚把云初踹出门去,正欲上去一顿暴揍被慕晓紧紧抱住。她让云君冷静,是给她带来个弟子,不是云初要找道侣而且还是个木灵体。

一听到木灵体,云君安静下来,反问慕晓是不是真的木灵体。慕晓说道:“当然是真的,这次云初不仅无过,而且有功,你这样对他,外界知道了可要说我紫云山赏罚无度了。”

云君高兴说道不就是踹了一脚算得了什么,打不了多给些奖励罢了。这时一名弟子闯进来惊慌失措地大喊,

“慕师祖大事不好了,李师兄被人袭击打飞到殿外,已没了生机,连金丹都已经碎了!”

钟涵站在幽云殿外,她本以为即使元初说的话水分颇深,但仙人之姿应当卓越不凡,远离世俗的仙人应该娴静才对。没想到这个慕师伯竟如此暴躁,整个幽谷都为之震动,不免有些后悔来到这个紫云山。

忽然见云初被打飞出来,倒在地上一动不动,她心说不好,过去一看已没了气息,修行一途竟如此险恶?

云君看着面前的李元初,尽量控制自己想要打人的想法,没想到这个李元初本来就即将突破,而自己这一脚刚好帮他成功突破到大化境。之前听说打死元初的时候,差点想带上那个木灵体跑路了,毕竟那个凌玄是个顽固的疯子,而这个人又是凌玄十几万年以来唯一的弟子。

云君从储物袋拿出几件低级法宝送给元初,还是想点高兴事吧,她看向钟涵,还是这个元初带来的人赏心悦目,越看越顺眼。

云君没好气的打发走了李元初,便让钟涵跟自己进了幽云殿,虽然木灵体几十万年都难得一见,可收关门弟子可不能马虎。

“你为何修行。”云君走在钟涵前面头也不回的问道。

来之前李元初就跟钟涵说过慕云君是紫云山现任宗主,也是紫云山现存辈分最大的,修道万年经验丰富,可以帮她选择适合修行方向少走弯路。

钟涵想了一会儿说为了仗剑天涯,云君气不打一处来,但怕吓到钟涵,忍住骂人的冲动。

看钟涵还是踌躇不定,云君连哄带骗,丹药之学历史悠久,如今种类丰富功能齐全,不管是提高自身修为还是发家致富,都是修仙界的不二之选。

作为丹修的她既为宗主,紫云山丹药底蕴变得更加深厚,况且她即为木灵体炼丹方面更是得天独厚,以此为发展方向,修行将事半功倍。

看钟涵还是踌躇不定,云君连哄带骗,当年与她同辈有很多出类拔萃的天骄,他们年轻的时候也做过很多惊天动地的大事,成为一代传说。然而十几万年以来那些天骄要么身死道消,要么风烛残年苟活于世。

而她活了十几万年还是这么魅力四射,这便是丹修的好处。入她丹修一门,便可赠其一枚驻颜丹,可保青春永驻,虽说其他修士亦可服用此药,但效果却比常年接触丹药的丹修差得多。

钟涵一听青春永驻,立马决定跟随云君学习炼丹。见那钟涵如此反应,云君不由心中感叹,果然还是套路得人心。

先是给了钟涵一个储物袋传授后她使用方法,再给她一些书籍,是功法的基本理论和药材知识。还有几本修真史和宗门发展历程的历史,说是无聊的时候可以当故事看看。

本文来自投稿,如侵权请联系87868862@qq.com 删除

(0)
上一篇 2022-07-24 15:24
下一篇 2022-07-24 15:26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