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姐,我想吃软饭了

小编今天给大家带来小说《姐姐,我想吃软饭了》,小说《姐姐,我想吃软饭了》讲述了主角林凡江若雪两人之间的恋爱感情史,内容精彩情节多变,作者只穿裤衩文笔精深。值得阅读,简介:…

作者只穿裤衩的文笔清晰,剧情不错,如果可以的话把姐姐,我想吃软饭了这本书拍成电视剧,,强力推荐此书!

姐姐,我想吃软饭了

第一十章反目成仇

“江钱钱,**以后不要联系我了。”

“从今往后,江家人最好不要再一次得罪我,要是你们不长眼睛,我他妈弄死你们这群傻玩意。”

江钱钱本来还想当着他的面问个清楚,到底是为什么周大海突然就怕了。

不过听到这话之后,他也是瞬间闭上嘴巴。

感觉现在无论说什么,对方也一定不会听。

既然如此,何必在浪费口水。

“林凡啊林凡,你真是让我没有想到,不过你别以为这样,就能够压我一筹。”

与周大海决裂之后,江钱钱没有任何犹豫,立刻给陆远打了一个电话。

“陆少爷,那林凡,我对付不了。”

他连忙把今天发生的事情,都给陆远说了出来。

“你是说,林凡连周大海都不怕?”当后者听完了今天的所有经过后,语气带着一抹震惊。

江钱钱语气之中,罕见的流露出几分严肃:“就是这样,那个林凡抱上的那个女人,也不知道是什么身份,竟然还有本事,让周大海都那么乖。”

电话那头的陆远,沉默了好几秒,之后说道:“好了,我知道了,他就交给我吧。”

“你在江家,可是要好好给我岳母说说,一定不要让她接纳林凡。”

江钱钱连连点头:“这当然,这是当然。”

挂了电话之后,陆远片刻也没有停歇,直接给他认识的一个杀手打了过去。

当他给对方交代了几句后,电话那头传来一道沙哑的声音:“知道了,陆少爷,我准备准备,那林凡必死无疑。”

陆远非常满意,这个杀手,帮他做了不少事情,也摆平了很多麻烦,他对后者也是十分信任。

说道:“那暗影,你尽快,只要把他解决了,我一定不会亏待你的。”

……

江若雪在离开江家后,在外面漂泊了许久,最终来到了闺蜜叶红鱼家里。

“红鱼,我现在就靠你了。”

沙发上,江若雪脸色憔悴,就这一天时间,她经历了逃婚以及与自己亲人决裂。

这种事情对于任何人来说,都是一个沉重的打击。

叶红鱼泡好一杯热气腾腾的咖啡,递给她后,倒在沙发上,道:“小雪,我们认识了这么久,我还从来没有见到你那天有这么颓废呢。”

江若雪沉默了,这话倒是没错,她以往从来没有那一次,被如此打击过。

叶红鱼见状,安慰道:“我明白你现在感觉很难,可是这个事情已经发生了不是吗?”

“既然已经发生了的事情,我们为什么要继续抓着过去不放呢?”

在她的安慰下,江若雪心里面也是好受一些。

她点点头:“红鱼,你说的没错,我应该看开一点。”

“我明天就去找工作。”

叶红鱼看到她恢复过来,笑道:“这才是我认识的江若雪。”

顿了顿,她又道:“好了,小雪,今天你来到我这里,也是巧了,刚好我们影视公司,最近在找一位合适的女主,我觉得你不错,想着推荐你过去。”

江若雪脸色大喜:“这是真的吗?”

叶红鱼一脸认真,点点头。

江若雪见状,心里无比感动。

不愧是自己的好闺蜜。

不愧是自己在这个世界上最亲的人。

在自己绝望的时候,帮了自己一个大忙。

“红鱼,谢谢你。”江若雪忽然一本正经的说了一句。

叶红鱼听闻,宠溺道:“好了好了,这么煽情干什么,都多大个人了。”

“红鱼,我一定不会忘了你这份恩情的。”

江若雪直勾勾盯着叶红鱼,很认真的说道:“你相信我,我知道你有秘密,也为此苦恼了很久,我现在是没有能力帮你,但是等我成为巨星的那一天,我会帮你的。”

叶红鱼听到这里,垂下眼皮,自己的那个秘密,太大了,这世界上,没几个人能帮的了她。

就算江若雪成为了最顶尖的明星,恐怕也不行。

但是叶红鱼可不打算把心里面的话说出来。

她笑笑:“我知道,我知道小雪,会永远都陪在我身边的。”

叶红鱼重重点头:“嗯嗯。”

在她意气风发了之后,忽然想到了什么,脸上流露出一抹担忧:“可是我…我行不行啊。”

“我上大学,虽然学过一些表演,可是自从毕业之后,基本上就把当初学的那些东西,忘的一干二净了。”

叶红鱼看着她,笃定说道:“放心,你一定行的!”

江若雪看到她这么相信自己,也想着不会让她失望。

她正准备,趁着今天还有时间,先去训练训练。

可就在这时,屋内忽然传来了一道急促的门**。

伴随着熟悉的声音:“小雪,小雪。”

来人正是林凡,当他在外面找不到江若雪后,知道她一定来了这里,所以连忙赶过来了。

“这林凡,还有脸找到我家?”

“小雪,你等着,我去出会会他。”

……

别墅门口,林凡目光朝着里面张望。

总算在他叫了几声后,其中走出来一道倩影。

正是江若雪的闺蜜——叶红鱼。

看到她的那一刻,林凡连忙问道:“红鱼,小雪她,在你家吗?”

“我听到她离家出走的消息后,就很担心,她没事吧,一切都还好吧。”

叶红鱼在林凡三步之遥外停下来。

当林凡问了那些问题后,她却一言不发。

“红鱼,你倒是说话啊,小雪她,到底在不在你家?”

叶红鱼见他不依不饶,开口道:“林凡,小雪在不在我家,我为什么要告诉你,我跟你很熟吗?”

林凡直接无语。

他与江若雪关系亲密,可是对于叶红鱼,林凡还真不熟。

一来,叶红鱼也反对江若雪与自己在一起。

二就是,叶红鱼这个女人,一天到晚,都在遮遮掩掩着什么,似乎隐藏着什么重要的秘密。

以前的林凡,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外卖员,对于叶红鱼的那些事情,他不了解也不想了解。

世界不一样,两人自然不熟了。

“红鱼,我知道你现在恨我,但是这一切都是一个误会,只要你给我时间,我一定会给你与小雪解释清楚的,你相信我。”

哪怕是现在叶红鱼要赶自己走,林凡也绝不能退缩。

一但走了,他会后悔一辈子。

叶红鱼冷冷说道:“解释,有什么好解释的,小雪根本不想见你,我劝你还是打道回府吧。”

林凡抓住了重点:“不想见我,也就是说,小雪真的在这里吧?”

叶红鱼有点烦了。

“你到底走不走,你不走的话,我叫保安了。”

林凡当然不想走。

叶红鱼也不想让他进去。

而这时候,见到叶红鱼一直阻拦,青龙在旁边开口了。

“这位小姐,我家少爷办事,你是否能通融通融?”

在他心里面,只要林凡想进去的地方,别人一定是举手欢迎。

面前这个女人,莫非也太不识趣了。

竟然要赶走林凡。

叶红鱼看在江若雪的面子上,才跟林凡好好劝说,而对于其他人,她向来是冷冰冰的,听到青龙的声音,俏脸一寒,下意识张嘴:“你算什么东西,也敢在我家…”

话说到一半的时候,他看到了青龙的那一张脸,忽然张大嘴巴。

本文来自投稿,如侵权请联系87868862@qq.com 删除

(0)
上一篇 2022-07-24 17:57
下一篇 2022-07-24 17:59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