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六姐妹国色天香

推荐精彩小说《我的六姐妹国色天香》本文讲述了张天锐柳诗颖两人的爱情故事,《我的六姐妹国色天香》给各位推荐小说内容节选:…

没有华丽的词藻,只有平淡的感情,但确让人感动,很好的一篇文章,推荐《我的六姐妹国色天香》这本书。

我的六姐妹国色天香

“呜呜,不关我的事,不关我的事啊……。”妖艳女郎吓得哇哇大哭。

可惜,现在哭已经迟了。

“砰!”

一拳砸下,妖艳女郎横飞出去,狠狠撞在后面装满倒刺的围墙上,然后就那么挂在那里,犹如倒挂的香肠。

“主帅,少夫人和少主伤势很重,必须马上急救!”虎山那里紧急呼叫。

处于杀戮暴走状态中的张天锐一个激灵,赶紧清醒过来。

“张天锐,你,你真是张天锐……。”一道微弱的声音响起,让张天锐浑身剧颤。

下一刻,他急忙抱起地上伤痕累累的女人,紧紧地抱在怀里,虎目泪如雨下。

“对不起,诗颖,我来迟了来迟了……。”

早已经化作铁血硬汉的男儿,此时泪水模糊了双眼。

柳诗颖努力睁开眼睛看着近在咫尺的男人,看着那张熟悉的面孔渐渐清晰。

是他,真的是他。

这个男人,当初离去时说等三年。

可是,这一等就是六年。

现在终于等到了,女人以为自己会很激动。

然,她现在有的只有恨和怨。

“嘶哈……。”沙哑凄然的笑声发出:“你回来了,你终于知道回来了,呵呵……,三年,说好的三年呢……。”

“诗颖,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啊……。”这一刻,张天锐任何的解释都是苍白的,他唯一能做的就是说对不起。

想着柳诗颖母女这些年受到的磨难和痛苦,想着她们孤儿寡母无依无靠,面对沈家人的凶残只有绝望……。

张天锐惭愧、自责,恨不得给自己一刀赎罪。

“对不起,真的对不起啊……!”

张天锐心如刀绞,虎目泪水溢出。

怀里的可怜人儿,抱得更紧了。

“对不起,对不起就完事了吗?你就是个**!你怎么不去死!”突然间,柳诗颖爆发,疯了一把狠狠一口咬在男人结实的肩膀上。

“啊——,啊——!”柳诗颖疯了,一边歇斯底里地尖叫,一边死死撕咬。

牙齿破开肌肤,血水涌出。

这一咬,有恨,有怨,更有苦啊……!

“主帅?”虎山看到自家主帅都被咬出血了,急叫着就要上前将柳诗颖拉开,被张天锐大声喝止。

“让她咬,我活该,是我的错,我的错啊……!”张天锐仰头,泪水犹如决堤的洪水,“哗哗”而下。

柳诗颖咬着咬着,突然趴在男人的肩膀伤心痛哭,泪雨滂沱,打湿了男人的肩膀,和肩膀上的血水混合在一起,流淌而下……。

“呜呜……,哇哇……。”

柳诗颖的哭声中,张天锐钢铁一般的的心,痛了,碎了……。

一会后,柳诗颖头一歪,就这么哭晕在张天锐的怀里。

“快,带回去急救!”张天锐大吼。

“是。”虎山紧急行动。

……

两个小时后,滨江一号别墅。

虎山请来了一个医疗队给柳诗颖和笑笑治疗。

母女二人身心都受到严重打击,均处于昏迷中。

看着病床上躺着的母女,张天锐狠狠给了自己几个耳光子,打得脸都红了。

都是自己害的啊,自己真特么是个**。

张天锐正在自责中,医疗队负责人走过来:“张先生,经过我们的治疗和检查后,他们母女基本上没什么大碍了。主要是小女孩问题有些严重,遭受重创,又长期营养不良,这个需要以后慢慢调理恢复过来,多给孩子吃些有营养的东西。”

说这话时,医生眼里闪过一丝不解和诧异。

这可是滨江一号啊,上亿的豪华别墅。

这么有钱的人家,难道还买不起营养的东西给孩子吃?

真是无法理解。

当然,土豪的世界他们不懂,也不敢多嘴问这个问题。

“辛苦了。”张天锐吩咐虎山支付了双倍酬金后送医生走。

虎山将医疗队送走回来时,发现张天锐坐在柳诗颖和笑笑母女病床中间,一只手握着女儿的手,一只手轻轻抚摸着柳诗颖那半边满是烧伤疤痕的脸。

“主帅,这么晚了,要不您先休息吧,我在这里守着。”虎山来到床边,小声建议道。

张天锐无视虎山这句话,突然道:“通知鬼医华九,十二小时内必须赶到平州,慢一分钟,他以后就不用给人看病了。”

声音不大,甚至带着一丝沙哑,但那语气里透出的寒意,就连虎山都是心头就狠狠颤了一下。

“是。”虎山遵命。

“我不想被人打扰。”张天锐再次命令。

虎山抬头,想说什么却最终一句话也不敢再多说,默默地退了出去。

……

一夜过去,当天色大亮的时候,柳诗颖睁开眼睛醒过来。

醒来那一刻,她发现自己躺在床上,床边好像有人。

一偏头,一个人趴在床边睡着了。

不是别人,真是她苦苦等了六年的那个男人。

“哗。”

看着这个男人,女子眼泪一下汹涌而出。

昨晚,她恨不得杀了这个男人。

可这一刻,她却突然恨不起来了,唯有泪水长流。

昨晚张天锐实在太累,于是就趴在床边适当休息下,谁知这一趴下竟然睡着了。

这会好像感觉到了什么,赶紧醒来。

当看到柳诗颖眼泪汪汪地看着自己时,堂堂万军丛中斩敌主帅的天锐军主帅,竟然惶恐了。

“诗颖,怎么哭了,是不是哪里不舒服,我马上叫医生。”

“我没事。”柳诗颖发出嘶哑的声音,叫住张天锐的脚步。

张天锐停下,望着女人泪水横流的脸,一阵心痛。

“颖,对不起,都是我不好。”张天锐蹲下身,伸手握住女子包扎了纱布的小手。

“别碰我。”柳诗颖的手没有动,但吐出的声音却是异常冰冷。

张天锐僵住,愣了一下后,只好将那只手放开,轻轻用被子盖好。

他知道,柳诗颖还在恨他,怨他,不肯原谅他。

“对不起,我……。”张天锐话刚出口,却是被冷漠的声音打断。

“我不想听你的对不起,你真正对不起的是你的孩子。”说这话时,柳诗颖泪水模糊的双眼望向隔壁床上尚在昏睡的女儿笑笑。

“知道吗,我们是罪人。”柳诗颖哭了起来:“我们将她带到这个世界,却没有尽到父母的义务保护好她,给她快乐的童年,给她幸福的家,我们给她的是无尽的灾难痛苦……。”

女子的声音再也说不下去,哭声更大了。

“呜呜……。”

本文来自投稿,如侵权请联系87868862@qq.com 删除

(0)
上一篇 2022-07-23 17:50
下一篇 2022-07-23 17:52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