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爷娇宠慕小姐

跌宕起伏的故事,就看小说《战爷娇宠慕小姐》,主角为慕向彤战驰唐千浩小说精选:…

很喜欢《战爷娇宠慕小姐》这部小说,慕向彤战驰唐千浩实力演技派,情节很吸引人,让人欲罢不能的感觉,环环相扣,很不错的,顶你!

战爷娇宠慕小姐

为了报答战驰的救命之恩,他才屈尊给战驰当保镖。

论谁最忠心于战驰,非初一和秦叔两人莫属。

从黄叔这里都问不到什么,还想从初一那里挖消息,张静很清楚,那是痴心妄想。

黄叔,别以为我

张静。

温和的叫喊声自楼梯上传来。

张静的话适可而止。

战非走下楼来,近前,他先是看了黄叔一眼,视线才落到妻子身上,温声说道:失眠睡不着想找人聊天,可以把我叫醒,黄叔每天要接送向彤上下班,挺累的。

他把妻子的质问说成了聊天,给了妻子台阶下,也等于是解救了黄叔,使得黄叔免被责。

张静深吸几口气,丈夫下楼了,她不好再质问黄叔,便淡淡地道:很晚了,黄叔,你回去休息吧。

黄叔连忙说了句:先生,太太,晚安。

就赶紧逃命似的离开了中心主屋。

跨出中心主屋的院子门槛后,黄叔才抬手抹了一把额上的冷汗。

吓死他了。

以为工作保不住了呢。

解救了黄叔的战非,挨着妻子坐下来,看着妻子不悦的样子,他好脾气地用手指轻戳着妻子的脸,说道:深更半夜不睡觉,熬夜,伤身,也伤你保养得极好的皮肤,这么白白嫩嫩的脸,可别因为熬夜变得难看。

老太婆一个了,还白白嫩嫩,你想白白嫩嫩,去外面找狐狸精去。

张静拍开他轻戳着她脸的手指。

战非笑,我真去找白白嫩嫩的狐狸精,你不把我战家闹得鸡犬不宁才怪呢,为了家宅安宁,我还是老老实实地守着你这个老太婆吧。

谁老太婆了?我孙子都还没有抱到呢,年轻得很。

这不是你说的嘛,你是老太婆,我就是老太公,咱们当年结婚的时候,说过的,一起变老。

他故意看向妻子的头发,让我看看你有白头发了没有?我昨天照镜子,看到我长白头发了。

战非比张静大了七岁,比妻子早上白发也很正常。

可能就是他比张静大了好几岁吧,婚后,他一直把妻子当成孩子来宠。

本文来自投稿,如侵权请联系87868862@qq.com 删除

(0)
上一篇 2022-07-28 14:29
下一篇 2022-07-28 14:31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