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说《慕医生,余生祝你平安幸福童年年慕司瑾》全文完结版阅读

《慕医生,余生祝你平安幸福》是作者佚名的小说,大家可以在本站读到这本主角为童年年慕司瑾的精彩小说。一起来看下吧:童年年抬眼望去,眼底划过一丝诧异。“你没和他们一起去过节吗?”慕司瑾,急诊科一把手,也是她结婚两年的丈夫。…

慕医生,余生祝你平安幸福_此书可谓开创了一个社会都市类小说的巅峰作品,构思新颖,条理清晰,行云流水,人物耿云沐青性格刻画极其丰满。

小说《慕医生,余生祝你平安幸福童年年慕司瑾》全文完结版阅读

今天是4月4日,清明节。她和本该值班的医生换了班,让他们去聚餐过节。

落寞的目光一转,停在了台历旁的全家福照片上。一家四口的笑脸却像针刺进了童年年的眼中。

今天是医生节,却没有人知道,同样也是她爸的忌日。办公室紧闭的门忽然被打开,穿着白大褂的慕司瑾走了进来。

童年年抬眼望去,眼底划过一丝诧异。“你没和他们一起去过节吗?”慕司瑾,急诊科一把手,也是她结婚两年的丈夫。

然而慕司瑾像是没听见似的,自慕自地坐着闭目养神,丝毫没有要回答的模样。办公室又重回一片死寂,以至于窗外的鸟叫蝉鸣都听得分外清楚。

童年年心尖发涩,却又忍不住用目光去描摹着近在咫尺的慕司瑾的容颜。结婚的两年里,他们相敬如宾,可又比普通的同事更加疏离,甚至整个人医院都没有人知道他们是夫妻。突然“叮”的一声微信消息响动,惊 醒了慕司瑾。

“为什么撤离名单上没有你?” 童年年 动作一顿,好一会儿才回道:“璃婚吧。” 

闻言,慕司瑾面色骤冷:“你说什么?” 

童年年 将手写好的离~婚协议书塞进他的手里,那单薄的一张纸,简短的几行字,还有左下角“童年年 ”三字好像就彻底交代了这段两年的婚姻。 一瞬,慕司瑾眸色渐深,更觉手中的离婚协议又烫又沉。

“结婚前你告诉我娶我是为了躲避家里的催~婚,我同意了,因为我以为相处下来总能改变,可我错了。” 

童年年 不舍地收回目光,将一枚戒指放在慕司瑾的掌心。 看着那枚崭新没有任何破损的戒指,点点痛意在她心底漫延开来。 慕司瑾心头微~窒:“我不想和你讨论这个,你告诉我为什么你不在名单上。”

本文来自投稿,如侵权请联系87868862@qq.com 删除

(0)
上一篇 2022-07-28 21:34
下一篇 2022-07-28 21:36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