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542169全文苏卿语萧衍完结版免费试读

98542169小说(主角苏卿语萧衍) 完整版,个人感觉很棒的一篇文!故事够曲折,有虐有爱,感情专一,一路悬念不停,看到停不下来,用了两天时间一口气看完的。…

98542169_这书是一本不可多得的神作,我也看了四五年小说了,小说界的套路也都见了一遍。但看到这本小说却给了我眼前一亮的感觉。

8542169全文苏卿语萧衍完结版免费试读"

  皇帝眉宇间都是对他的厌恶。
  “我儿将放夫书已交予你,她如今不再是你的妻子!”
  萧衍背脊一僵:“自古只有丈夫休妻,本相从未答应与公主和离,她就还是萧家之人!”
  说完,他站起身,离开。
  皇帝气急,指着他的背:“朕已赐婚我儿与林越易,你若再生是非,朕绝不会饶了你!”
  萧衍脚步微僵,踏出呈祥宫。
  他不知在雪地上走了多久,风雪呜呼,白色的雪粒落在萧衍的手上与笔墨之间,湿润了黑墨。
  萧衍一惊,拂手擦去时,那些工整隽美的字便化开了。
  苏卿语的走就像打开了一个缺口,卷着寒冬凌冽的东风呼啸而至的,是数不尽的悔恨与哀痛,往事一幕幕折磨着他死灰般的心。
  宫中。
  皇帝想萧衍如今的势力,无法真正惩治,身子剧烈颤抖,几乎喘不过气来。
  他原是为守护自己的爱女,即便毒入膏肓,仍苦苦撑着一口气,却没想是白发人送黑发人,皇帝哀恸不已。
  当夜便气血攻心,毒素更是深入骨髓,昏厥过去。
  御医束手无策,甚至向上苍祈求皇帝无恙。
  “皇上驾崩了——”
  三日后的皇宫,传出一声凄厉的喊声。
  圣朝的每一处都飞扬着苏幡,大雪更是不止,天地一片白茫茫,举国同哀。
  皇帝驾崩这样天大的事,自然也搅得朝堂上暗潮涌动。
  皇帝子嗣单薄,一生钟爱已逝的安顺皇后,膝下只有卿语公主一女,以及两个年幼的皇子,然而稚子无法担大统之任,此刻摄政王之选成了难题。
  萧衍为文臣之首,而林小将军则是武臣之首,为夺摄政王之位,水火不容。
  将军府中已撤下了红绸,挂着苏灯笼,在冷冽的寒风中刮蹭着呜鸣之声。
  皇帝身边的大总管在深夜而止,见到满脸憔悴的林越易便立即跪下。
  奉上皇帝驾崩前拟下的密旨,“皇帝有旨,求林小将军协理朝政!”
  林越易在得知旨意后,不假思索便拒绝了。
  “王总管,本将军已无心朝政,早有辞官的意愿。”
  王总管若不是手中拿着圣旨,他都想给林越易跪下了。
  没法,他只能冒死开口:“林小将军,如今公主的弟弟腹背受敌,若是公主泉下有知,恐怕会是不得安息……”
  话音未落,林越易便一掌击碎了身旁的木桌,轰隆一声卷起缕缕烟灰,王总管被吓一跳,仍举着圣旨道:“请林小将军接旨!”
  林越易面色阴沉地结果圣旨,“给本将军一些时间考虑。”
  “是!”自皇帝大葬以来,王总管终于面露喜色。
  自从得知皇帝圣旨,不少官员前来拜访林家。
  只不过这些人之前都被林越易赶了出去,除了在皇帝的大葬中林越易出现不到半日之后,其他官员就再也没见过他。

本文来自投稿,如侵权请联系87868862@qq.com 删除

(0)
上一篇 2022-07-15 11:03
下一篇 2022-07-15 11:05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