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抱你回家呀完整版小说_想抱你回家呀全文免费阅读

主角叫戎潇任性的小说叫做《想抱你回家呀》,它的作者是容二最新写的一本小说,文中的爱情故事凄美而纯洁,文笔极佳,实力推荐。…

很喜欢《想抱你回家呀》这部小说,戎潇任性实力演技派,情节很吸引人,让人欲罢不能的感觉,环环相扣,很不错的,顶你!

想抱你回家呀完整版小说_想抱你回家呀全文免费阅读

到了后半程,戎潇也睡不着了,可能是第一次和这么多人睡一个大通铺。大学时一个寝室也没有这么多人。

关键是大家辗转反侧,虽是小心翼翼,可在这样的环境里,还是会被影响到。

戎潇就这样睁着眼,突然从头顶传来一道很轻的声音,潇潇,你也睡不着嘛?原来是杨子文也醒了。两个人是头对头睡得,所以杨子文一抬头就能看到戎潇睁着眼没睡。

戎潇还没回答,只听右手边的床铺有人接话,你们也睡不着啊!

这时左手边也传来一道声音,原来大家都睡不着啊!

噗嗤一声,不知道谁先带头笑了一下,大家都笑了起来。杨子文干脆掀起被子坐起来。既然大家都睡不着,那咱们干脆坐起来聊聊天吧!

好呀,正有此意呢!

半夜三、四点,在5000多米海拔的大本营上,一帮人坐在各自的床铺上谈天说地。

热水壶不停的烧着水,保温杯也不断的被加满。

开始的时候,大家都捡些好笑的事情说一说,妹子们一起乐一乐。

到后面就开始变味了,不知道从啥时候开始,画风突变,开始往恐怖方向发展。

其中有个女孩子是做场务的,跟过的剧组也多,给大家讲起了发生在剧组的灵异事件。

她有次跟剧组去竹市的一所中学拍校园题材的影视剧,大家都是住的学生宿舍。学校的大操场是剧组的主要拍摄点,由于剧组人员要用,操场上收拾的空荡荡的。除了拍摄器材,也没有其他的东西。

剧务声音不大,大家都安静的听着。她喝了口水,润了润嗓子接着说:

可是有天晚上,组里有个化妆师,白天吃辣的吃坏了肚子,半夜起来上厕所。不知道怎么就来到了外面的操场上,当时一看,吓坏了,整个操场上搭满了白色的床单。这个化妆师吓晕了,赶紧跑回自己的房间,把同屋的人叫醒,告诉她看到的怪异现象。可那时候是半夜,大家都睡得晕晕乎乎的,都以为她是梦游癔症了。没睬她,挥了挥手继续睡,只剩下这个化妆师睁着双眼不敢入睡。

就这样过了一个月,大家都忘了这茬,就连化妆师自己也怀疑自己是不是眼花了。在拍摄进行到尾声时,制片人请大家吃散伙饭,那天可能是喝多了酒。半夜,这个化妆师又拉肚子了。

场务讲到这里,看大家都完全被吸引到故事里去了,于是压低了声音说:

化妆师醒来的时间就是我们现在这个时间,她上完厕所,又迷迷糊糊的来到了操场上。你们猜怎么着?

看到了满操场的白色床单。通铺的一个女生小声的说着。

没错,她又看到了白色床单,吓得转身就跑。结果,从白色床单里突然伸出一只手,抓住她的手……这个剧务声音由慢转急,突然抓住身边一个女孩子的手,女孩子吓得把桌子上的水杯都打翻了,幸好水是温的。

本文来自投稿,如侵权请联系87868862@qq.com 删除

(0)
上一篇 2022-07-08 09:47
下一篇 2022-07-08 09:49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