妲己的98K的小说神农小仙医马义许媛媛完结版阅读

神农小仙医(马义许媛媛)推荐给大家:我喜欢这两个主角,认可并赞同他们的人生观。人生不需要太多的感叹,只要是读过的人,都懂。 因为爱情让我动容,更因为书中溢出的满满的让我温暖的东西。 因为爱情不是推让,爱情不是顺其自然,爱情就是需要强硬,这是我最喜欢这本书的地方。…

妲己的98K_写的神农小仙医_这本书,看的感人至深,人物描写贴近现实,文笔细腻,结尾差点热泪盈眶,非常喜欢的一本书。

妲己的98K的小说神农小仙医马义许媛媛完结版阅读

第二十章投怀送抱?

顾雨晴这句话才真是让马义动了心,他治病,也是需要许多昂贵药材的,如果能结交到顾家这样的中药材世家,以后也就不必整天去大街垃圾桶里翻药材了。

“那好吧,顾小姐,顾先生,二位请进屋坐。”

马义应了下来,如果真能和顾雨晴这样的人攀上交情,那么以后的事情就好办多了,他目前也的确需要这样一个千载难逢的机会。

马义和顾雨晴刚想走进屋里,突然意识到红英还杵在一旁。

“小义,没事的话,嫂子就先回去了,你有什么事再叫俺。”

“那行,嫂子你先回去吧。”

马义现在也没脸见红英,巴不得赶紧打破这个尴尬的局面,他刚刚不小心抓了人家的……

他把顾雨晴和顾宇恒请进来,刚想给人倒茶,却发现自己家茶罐里只有几根发了霉的茶叶。

马义尴尬的笑笑,只能帮二人倒了热水。天寒地冻的,屋里也没有空调和暖气,桂花村地理位置偏僻,也只能让人家喝热水暖暖身子了。

和马义预想中的一样,这两人压根都没碰这杯子一下。

特别是顾雨晴的弟弟顾雨恒,自从进了屋,就一直站着,连马家的凳子都没碰到过。

“不知二位今天过来有什么事吗?”

马义直奔主题,这姐弟二人很明显是看不上他家的,屈尊来到这里,总不能是来找他聊天谈心的吧?

顾雨晴轻抚茶杯,若有所思的看着马义问:“马先生,您的那颗血茯苓……”

“用掉了。”

马义直截了当的告诉了顾雨晴,顾雨晴的神情片刻间有些落寞,呆呆的坐在那里,像是经历了什么打击似的。

顾宇恒更是直接拍桌子,大吼道:“用掉了?你……”

“小恒!不可以这么没礼貌!”

顾雨晴突然变得严厉起来,制止了顾宇恒的行为。

顾宇恒看到姐姐生气了,这才慢慢离开了桌子的边缘,唯唯诺诺的退到顾雨晴的身后。

“马先生,很抱歉打扰到您了。本来是想买下您那颗血茯苓,现在看来……”

马义就知道,这姐弟两个一定是因为血茯苓而来的,只不过那颗血茯苓已经用在了许怀忠的身上,自然也没有什么能拿得出来。

“顾小姐都说了自己是中草药世家,据我所知,你们这些世家都有很多珍贵的中草药才对,血茯苓虽然不常见,但对于你们来说,毕竟只是味药材而已,还不至于为了买到它,跑到这山沟里来受罪。”

马义对这件事的确有疑问!

顾雨晴苦笑了一下,她如果早知道马义这么快就把血茯苓用了,早上应该花费更多的钱把血茯苓买下来的,说不定马义就松口卖给她了,也不至于现在……

“顾家是不缺中药材,只不过血茯苓实在难求,顾家找遍了全国,也才找到了三块而已。既然马先生已经没有血茯苓了,那我们姐弟就先告辞了。”

顾雨晴温婉优雅,说话也是慢声细语的,虽然没有拿到自己想要的东西,但对马义还算客气,没有像顾宇恒那样恼羞成怒。

马义没有站起来送人,反而端起茶杯轻抿一口,语速平淡的说:“你弟弟这血液病,其实压根用不着血茯苓。”

顾雨晴本来已经走到门口,听到马义的话,脚步瞬间就止住了。

她的眉头微皱,瞳孔瞬间亮起,仿佛听到了无比震惊的事情!

“你……你刚说什么?”

她从来都没有告诉过马义,顾宇恒有血液病的事情!这件事,就连顾家的人,也没几个人知道的!她更没有告诉过马义,这血茯苓是给顾宇恒用的!

顾宇恒也是同样的震惊脸,他有些惊慌失措,结结巴巴的对着马义吼:“你……你说谁有病呢!你!你才有病呢!”

马义不慌不忙的轻叹一口气,用茶杯暖了自己的指尖,没有搭理顾宇恒的惊慌,而是把目光转到顾雨晴的身上。

“顾小姐,我刚才说,你弟弟的病,根本不需要血茯苓!”

顾宇恒现在也有些慌了,他生病的事情本就很少人知道,他需要血茯苓的事,就更少人知道了。

顾家这些年寻找到的血茯苓,没人知道用在了什么地方。他生病的事情,是绝密事件!

顾雨晴先是微微一愣,随后眼眸低垂,思考了一下,抬眼看着马义问:“马先生,还请赐教。”

马义表面淡定的看着顾宇恒,自从顾宇恒一进大门,他就已经看出了顾宇恒得病的事。顾宇恒的气色很弱,脸色苍白,一副没有生气的样子。

他在神农内经中看到过,顾宇恒这是气血上的病,放在现在的社会,这样的病也是很严重的,西医上叫白血病!

相当于不治之症!

顾雨晴为了血茯苓跑到桂花村来的时候他就在想,顾家一个中药世家,绝对不会缺少名贵药材,除非这药材有着特殊的意义!

血茯苓的确可以给顾宇恒补充血液,但是也只是维持而已,吊着这口气,让人不至于那么快就耗尽元气。

“令弟的病,不用血茯苓也能治!据我所知,你们寻找血茯苓多年,也不敢多用,生怕血茯苓用完了,人就得躺在床上等死。但这血茯苓也只是能维持几个月而已,并不会让这病除根。”

“你们想要他活下去,就得继续寻找血茯苓,但是血茯苓数量不多,极其难寻!”

马义摊摊手:“顾小姐,我说的没错吧?”

顾雨晴双眼放光,马义说的这些话,她从没对人说过,这些年来,她为了寻找血茯苓,跑遍了大江南北,如今却有人告诉她说,不用血茯苓,也能治好顾宇恒的病?

顾雨晴想起方才一进院门红英和马义的举动,将自己的芊芊玉指紧紧攥住,像是做了什么决定一般,对顾宇恒说:“小恒,你先出去一下,我有事要和马先生谈。”

顾宇恒很听话的走了出去,而后,顾雨晴慢慢解开了自己上衣的扣子!

她走到马义的身前,颤抖着双手轻抚马义裤子上的皮带。

“马先生,只要你能治好我弟弟,让我做什么都可以的!”

本文来自投稿,如侵权请联系87868862@qq.com 删除

(0)
上一篇 2022-07-08 17:08
下一篇 2022-07-08 17:10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