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朝归来满城烟雨叶惊珣宋衍濯说全文章节阅读

小编今天给大家带来小说《一朝归来满城烟雨》,小说《一朝归来满城烟雨》讲述了叶惊珣宋衍濯两人之间的恋爱感情史,内容精彩情节多变,作者文笔精深。“我也入伙,这是两千两。”季南北将一个荷包扔到桌子上,不顾及某人难看的脸色,笑道,“我不要你利息。”叶惊珣将荷包推回去,说道,“季公子的钱,我不能收。若是季公子来我明月阁,我愿以贵宾之礼相待,不取分文。”“这天下恐怕没有白吃的午餐吧。”…

一朝归来满城烟雨大结局在线阅读(主角叶惊珣宋衍濯 完整版,个人感觉很棒的一篇文!故事够曲折,有虐有爱,感情专一,一路悬念不停,看到停不下来,用了两天时间一口气看完的。

一朝归来满城烟雨叶惊珣宋衍濯说全文章节阅读

“我也入伙,这是两千两。”季南北将一个荷包扔到桌子上,不顾及某人难看的脸色,笑道,“我不要你利息。”

叶惊珣将荷包推回去,说道,“季公子的钱,我不能收。若是季公子来我明月阁,我愿以贵宾之礼相待,不取分文。”

“这天下恐怕没有白吃的午餐吧。”

“我要季公子帮我救一个人。”

叶修安的身体一起不如一日,若是在拖下去,恐怕性命堪忧,眼前季南北便是就他的最佳人选。

一听要救人,季南北的架子就开始端了起来,“咳咳,王爷请我来京城是来游玩的,可不是天天来救人的。再说了,好歹我也是你的救命恩人,你就这么对待救命恩人啊?连个青楼都不带我玩。”

大哥,您刚才不是还看不起青楼的嘛。

叶惊珣殷勤地倒了杯茶递给季南北,“季公子的救命之恩,小女子没齿难忘,就是因为季公子医术高明,又妙手回春,我才让季公子帮我的呀。”

季南北听这话,怎么越听越别扭,合着她求他帮忙还是给他面子了,也不知道为什么满打满算这是第二次见到叶惊珣,第一次的是她的坚强和隐忍,现在的她透着一股子灵气。

“不救不救。最近给贵妃娘娘看病太累,我要好好休息,不打算出诊。”

“那你什么时候出诊啊?”

季南北玉扇一收,笑道,“等天下第一楼出现的时候。”说着转身吩咐身边的随从,“当归,传出消息,就说我要在天下第一楼出现的时候,在出诊,而且还是免费出诊。”

“一言为定!”叶惊珣闪着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极其认真地看着季南北。

“本少爷,一言既出,驷马难追”

宋衍濯饶有兴趣地看着二人达成交易,他倒是真的很期待接下来,所为的天下第一楼呢。“明日我让人将银票送到府上”

“好。”

与宋衍濯谈好钱的事情,叶惊珣便起身告辞,她怕时间久了青若露出马脚,毕竟,一个千金大小姐在外抛头露面有损名誉。

谢姨娘收到如意的消息,得知叶惊珣偷偷溜出府去,便领着叶金玉和叶云裳还有下人丫鬟浩浩荡荡的来到了浮笙阁,青若见其阵势便知谢姨娘这是来捉现形的。

“见过夫人,二小姐,三小姐。”这叶惊珣可以称谢姨娘为姨娘,毕竟嫡子有不认的权利,而她不能,因为毕竟叶翰良将其扶正,她若称姨娘便会落其话柄。

“你家小姐呢?”

“回夫人,我家小姐送松风园回来,便睡下了,夫人若有什么事请明日再来吧。”青若不卑不亢地回道。

谢姨娘冷笑一声,“这大白天的睡什么觉?这大小姐的身子倒是越来越娇贵了。”说着便抬脚要进去,青若连忙挡在前面,“夫人,小姐休息时最不喜人打扰,请夫人明日再来。”

“滚开。”谢姨娘一推开青若,两个婆子便上前将青若按跪在地上,“一个贱婢也敢拦本夫人,在这叶府本夫人想要去哪儿还没人敢拦。!来人给我教训她!”

张嬷嬷上前一巴掌打在了青若的脸上。

“夫人,息怒。”叶玿璃匆匆赶来,“夫人向来仁爱宽厚,何必跟一个下人动气呢。”说着朝青若使了一个眼色,“还不快向夫人认罪。”

“青若鲁莽,冲撞了夫人,望夫人恕罪。”

“四妹不在菡院里养着怎么跑这来了。”叶云裳皮笑肉不笑地看着叶玿璃,“怎么四妹妹是来替大姐拖延时间的吧?”

“二姐说什么呢?四妹听不懂,这大姐不是在屋子内休息了嘛。”

“来人,把四小姐请开!”

“什么人!这么吵!”

众人顺着声音望去,之间叶惊珣只穿着里衣站在门口,一脸睡意朦胧,

看到跪在地上的青若和被人架着的叶玿璃,眸子一冷,看向谢姨娘,“姨娘好大的阵仗啊,这大白天的跑到我这来?不知道姨娘有什么事情啊?!”

谢姨娘一见叶惊珣从屋内走出来,眼神便去刀子般射向努力减少自己存在感的如意,“过来看看大小姐,这大白天的睡觉,是不是身体不舒服。”

“劳姨娘费心了,身体好得很,姨娘若没什么事,就请回吧。”叶惊珣伸了个懒腰,打了一个哈欠,“春天就容易乏了。”

“大小姐就好好休息,我们走!”

“娘……”叶金玉不甘心地叫了一声,却被叶云裳拉住。

“等一下。”

叶惊珣三两步走到青若面前,看了一下青若的脸,锐利的眼神扫向众人,冷声问道,“谁打的?”

“是我命丫鬟打的,她冲撞了我。”谢姨娘挺直了身子,“丫鬟不懂规矩就得好好管教。”

“是啊。”叶惊珣翻手一巴掌打在了空蓝的脸上,问道,“是这样管教吗?”一巴掌下去空蓝的脸便肿了起来,叶惊珣用手帕擦了擦手,琉璃眸子里蕴着怒气,冷笑一声,“以后我院子里的人就不劳烦姨娘了。”

谢姨娘深吸了一口气,强忍怒意,从牙缝里蹦出一句话,“大小姐,你别太过分,好歹我也是老爷扶正的夫人!”

“那又如何?谁要敢动我浮笙阁的人,我就会让谁付出代价!”叶惊珣身上散发的戾气让谢姨娘窒息,这一世她绝不会让青若受任何委屈!“青若,关门送客!”

“小姐,其实您不必为了青若和谢姨娘闹翻。”待谢姨娘走后,筝儿给青若上药,青若感动地看着叶惊珣。

“说什么傻话呢,在我看来,你不是我的婢女,而是姐妹。”

“咝~”青若深吸一口冷气,筝儿抱歉地看着青若,手上的力道轻了起来。“小姐,你怎么会那么及时的回来。”

“这就要谢谢四妹了。”

青若不明以的看向叶玿璃,叶玿璃嫣然一笑,解释道,“我今日路过花园的时候,听见夫人和如意的对话,说姐姐私自出府,于是我便趁夫人带人来浮笙阁的空隙,让筝儿去后门等大姐,而我就来这里拖延时间,让大姐有时间从浮笙阁的窗子进来换了衣服。”

自从上次叶惊珣在花园救了叶玿璃,叶玿璃便十分崇拜她这个大姐,今天又如此霸气的怒怼姨娘,更让叶玿璃从心里佩服。

“大姐,我听下人们说,夫人扣了你的月银,虽然我不知道大姐为何私自出府,但是我想大姐一定走大姐的缘由,我这里有一些银子,大姐先拿去用。”叶玿璃把一个荷包塞到叶惊珣的手里,“有什么需要,可以让青若去菡院。”

“我不缺银子,你的心意我领,银子你拿回去,在这叶府你用银子的地方可比我多了。”叶惊珣反手将银子又塞回了叶玿璃的手里,担心地说,“下次别和谢姨娘她们正面对抗了,你会吃亏的。”

两人又聊了一会,叶玿璃便带着筝儿回去了。

本文来自投稿,如侵权请联系87868862@qq.com 删除

(0)
上一篇 2022-07-13 17:41
下一篇 2022-07-13 17:43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