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风雨中爱你全文小说免费_叶向远陆云熙精彩阅读

在风雨中爱你小说(主角叶向远陆云熙) 完整版,个人感觉很棒的一篇文!故事够曲折,有虐有爱,感情专一,一路悬念不停,看到停不下来,用了两天时间一口气看完的。…

很久都不曾看书,在无意间看到《在风雨中爱你》这篇小说,我就被深深的吸引了,男主和女主的爱情很美好,女主的心也很善良,非常喜欢看!

在风雨中爱你全文小说免费_叶向远陆云熙精彩阅读

现在,她竟然还在这种场合,当着自己的面去勾三搭四,她这是要将自己置于何地?

更让他无法接受的是,那些人,都是陆云熙京城的好友,随便一个都让他自惭形秽。

他咬牙切齿:让她回去!

他则让另外一个佣人推着他,离开了婚礼现场,提前上车离开,不想再留在这里丢人现眼。

佣人来到叶向彤的身边,低声向她说道:向彤小姐,少爷让你回去!

她看了眼顾礼车子开走的方向,眸光一闪,跟大家打了声招呼,跟着佣人回家。

回到顾家,天已经黑下来。

她一到家,就直接去了楼上卧室,没多久,就拉着一个箱子下楼来。

蒋兰芬今天也去参加了叶家的婚礼。

看到叶向远现在那么优秀,那么漂亮,嫁的人家又那么好,叶家也水涨船高,风头远盖过顾家,心里极度不平衡,更后悔自己当初有眼无珠,让儿子和叶向远退了婚。

她在婚礼上,又被几个牌友和豪门太太嘲笑,脸上挂不住,又是一肚子气,什么都没吃,就早早地回家了。

现在,正在吃佣人端上来的燕窝。

顾礼坐在茶几前,正在削苹果,他满腔嫉妒和愤怒如岩浆一般在心头翻涌,一刀一刀削在苹果上,果片乱飞。

哐当!顾母将碗扔到茶几上,站起来堵了上去。

你这是干什么?她的声音尖锐,满满的恨意。

要不是她,今天和叶向远结婚的,就会是她的儿子。

不,要不是她,她的儿子根本就不会摔断腿,成为残废。

顾家的一切,都是被她毁了的!

干什么?叶向彤看着这个一脸凶相,恨不得将她拆吃入腹的老女人,一脸鄙夷:当然是回家了,不然留在这里过年?

她心中理想的儿媳妇一直是叶向远,又是她将她儿子推下阳台摔残的,所以这几个月来,她对她怀恨在心,处处刁难她,折磨她。

之前,她怕她,也顾忌她是顾家的女主人,现在,她完全不在意了,所有的情绪都表露了出来。

你给我说清楚!蒋兰芬一把推在她身上。

她踉跄后退,差点摔倒在地,箱子也倒在了一旁。

本小姐不侍候了,顾家儿媳妇谁爱当谁来当!

啪!蒋兰芬揪着她,一个耳光甩在她的脸上,她跌倒在地。

她冲上去,对着她一阵拳打脚踢。

小贱人,老娘还没找你算账,你倒嚣张起来了!

你把我儿子推下阳台,害他成了残废,这笔账,我早就想找你算了。

要不是你犯贱,勾引我儿子,我儿子早和远远结婚了。

是你害了我儿子,害得我被人嘲笑,你害了我们顾家!

我打死你这个不要脸的小贱人!

本文来自投稿,如侵权请联系87868862@qq.com 删除

(0)
上一篇 2022-07-10 08:07
下一篇 2022-07-10 08:09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