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配逆袭之路娱乐圈楚沐晚小说免费阅读

《女配逆袭之路娱乐圈》小说内容丰富,在这里提供楚沐晚的小说免费阅读。主要讲述了:…

《女配逆袭之路娱乐圈》是作家楚沐晚创作。该文文笔极佳,内容丰富。书中精彩内容:

女配逆袭之路娱乐圈楚沐晚小说免费阅读

夏以诺不想浪费时间听他说废话,直接打断他。

“那啥,我不是来找你的。”

听言,苏希煜嗤笑出声:“听听,你这说的是人话吗?敲了我的房门,说你不是来找我的?”

夏以诺叹息,“怎么说呢?我是来找你的,但也不算来找你的,准确地说,我是来找你还钱的。”

听到还钱的字眼时,苏希煜以为自己听错了,一时没反应过来。

“我不是上个月借了你五百万么?我现在没钱生活了,所以我是过来要你还钱的。”

然而苏希煜却以为她是故意用还钱当理由,毕竟眼前这个女人对他心存爱慕,什么事情都做得出来。

“夏以诺,为了留在我身边,你真是什么理由都找得出来。”男人猛地往前俯身,微微眯起眼睛,表情邪魅:“不就是想爬我的床吗?”

凑得近了,苏希煜发现眼前的夏以诺居然跟平时有些不一样,她虽然没有上妆,可是皮肤却自然干净白皙通透,长而翘的睫毛轻轻地眨着,唇色是淡淡的粉。

苏希煜感觉自己的心好像被什么东西给挠了一下,有点痒又有点麻麻的,他喉结滚动着,发现今天的夏以诺居然有些漂亮。

而且是吸引他的那种。

不过很快苏希煜就恢复了理智,眼前的女人本质是什么样他很清楚,这种肮脏女人怎么配上他星都太子爷的床?

他要玩,也只玩没开过苞的,她这么主动,一看就是人尽可夫的。

苏希煜在打量夏以诺的时候,夏以诺的眼神像看智障似的盯着他,眼神幽幽,认真开口。

“说了这么多,可以还钱了么?”

苏希煜:“……”

靠,他就是疯了才会跟这个不要脸的女人在这里扯这么多!苏希煜讥讽地看了她一眼,甩上房门。

砰!

夏以诺美眸轻轻地眨了眨,看来对方是不愿意还钱了,不过为了表示她需求钱的诚意,夏以诺又伸手敲了敲门,却夏夏不再见苏希煜来开门。

唉,夏以诺叹了口气,将口罩戴好,然后转身离开。

走的时候夏以诺还在想,这原主的脑子也不知道是什么构造的,苏希煜这个男人除了颜值一无所有,脾气坏,还败家,就连哄骗女人时好话都不会说。

面对这么暴躁无常的苏希煜,原主究竟是怎么做到把自己的一颗心和所有财产都主动奉上让对方摧毁的?

关东煮店铺生意很不错,夏以诺一开始还担心自己会被认出来,但后来发现路人虽然朝她多看了几眼,不过真有什么特殊的反应。

由此可见,他们多看她一眼的原因是因为她包裹得太严实。

点餐的人是青年,二人对上目光的时候,青年感觉自己好像看到了一片璀璨的星光,耀眼得他移不开眼睛。

“你好,关东煮一份10块钱对不对?”

青年反应过来,耳朵顿时红了,没想到声音也这么好听。

“对对,10块钱。”

“要一份,扫码行不行?”

青年紧张地点头“行,可以的。”

本文来自投稿,如侵权请联系87868862@qq.com 删除

(0)
上一篇 2022-07-26 21:50
下一篇 2022-07-26 21:52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